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媽媽後現在逛街主要都不是買自已的東西,大包小包帶回家的大多都是小孩的東西,

有沒有媽咪也是這樣?尤其是生女孩的,是不是覺得那是一個大錢坑?小女孩的東西真是太可愛太好買,

購物時還經常陷入選擇困難症? 哈哈! 2018年12月月底世貿有揆眾的婦幼展,那幾天是元旦的連假雖然

寒冷又下雨,但擋不住阿母我想逛街的心,妞爸就開車帶著一家三口前往了,雖然不是第一次去婦幼展,

但一直沒有分享過此類的文章,這次有作了一些記錄跟大家分享一下唷!

collage1.png

雖然說很多婦嬰用品很多地方都有在賣,也不一定要等到婦幼展才有得買,甚至在網路上還可比價、

送到府不用出門,太方便了,但我認為在你還是新手爸媽的時期婦幼展根本是必逛,像我從懷孕

開始就在網路上爬文看人家買什麼用什麼,但育兒世界根本是一個小宇宙,品牌、款示真的太多太多了,

每個商品各有擁護者,好像什麼品牌都很好,新手爸媽毫無頭緒,另外一些比較高單價的用品,像

汽座、嬰兒推車,嬰兒床...這些有可能一項都要破萬,沒有親眼看到摸到好像有那麼一點不放心,

即使是低單價的衣物,你也會想親手摸摸材質吧?!婦幼展的優點就是一次看到多種品牌的商品,在現場

就可以試用,親手操作看看有興趣的商品,現場也可聽聽銷售員對商品的講解、分析優劣,可學到一些

相關知識,這時同商品一起比較選擇適合你用的,最後再決定要買哪一款, 現在我家小妞都10個多月了,

如果有空我還是會去逛逛婦幼展,小孩每個時期所需要的用品都不一樣,所以得要定期補貨,的確,養小

孩要花很多錢,小資父母如我們更應該慎選對的用品以免買到不適合的還要重買,何況婦幼展都會有比較

便宜的折扣,所以大力推薦家有幼兒的父母有機會一定要來逛逛。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ff.jpg

首先提醒大家要到婦幼展之前先準備好你的媽媽手冊(或兒童手冊)、及家長個人身份證還有

寶寶的健保卡(如果已出生的話),因為會場內有很多針對孕媽咪或寶寶的好禮相送及相關的遊戲

活動都需要出示這些證明,所以出發前先檢查一下是否有帶這些證件喔!

 

1.到達會場之後記得到"線上預約領票處"報到(需先在網路上預約),出示媽媽或寶寶手冊+身份證

索取相關好禮兌換卷,若有寶寶想參加爬行比賽的就在旁邊的"寶貝奧運會報到處"做預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cc.jpg

2.兌換卷裡有一張是兌換孕媽咪禮或寶寶禮,拿這張卷+手冊就可到"大會贈品區"去兌換嘍!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d3.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d0.jpg

我換的是寶貝禮,小小兵的環保購物袋裝著寶貝禮,好可愛!

我看到孕媽咪換的好禮似乎也很豐富,符合資格兌換的媽咪們都別放棄這個機會阿!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12a.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f8.jpg

兌換卷中還有一張滿千折百的折扣卷,是跟一些廠商合作的優惠,卷的背面有顯示配合活動的商家,

如果有到展場裡那些商家消費的話別忘了出示這張卷可以有滿千折百的折扣喔!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d6.jpg

好了,該換的都換了現在就開始逛了喔!

此次我在婦幼展的第一天就去了,那天星期六又是寒流又是下雨,下午3點多才到想說人應該不會很多,

才怪! 即使天氣那麼差,會場內的人氣還是強強滾阿,很多孕婦和帶小孩的家庭都來了,大家都是愛孩子的,

幫孩子來補補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cd.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eb.jpg

百貨專櫃的婦嬰品牌人氣很旺,客人一直很多,我也買過不少這家的用品,像月亮忱、內衣、束腹帶真的

很好用很好穿,雖然單價比較高但品質確實很好,內衣很舒服從懷孕穿到生完10個月還在穿(買了很多件...),

喔! 對了,它家的芬蘭箱換了不一定要睡,拿來當收納箱或以後的玩具箱很好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f3.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f5.jpg

一些比較大型的用品,像床、餐椅類的,可以在現場實際看到的大小、材質,

會比較清楚家裡適合購入哪一型,以免買太大或太小。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db.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f2.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d9.jpg

婦幼展裡會有多家月子餐或滴雞精、彌月蛋糕等提供試吃試飲,如果是會在家自已

做月子考慮訂月子餐的孕婦可在這裡先試吃看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e3.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ed.jpg

找月子中心的這裡也有喔,可以聽看看銷售員的介紹與說明, 多了解好壞增加一些參考值。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f6.jpg

會場裡好多商家參展,我們逛到腳酸還逛不完,不館是孕媽咪還是已有小寶貝的父母或

大小孩,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已的商品,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d7.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d8.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fc.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fd.jpg

「娃娃兵」這家婦嬰用品店人氣爆棚阿,我也湊熱鬧進去看看,不看還好,看了又是一大包

出來,原來這家賣的價格真的好便宜,比外面任何一家我買過的婦嬰店都便宜,然怪這裡的

客人都擠到水洩不通,連結帳都排的很長,最後會分享我的戰利品。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f0.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f1.jpg

