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或脆弱的肌膚是不分季節性,常常不曉得是否是氣侯或者是食物、空污、保養品因素而導致過敏源發生,

像我的皮膚就很容易過敏,有時臉上、身體上原有的濕疹會大發作,癢到不得了、有時是身體上多處會起紅紅的

小疹子,癢起來真是苦不看言 ,常常想著是否是天氣太熱?是否是吃到什麼讓我過敏的東西?或者睡眠不足?可能

發生的原因真的太多,實在無從防範,對於可能好發的原因只能多注意和小心,但女人的皮膚卻不能不保養,選擇

一個即使是容易過敏、脆弱皮膚也可以天天安心使用的品牌,並可增加肌膚防禦力的產品,目前市面上的保養品我

直接連想到的就是來自法國的百年品牌--「雅漾」。

IMG_8260.JPG

 

最近我的皮膚就是被濕疹和小疹子困擾不已,常常像隻猴子似的東抓西抓,看過無數次皮膚科了,但醫生開的藥膏也

不見得有效果,後來我自已發現不一定要塗藥膏,擦上了保濕乳液後會有很大的舒緩效果,我最近在用的就是雅漾這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

 

我的身體多處有像這樣紅紅一塊的濕疹,發作起來真的超級的癢,有人和我有同樣的症狀嗎?

IMG_8292.JPG

「安敏保濕水凝乳」就是針對給敏感肌或超敏肌使用的,而且採真空包裝設計,

只出不進,確保品質穩定不變質。

容量:50ml

IMG_8264.JPG

使用方式只需輕輕擠壓瓶身就可以擠出乳液了,無菌的護膚科技,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香精、酒精、防腐劑,乳化劑,杜絕可能發生的過敏源,且溫和保濕不刺激。

IMG_8263.JPG

把臉洗淨後馬上來使用

乳液的質地很水感清透,很容易可以在皮膚塗抹推勻,觸感清爽不黏膩,就算是油肌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主要的成份有:雅漾活泉水、角鯊烷、三酸甘油脂及六種精粹成份

六種精粹成份是類皮脂保濕成份,與肌膚自體保濕成份相似,新膚性極佳的保濕成份。

雅漾透過多年的研發技術,精研出不添加化學乳化劑,完美融合的比例,只給肌膚需要的保濕修護,簡單保

養成就健康膚質。

IMG_8287.JPGIMG_8288.JPG

目前臉部在過敏時期的我,最近早晚都是用這條安敏保濕水凝乳,除了清透保濕不黏膩大獲我這個T字油臉人的喜愛外,

身體上一些小疹子我也是擦這條來舒緩乾癢的症狀,最近的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我只擦這一條也覺得保濕已足夠,

目前只能說我暫時離不開它了。

IMG_8289.JPGIMG_8290.JPG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非常推薦敏弱肌的你,舒敏保濕又無負擔,不管男生或女生都很適用喔!

IMG_8295.JPG

 

更多資訊可參考:

雅漾官網:https://www.eau-thermale-avene.tw/

雅漾FB: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

 

此篇文章與「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合作

 

6DJ4.gif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