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鈐聲多響亮~~

歡樂的耶誕到來了,大家是否有打算把自已打扮美美的出去歡渡X'mas呢?

而耶誕節之後緊接著就是元旦的新年假期....然後就是農曆的新年了,想到有長假

可以放就好開心喔!假期難免會比較隨意懶惰一點,大家別忘了保養一直要持續喔!

為了讓美麗更上一層樓,除了勤抹保養品以外,我最近也開始內服保養品了,

打算雙管齊下,隨時肌膚都要維持好好的,這樣休假見親友時才會更有自信阿!

 

這是我最近體驗的富士ASTALIFT膠原蛋白粉,雖然這是體驗文,但我不得不說這個膠原蛋白粉是我

目前覺得很厲害的一款產品阿!!

一開始知道原本是做底片起家的富士大廠竟也跨足美容生技業著實有覺得奇怪了一下,太跳tone了,

後來了解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富士軟片就是用膠原蛋白製成的,而軟片最怕的就是氧化,富士進而把抗氧

這個技術延伸到食用的膠原蛋白上萃取出適合人體吸收的低分子海洋「膠原蛋白粉」,每一包含

有5,000mg細微分子化萃取而出的膠原胜肽,獨創的FTD超微粒技術使分子更容易溶解吸收

 

膠原蛋白大家都知道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遞減,快速流失膠原蛋白的話除了會使膚質變差,也會使骨頭

因缺乏膠原蛋白張力,而強度減低,容易發生骨折,同時膠原蛋白也是維持皮膚彈性與張力表現

要素,所以是不是?膠原蛋白其實對不管男生或女生都很重要,都要隨時補充的!!

雖然常常聽人家說膠原蛋白從日常食物中就可獲取了,但其實也不是每天都有在吃那些食物,吃到的話也

只有一點點而已,食物中攝取到的膠原蛋白量不知道是不是能夠追的上之前所流失消耗的量呢?

而ASTALIFT膠原蛋白粉屬於魚膠原蛋白也是低分子海洋膠原蛋白,採用比一般膠原蛋白小1/400的分子

大小為700道爾敦,而適於人體吸收的分子需小於1000道爾敦,因而很容易被人體吸收。

 

雖然屬於"魚膠原蛋白"但已有讓科技先過濾雜質了,一點腥味或苦味都沒有了

首先先來喝一杯原味的試試看,粉未看得出來顏色類似是牛奶色,倒出時確實完全聞不出有什麼味道

  

接著沖入白開水,第一張照片就讓我措手不及,溶解力真真真的太快了啦!我都還來不及拍照耶!!

幾秒的時間就到了第4張圖,整個清徹透明,好似它原本就是一杯白開水而已,而且倒的是冷開水耶,

溶解力真的太強!!

原來ASTALIFT的膠原蛋白粉非常堅持「粉末必須易於溶解」。能迅速溶解在飲料和

料多的料理,輕鬆混和攪拌也不會影響到料理。

Q:喝起來的口感如何?   

A:真的就是白開水沒味道阿!!(自問自答)

 

品牌建議一天是1~2安全攝取量加入自已喜愛的飲品或料理,但小資女如我捨不得太快喝完咩,

目前我每天就是一包加入我每日喝的咖啡或奶茶裡,當然完全不會影響飲料原本的味道,

而且還含有膠原胜肽與維生素C,膠原胜肽是補充膠原蛋白的重要來源,而維生素C可以促進

膠原蛋白的形成。

  

 

連我想享受一下攪拌的樂趣都不給我膠原蛋白粉自已快速溶解的很開心這樣

 

目前已喝了一個星期,一天一包,畢竟這不是藥品,功效目前還不顯著,但you know 保養要有功效

的話就是要靠續航力,續航力才是重點阿!!(要去囤貨了)

  

若原本就有在吃膠原蛋白粉的捧友這款也可以考慮看看,若原本沒在吃的話不妨也可試試

內服外用(吃膠原蛋白+擦保養品)的保養方式,或許有意外的驚喜喔!!

  

 

若想了解更多可參考官網:http://goo.gl/A2KDuP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