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好久不見!

過年前因為一場重感冒讓我委靡了許久,部落格也因此而停擺,一直沒更新其實很心虛阿!!

還好連假期間每天吃好睡好,得到充份的休息之後身體終於康復了,要重新振作起來了!  

另一件讓我困擾的就是冬季乾癢的問題,我知道很多人也會有此狀況,但我是屬於比較嚴重的

那種,就是不停抓抓抓,尤其是洗澡時踫到熱水後更變本加厲,熱水澡不能洗太熱這大家也知道,

但!!天殺的!像今天寒流來襲是能洗多溫阿!當然要洗熱一點阿,我可不想再度感冒....

平常洗完澡首要之衝就是趕緊擦上身體乳液好舒緩一下身體的"皮癢"症狀,而最近在試用的這一款

就是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的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說起The Body Shop 回想當年(遠目‧‧‧‧)當我還是個剛出社會的小小小資女時就非常喜愛的品牌,

它涵蓋了身體保養、頭髮、臉部保養品、化粧品、香氛等等的,那時常常有事沒事就會進去門市晃

一下看看有什麼新產品,也愛和同是The Body Shop的粉絲同事討論個人覺得好用的產品,一直以來

都了解這是個非常提倡環保的品牌,那時(N年前)就已有回收產品空瓶做為購物優惠的活動(我真的有

在關注!),The Body Shop的品牌理念一直沒有改變,五大理念為:

一、反對動物實驗

  自始至終堅持反對以殘酷方式進行動物測試化妝品,而以其它科技方法來測試化妝品成分,

絕不採購動物測試過的成份。

二、支持社區公平交易

  保護雨林及自然資源,教導落後地區的農民以傳統方式種植農作物,並以合理的價格向他們購買天然

  原料,使他們維持穩定經濟收入;讓兒童有接受教育的機會,並提升物質生活條件及文化水平。

三、倡導自覺意識

  透過宣導、活動來支持性別平等,反對性別歧視,並鼓勵大家接受與生俱來的樣貌及特質,不以浮誇

  的宣傳包裝來銷售產品。

四、捍衛人權

  相信天賦人權,包括言論自由、生命財產的保障,並以實際行動表示對基本人權的支持與維護。致力

  幫助受到家庭暴力、兒童虐待的受害者

五、保護地球

  長期致力於環保工作,徹底執行3R: Recycle再回收、Reuse再利用、Reduce節能,首先推出長期空

  瓶回收的環保行動,提高消費者環保意識,並支持研發「再生」及「綠色」能源。

 

品牌堅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造各種化妝品和護膚產品,所有商品採用簡單包裝的來支持環保並致力

提倡3R原則:Recycle、Reuse、Reduce

 

The Body Shop 此次全新推出的「英國玫瑰嫩膚沐浴保養」全系列共8項產品,其中

"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就是此次我要跟大家介紹的產品啦!本次試用品為50ml,

實際上在專櫃裡會買到是正品有200ml,我去門市看過了非常大一瓶呢!

這系列的產品是The Body Shop 與英國赫里福德郡獲得多項環保獎項的「玫瑰花園」合作

栽種玫瑰過程全無使用任何化學肥料及農藥,不傷害動物及昆蟲以維持生態環境平衡,

玫瑰是在最好的環境下生長,由人工方式由花農們親手摘取、自然風乾、嚴選萃取最純淨

天然100%有機的玫瑰菁萃,能用到這麼得來不易的玫瑰而做成的保養品真的是太幸福啦!

 

在包裝上維持一貫的 The Body Shop 風,貫徹執行環保的概念非常的簡易樸實呢!

 

成份裡頭蘊含英國珍貴的玫瑰花瓣菁萃、乳油木果油、巴西核果油及維他命B5等多種天然豐富

的美肌營養素,能深層修護、溫和滋養全身肌膚。 另添加天然雲母光感微粒,使用後肌膚閃耀

細緻光澤、水嫩有彈性,散發馥郁高貴的玫瑰花香。

 

每次打開瓶蓋要使用時我都會忍不住深吸一口氣,這淡雅清香的玫瑰味道實在太好聞了;

非常自然的玫瑰香味,我好愛~~

 

我的二隻上手臂就是讓我抓抓抓的乾癢處之一

 

洗完澡後趕緊塗上一層,有機玫瑰都在這裡面呢!滋養霜非常好推開延展性非常好喔!(拍手),

皮膚算是敏弱型的我使用時也不覺得有敇激感,很OK!按摩至吸收後說也奇怪像久旱逢干霖

得到泉水般,慢慢的手臂的癢感竟消失了!!

  

還有一個地方也常常被忽略就是我們的腳掌,這個部份也是屬於較易乾燥

的地方,擦乳液時我都會記得它

 

尤其是後腳跟之處,若沒有好好的保養它,

夏天穿涼鞋時可是會穿邦的,順便為夏天的美麗做準備!

 

再來我會再擦小腿,尤其是容易粗糙的膝蓋更要加強擦上喔!

 

擦乳液同時順便按摩一下辛苦的小腿就大功告成啦!!

害差的自已說:我覺得擦上滋養霜後確實有變的比較光滑,

也稍微有嫩膚的感覺喔!

 

這一陣子每天期待的就是洗完澡可以擦上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除了身體得到充份的玫瑰精華滋潤外,還全身都散發著來自英皇玫瑰的馥郁高貴香氣,

躺在被窩裡睡覺時,整個床單被套也都是這個味道,太享受了,有如點精油般的效果呢!

聞著這香氣應該都可以甜甜好夢到天明吧! 

 

 

 

喜歡玫瑰香氣的朋友們建議可以先靠櫃試用看看喔!

 

參考網址:

網站http://shop.thebodyshop.com.tw/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