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業界最強的頂級底妝誕生啦!就是來自於植村秀的"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有幸能夠參加這場

新品發表會,我當然一定要搶先試用看看這粉底到底有多厲害!

cats.jpg

當天會場來了好多也是對這款粉底好奇的美妝部落客,大家都很仔細的聆聽植村秀的彩妝講師介

紹及講解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的神奇之處,  最主要的是運用全新獨家專利鑽石光幕貼妝科技,推出

品牌第一罐添加了5大植萃精油的「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IMG_8335.JPG

獨家專利的「鑽石光幕貼妝科技」,是從製作唇膏的原理所研發,只要一顆米粒大小的粉底,就能填補凹

陷部位隱藏細紋等瑕疵

講師邊講解的同時我們也依依試用起桌上備的試用品,不用還好,一用便知有沒有,從包裝開始就有巧思,

粉底蓋的蓋頭旋轉開時,蓋子中間會有一個小凸蓋凸起,這是蓋子連接的管子已吸取了粉底,凸蓋是讓我

們使用者按壓出粉底用的,有點類似滴管的概念,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覺得很新奇(還是早就有了只是

我不知道.....),總之我覺得好方便喔,可以精準的掌控粉底拿取的量。

IMG_8328.JPGIMG_8330.JPG

試用在手上時第一個感覺就是:好香喔! 忽然想起來這是加了多種精油的粉底,味道好療癒呀!

這次也用了也是超高評價的#55的零刷痕粉底刷,在手背上把粉底刷勻,真的二、三下就刷勻了,

而且真的沒有刷痕的痕跡,難怪坐我旁邊的部落客一直跟我說這個刷子真的是超好用的,

在先前推出的時侯他就已經搶先入手了,現在我親身試用過後才發現評價不假,掛保證的好用!

IMG_8332.JPGIMG_8321.JPG

接下來講師示範了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與其它專櫃品牌也是很紅的一款粉底做比較,測試了遮

瑕力與防水力,哇!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完全大勝,而且贏很多,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對這粉

底更另眼相待了。

IMG_8351.JPG

 

這次粉底主打五大精油配方,包含放鬆舒緩的薰衣草精油、深層保濕的米糠精油、調理膚質的天竺葵精油、

抗皺緊實的生薑精油、與滋養潤澤的山茶花籽精油,五種精油各自提供不同的美肌效果,讓每天覆蓋肌膚好

幾小時的底妝,也能同步呵護養肌,其中的薰衣草精油香味是我最喜歡的,聞了超級放鬆舒壓的,粉底雖然

有精油的注入但質地卻很輕盈唷!

IMG_8327.JPG

某天一個需要漂亮出席的時機,就用這瓶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來撐霸全場吧!

這次推出全新9色「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我用的色號是#764,聽說是人氣色喔,

這顏色很適合偏黃又暗沈肌的我。

粉底先上半臉來看看差異性:

IMG_8394.JPGIMG_8395.JPG

搭配 #55 零刷痕粉底刷這把粉底神刷,立體的底刷握炳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使用時非常的好握取,

還有18萬9千根高密度的柔軟細緻的刷毛, 上妝不只味道很療癒還很快速,果真就在我隨意的刷刷刷

之後,底妝已均勻無刷痕,使用時也不會拉扯到肌膚,還很省底妝用量呢!

使用粉底刷不需要特別的使用技巧或角度,只要刷毛皆服貼呈平行在皮膚上就可以了。

IMG_8397.JPGIMG_8398.JPG

左圖是已上完半邊的底妝了,右圖是還沒上妝的狀態,

左邊我只上了一層薄薄的粉底,是不是就可以看出那曖曖內含光的光澤,並且還有一定程度

的遮瑕力,獨家厲害的專利:鑽石光幕貼妝科技,這次推出的全新粉底裡,融合了三種不同延

展性的高光感油,為肌膚的每一個細節都做到最好的調整,所以光澤能夠持久精緻完美一整天!

IMG_8400.JPGIMG_8401.JPG

補完另一半臉的底妝,手上剩餘的底妝我再用來補需要加強遮瑕的地方,遮瑕的方式用粉底

刷輕拍的方式疊擦就可以嘍!

 

IMG_8405.JPGIMG_8407.JPG

ok! 全臉底妝已完成,不含拍照時間大概近二分鐘我就可以完成了,上完的底妝真的是非常

快速、完美又服貼,重點雖然是含精油的成份,但臉上並不會感到油膩,反而是像擦了保養

品一樣覺得肌膚被滋潤了,皮膚透出有氣質的光澤感,妝感薄透,即使在炎炎夏日也不會感

到負擔。

IMG_8409.JPG

對了!還有一點讓我一定要說讚的就是,防曬系數竟然有SPF 45 PA+++,還可以抗空污粒子PM 2.5

oh! my god! 簡直是神級的粉底,正中我下懷,我非常在意防曬系數,其它牌的粉底系數大多

很低(在炎夏時有跟沒有一樣....),所以我都要再另外擦上高防曬,常常不小心就弄到妝很厚、臉很

油的冏境,現在有這款SPF 45 PA+++的防曬粉底,現在出門好像只能用它了,哈!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使用心得,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參考嘍!

IMG_8410.JPGIMG_8413.JPG

 

**好康到相報:8/16 起,上網填寫資料,就可以到植村秀櫃台享受「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感官體驗」,

不只可以有專業彩妝師幫你上妝, 還可以免費獲得剛到櫃的新品試用帶回家喔!

兌換連結在此:https://goo.gl/92Xepf

 

7HIw.gif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