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im銀盈」是我最近才認識的品牌,是滑手機時看到有人分享他們家的產品時知道的,

「Winim銀盈」的起源來自於創辦人想要帶給家人健康肌膚和天然無毒產品為出發點,承

傳這個理念促成了品牌的誕生。

有別一般市面上賣的妝品有過度添加的疑慮,Winim銀盈堅持【減法哲學】,無添加化學防腐劑、

致癌添加物,鮮採在地天然原料,使用小瓶包裝真空保鮮,避免因多次使用汙染內容物。

 

Winim銀盈 想帶給人們的價值感受是: 自信真我 舒適生活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Winim銀盈」的明星商品媽咪寶貝系列--媽咪防護乳SPF26+寶貝溫和潔淨慕斯

batch_collage.png

Winim銀盈擁有源自澳洲Agest®獨家抑菌配方,可迅速滲透肌膚表層,進行抑菌,達去味、潔淨、修復、活化效果,

促進肌膚健康,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護能力。

 

媽咪防護乳SPF26/33ml

有自然及亮白二色,我選用的自然色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14.jpg

目前我是全職媽咪,幾乎都在家裡照顧寶寶,但其實照射到陽光的時間可不少,房間有個大片落地窗陽台,

我喜歡白天室內陽光充足也為了讓寶寶習慣有日夜之分,所以白天窗簾都是拉到全開,夏季陽光可大著呢,

而且陽台外就是我平常洗衣服、洗奶瓶、洗東洗西的地方,所以我的防曬工作可是跟以前上班通勤時一樣

的重要,但是就是有個小小的煩腦,就是抱我家小妞時很常我的臉會觸踫到他幼咪咪的皮膚,他的小手也

很愛摸媽咪的臉,常常讓我猶豫要不要擦防曬,擔心一般的防曬品的化學成份會對寶寶造成不好的影響。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0a.jpg

 

現在看到了Winim銀盈的媽咪防護乳是採用創新的TiO2微米化溫和「物理性防曬」,不使用環境賀爾蒙、

不會傷害身體DNA的化學防曬劑,現在在家裡照顧寶寶就會擦這瓶媽咪防護乳,讓我放心了不少,而且

是物理性防曬,除了能夠有效隔離紫外線,防止皮膚老化,還有獨家複合萃取,可保護皮膚空污毒害,

強化肌膚防護能力。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0c.jpg

主要成份是鮮採天然薏仁萃取液、蜂蜜燕麥、角鯊烷,具有保濕及肌膚調理功效,現在媽咪可以安心享受陽光,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強化肌膚防護能力,也不怕臉上的防曬品會傷害嬌嫩的小baby了。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33.jpg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37.jpg

我是混合肌夏季時偏油,選用防曬品我最在意的是使用感,油膩感的一律out!

這瓶防曬乳塗抹起來意外的滑順,在肌膚表層看起來有薄薄的絲光,像是一層防護罩,質地非常的

清爽,而且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茉莉花味,味道並非廉價的人工香精味,是好像真的有茉莉花在你

面前一樣,很真實的香味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38.jpg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39.jpg

先擦了半邊臉來看看差異,右半邊臉塗勻防曬乳之後我的暗沉感、膚色不均、痘疤、都消失了,臉馬上提亮了不少,

這款自然色滿適合一般女生(不特別黑也不特別白),因為質地很清爽很輕盈,在臉上沒有悶悶的感覺,還伴隨著好

聞的茉莉香味,真的覺得好舒服阿~通常沒有要外出的話我都是只擦到防曬這個步驟而已,而這瓶除了防曬外我覺得

還可以當成輕粉底來使用,要化淡妝出門時防曬+粉底一瓶搞定,再掃個蜜粉、化眉毛、口紅,淡妝的話我就是這些步驟了。

 

化完淡妝在陽光底下拍攝,當成底妝來用還滿清透自然的,我喜歡!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40.jpg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45.jpg

