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先跟大家道聲:2016新年快樂!! 祝大家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2016年我有一些計畫要完成,像要運動阿、要瘦身阿之類的,

也期許自已在Blog文章方面也要越來越好,這還需要格友們的捧場與支持,

希望與大家一起勉勵與成長,一起加油!!   

 

   這篇要分享的是前陣子體驗試用到的碧兒泉-奇蹟活源活化面膜,試用後覺得真的不錯分享給大家~   

  

 久仰大名碧兒泉的活化系列保養品,因為有"奇蹟活源因子"這個碧兒泉的獨家專利成份,好像用過這系列產品的都說讚耶,這次要試用的是同一系列的新產品--"奇蹟活源活化面膜"又稱為Baby 肌面膜,哇!!光聽名稱就讓我好興奮阿!我也想要回到Baby的肌膚!!   

  

 趕緊來親身試試產品的威力,產品是滑嫩嫩的水凝膠狀質地,

打開瓶蓋後還可以聞到淡淡優雅的香味

 

 試在手上時就覺得非常的水感很輕鬆就能推勻,敷過後洗淨,

瞬間覺得手背顏色白了一號,而且透明度增加了,有點驚喜 

 

 馬上來試看看敷在臉上的感覺~~剛好最近生活、工作壓力都滿大的,

環境污染也嚴重,常常臉色看起來就像黃臉婆一樣很命苦的樣子,

非常需要像這樣能夠活化肌膚細胞、修護細胞免於日常的傷害

baby肌面膜的使用方法:

* 臉部清潔後取約5-8ml厚敷於臉部與頸部

** 塗抹方向:額頭-鼻子-兩頰-下巴-頸部

*** 靜待10分鐘後洗淨並用機能水再次清潔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含有高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若初次使用的人由於活性成份作用,或許會有人產生溫熱感或肌膚有傷口也可能有微刺感,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喔!我眉毛上方的紅點點是最近的皮膚炎在發作的關係,但還好我在敷完全臉的活化面膜後,也沒覺得有什麼不適的地方。 

建議一周使用二次即可喔!

(敷完全臉等待中)

 

凍膜若直接用水洗比較沒那麼好洗,我都會先用面紙把臉上的凍膜擦掉後,

再用清水洗一次,這樣會比較快喔!

  臉洗淨後我有再用化粧水再作一次清潔,最近一周陸續使用了3次,每次保養完都會覺得

 好似有層保護膜在保護著肌膚呢!讓我的皮膚摸起來Q彈Q彈的,最近真的很愛摸自已的臉 呵呵~  

   

 因為有著奇蹟活源因子可以促進肌膚生命酵素活性,才能打造宛如新生的baby肌!

加上有微量礦物元素讓肌膚澎潤有彈性,水感高滲透凝膠科技質地能完整包覆肌膚,

有效成份徹底滲透發揮最大功效. 奇蹟活化面膜敷完就會立即感到如嬰兒肌慮的 彈、嫩、滑   

  

 使用完的隔天依然會感到皮膚還有水潤感,上粧之後也很服貼,冬季的乾癢狀況也

舒緩了,推薦這是值得一試的好凍膜喔!!   

 

 

※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