某日在FB上看此間餐廳的介紹,已經開了約1年多了,環境食物都不錯,位在三峽北大,我想這就是

天意吧!(我要點一首劉德華的天意 謝謝)本人就是很常在三峽出沒,順著老天爺的意思,週未時就跟

#三峽李敏鎬(現在都要這樣叫才叫的動)說要到這裡吃飯.........。

餐廳外觀裝潢的很有創意,感覺就不是一般簡單的店,從進門到用餐結束我個人感覺真的是如此,

這是一家很用心的好店,所以今天想推薦給大家~

  

 

進門得知:什麼!客滿? 已經下午1、2點了人還這麼多,親切的外場服務小姐請我們稍等一下,所幸內部

也佈置的很有風格,萬聖節又即將到來,所以目前走的是萬聖節風,我們就東拍西拍一下,服務人員還

問說要不要幫我們合照,沒多久就等到位置了

  

櫃檯下擺了很多刊物,可自由借閱

 

 

整間店好多可愛的擺飾小物,喜歡看小物的朋友們眼精會很忙喔 呵~

 

這裡的空間有二層樓,座位區算是很多的了,這裡也看到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

 

位置坐定後,開始看看Menu要吃啥? 一翻到Menu覺得:這.........也太厚了吧!

是一本書嗎?

Menu前面好多頁都是在介紹,但內容我忘了,其實也沒看只覺得菜單我都快看不完

了,實在無暇在看其它,光是看菜單大概花了十分鐘吧我,這Menu也太豐富,

很多想吃的無奈只有一個胃,非常知道自已有幾兩重,不要再發生點一點又吃不下的

慘況發生.....

但我還是把菜單都拍起來的,拍的時侯心裡一直OS:阿是要結束了沒阿?

實在太多頁,只好縮小的放照片,想看清楚一點的就麻煩自已放大吧!

(知道怎麼放大吧?需要姊教的請留言)

  

  

  

  

  

  

  

  

  

  

  

  

厚~貼完了,突然覺得自已怎麼可以這麼勤勞,老娘累了...收工....((喂!!!!!!)

咳咳!好吧 振作一點即然都寫到這裡了 以下要開始正經了(抬頭挺胸呈稍息姿態)

點完餐之後等餐的同時我也無聊的四處參觀一下原來這裡有一個房間是兒童遊戲室,難怪現場看到

很多小朋友,Menu 上也有親子套餐可以選擇。

  

那格狀的透明玻璃窗戶看進去就是兒童遊戲室了,方便家長隨時注意小朋友的狀況(有用心!)

現在越來越多的親子餐廳了,個人樂見其成,很棒!!

  

蛋糕櫃

 

 

 

 

造型蛋糕模型

 

 

逗趣的佈置

 

去上了一下洗手間,因為這洗手間又讓我對這家店大加分!!

除了空間寬敝之外,裡頭還有方便父母小孩用的尿布枱,

裡頭真的好乾淨,一點難聞的異味都沒有,反而還香香的,地板、洗手枱都是乾的,

我是很討厭到處濕搭搭的人...

 

馬桶旁的櫃子上還擺一瓶消毒用酒精,噴在墊子消毒後再使用上以利個人衛生,

我就是一個出門會自已帶消毒酒精的人阿!看到這些我真的覺得太感動了,

別於不同店家的洗手間我常常是要"忍耐"著用,會顧及到洗手間舒適感的店家真的不多,

從一些小地方就可以感受到店家對待客人的誠意...

 

剛好餐點也陸續送來了,用餐先

 

今天我點的是焗烤歐風烤雞飯+A套餐(手作麵包、濃湯or沙拉二選一、飲料)

M胖點的是剝皮辣椒鴨胸咔司特烤餅+A套餐

我選的是濃湯滿好喝的唷!

  

麵包是烤過的送來時還熱熱的很香,沾一點濃湯汁吃,超好吃的!

趕緊叫M胖也嚐嚐看,很美味!

 

M胖也是加點A套餐,選擇的是沙拉,那沙拉醬調的好棒,沙拉的蔬果好鮮脆,

吃起來欲罷不能實在太涮嘴,所以他的沙拉幾乎是我在吃

 

焗飯會等比較久,份量滿大的,而且上面那層起司還滿厚的,香香濃濃的起司味搭配軟嫩的

烤雞肉很是好吃,但因前面已吃了麵包濃湯沙拉了,我吃了1/2時就差不多很飽了,剩下的只能交

給M胖善後 哈哈! (某M: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M胖點的剝皮辣椒鴨胸咔司特烤餅,看到店裡也很多客人點烤餅,應該是還不錯,

一整盤裡一半是有包餡一半沒包純粹是餅,有附辣醬和黃芥茉醬,這道當下午茶吃也滿適合的

 

吃我自已的焗飯都吃不完了,M胖一直叫我吃一塊烤餅看看,

餅裡頭包了培根(吧?)、剝皮辣椒,餅皮烤的穌穌的吃起來鹹辣鹹辣還ok,辣度也只有微辣而已。

 

吃的好撐,趕緊上飲料消化一下

M胖的熱黑咖啡

 

我的可可碎片冰沙( 又是冰沙!!),我熱愛冰沙,雖然很飽,但冰沙我可以!!

 

參觀一下二樓

好寬敝的樓梯

 

2樓也有一個小吧檯廚房,發現有菜梯好方便

   

座位區好大,位置也很多,陽光灑進來那感覺好好,在這裡用餐也很舒適的樣子

  

2樓洗手間跟1樓的同樣舒適

  

今日用餐金額,嗯..其實不算便宜,但餐廳環境很好,若只吃下午茶的話價格應該是很ok的

 

  

   

 

今天來的是三峽店 普拉伯義大利坊 

地址:三峽區大學路200號

TEL:02-8672-5238

 

看到名片才知道原來還有其它多家分店,這樣很好

 

好餐廳真心推薦,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