寶貝溫和潔淨慕斯/150ml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15.jpg

幫我家的寶貝妞洗澡是妞爸的工作,我把這個工作分配給妞爸的原因是想增進他們的親子時光,畢竟小妞跟

爸爸相處的時間比較少,我想藉由洗澡的時間增進他們親子間的互動,就算媽咪我會懷疑爸爸洗的不乾淨,

但還是得狠下心適時放手讓妞爸去做,不然育兒工作媽咪全攬下的話其實不是一件好事。

 

我幫寶貝妞選沐浴品時大多會選擇一瓶就可以洗髮、洗澡的,溫和不刺激適合嬰兒肌膚使用的,因為通常寶

寶洗澡時就已經夠手忙腳亂了,還要分哪一瓶洗澡哪一瓶洗頭,不是自找麻煩嗎? 尤其是擔心妞爸粗手粗腳的

只要他洗寶寶時不要弄傷寶寶就好,就不要讓他分神去想哪一瓶洗頭、洗澡,一瓶搞定就好,或許以後寶寶大

了我會更講究,會區分部位來用洗潔劑,但現在還算新手爸媽的我們,就先放過自已吧! 哈哈~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0b.jpg

Winim銀盈的寶貝溫和潔淨慕斯也是我理想中的寶寶沐浴品,同時可以洗頭、洗澡,因為是慕斯所以擠出來

就不用再搓泡泡了。

主要成份是鮮採在地蜂蜜燕麥及pH5.5溫和洗淨的「不流淚綠色配方」,因為寶寶肌膚比成人薄30%,吸收快、

流失也快,阻隔功能不成熟,這瓶寶貝溫和潔淨慕斯可加強寶貝嬌嫩肌膚的保濕,避免長期冷氣房下的肌膚乾癢現象,

為無過敏原的天然潔淨慕斯。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10.jpg

無化學防腐劑、無致癌添加物、無化學礦物油、無人工色素、香精、酒精,使用低敏成份、通過SGS安全檢驗、

獨家專利防護因子、鮮採在地天然原料。

Agest®天然抑菌銀,可迅速滲透肌膚表層,進行抗菌、抑菌、達去味、潔淨、修復活化效果,促進肌膚健康,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護能力。

特選小包裝慕斯壓瓶,握感與重量均經過測試篩選讓媽咪單手便可輕鬆擠出使用,避免清潔液直接接觸

到寶貝細嫩肌膚而不適。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17.jpg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18.jpg

我家小妞不喜歡洗頭,所以我們盡量縮短洗頭的時間,用這瓶慕斯洗時不僅可以一手取用也不用再搓泡,

按壓一下的量就可以洗整頭,泡泡細緻濃密好洗,而且沖洗超快,就是泡泡一沖就掉不會沖完還滑滑的

就會不自覺沖洗很久這樣,這瓶洗淨有感大大縮短小妞的洗頭時間。

batch_2SiuXN2BStC4nRw55C013A_thumb_1cfc.jpg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fd.jpg

泡澡時間是小妞最開心的時刻了,看他笑的多燦爛,洗澡時的用量我們都按壓二下就可以洗全身了,

雖然150ml看似不大,其實用量也還滿省的。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1a.jpg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03.jpg

小妞舒服的洗完澡了,洗完寶寶肌膚柔柔嫩嫩的,有些媽咪不喜歡給寶寶洗太香的沐浴品,這瓶就無色無香,

很適合給肌膚敏感的寶寶使用喔!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22.jpg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25.jpg

媽咪防護乳和寶貝溫和潔淨慕斯我覺得是媽咪和寶貝可以共用的產品喔,因成份天然,都是鮮採在地天然原料,

帶寶寶外出時可以適量的幫寶寶擦一些媽咪防護乳,強護肌膚防護能力,肌膚較敏感的媽咪們也可以使用寶貝的

溫和潔淨慕斯來洗澡,以及擔心市面上的產品有太多化學成份的孕媽咪,Winim銀盈家的產品也很適合孕媽咪們喔!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05.jpg

 

更多資訊可參考~

Winim銀盈官網 http://www.winim.com.tw

Winim銀盈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inimOfficial/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