一堆媽媽在這裡買的不亦樂乎! 真的好好買呀!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ef.jpg

後面這幾個攤位我也買了一些東西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df.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dd.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f9.jpg

我們是逛到寶寶奧運這裡時才想起: 阿! 我們要參加爬行比賽,但問了工作人員表示要事先報名,

而已也已報名截止了...真是扼腕,以我家小妞現在半獸人的行動力,名列前茅應該不是問題,

只能現場看看其它寶寶的比賽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e6.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e4.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e9.jpg

即使是看別人的寶寶爬行比賽也是覺得好可愛,有的坐在原地不管爸媽在

那一頭怎麼喊就是不動,有的不爬自已的跑道爬別人的,然後去到別人的爸

媽那裡,哈哈哈~真的好可愛又好笑!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ea.jpg

每一輪比賽結束後工作人員就會在這記錄成績,寶寶的家人就會像放榜一樣的

來看成績,看看有沒有金榜題名,好有趣!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e7.jpg

大概逛的差不多,其實是肚子餓了腳也累了我們就打道回府了,原先想幫小妞買的學步鞋

沒買到就算了,下次再看嘍!

 

回家拍了一下戰利品給大家看看~

1。這是寶貝禮,有些在孕婦時期時就有拿過,不特別講了,只講我比較有

興趣的部份而已喔!

i2+m8I96Sbu8qtdA7I38tA_thumb_2111.jpg

寶貝禮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小小兵的環保購物袋了,現在我已經很習慣在包包裡放一個購物袋,

環保又省錢!

GVRPByZ5SwibakUBCUWL1w_thumb_2113.jpgNPIjDPH4RICbDb47%XC6UA_thumb_2114.jpg

(左圖)購物袋可以收納,折起來就是這個樣子,小小的很好帶出門,右邊是"大地之愛"的寶寶餅乾試吃包,

小妞很愛吃!

2qXAoXqNQG6Yj9prt6Ldtg_thumb_2115.jpgE5aEINrLTaezK55kvq8m1w_thumb_2116.jpg

另一個是像巧併地墊的英文字母學習拼,這應該要等到小妞到學齡時期認字時才用的到。

1XsqvS65St6W5ZoQHBklUg_thumb_211a.jpg

我還買了寶寶麵和寶寶餅乾,看攤位好像賣很好就湊過去了,聽了銷售員的

介紹覺得不錯也買了(耳根子軟....)

wo38xtsRSUStDTAL3VlzgA_thumb_2121.jpg

韓國品牌的寶寶餅乾,之前我有在婦嬰藥局買過一包給小妞吃,他超愛的,

這次有一些優惠就買了,三包一組可挑口味,現場也可試吃,我選了洋蔥、南瓜、草莓

口味的,小妞都超愛的!

韓國寶寶餅原本就不便宜,三包一組也要400多元。

WSXyDQjnRKeiPHtI6ulS6w_thumb_2123.jpg

再來是寶寶麵,是想說小妞至今還沒吃過麵,想給他多嚐試多元食物,三包299,

可挑口味,我選了原味、黑芝麻、金盞花,銷售員說這是賣最好的1、2、3名,

至今有煮了一包,但...小妞不買單,我想有可能是他第一次吃麵條這種口感還不習慣,

下次再試試看,有沒有媽咪可分享麵條要加什麼寶寶比較容易買單?

4tyYwv8RTPWS0JN2EXpE+A_thumb_2122.jpg

韓國品牌給的購物袋也好高級,好可愛,還送一支小扇子

iJJwYidzR1eK+m3BIihnYg_thumb_2124.jpgc3MIF5YxQ2a4U5cBKTpBVQ_thumb_2125.jpg

接下來就是在娃娃兵買的一些小東西

左上角藍色那件是吃東西時用的長袖圍兜,現在小妞10個多月應該讓他練習自已抓食物吃了,

想也知道自已吃一定是弄到全身都是,所以需要這種長袖的防水圍兜,寶寶才不會一天要換好幾

次衣服(媽媽也可以少洗好幾件)

這件好像才70元而已!

CE46JubNSQG+9cb94LgY3Q_thumb_211b.jpg

幾乎每個人手上都好多個貝親奶瓶的奶嘴頭,好像變成必買的,奶瓶用的奶嘴頭是要隨年紀

更換的,這大家知道吧?!我從SS一路用到現在LL了,還好小妞現在有一半時間是在吃副

食品,喝奶頻率沒有那麼高了,所以我只買了二個,排隊結帳時,隔壁攤賣養生品的阿姨問

我那是什麼,為什麼看每個人手上都好幾個,哈哈,只能說貝親奶嘴頭是寶寶界接受度的

第一名,買它最保險。(還好我家小妞不會挑奶嘴,用過優生、小獅王的他也吸的很開心)

價格一個是109元,外面一般賣120元。

tBo9imzfTBWHYID8ohRF2w_thumb_2120.jpg

然後是小獅王的奶嘴,加上這次買的家裡總共有3個小獅王的奶嘴了,覺得這個新花色很好看,

小妞又愛吸小獅王的所以就又買一個來替換。

價格60幾元而已。

 

zmq39klFTVuUJ16GoUw+cg_thumb_211e.jpg

又是圍兜,只因媽媽我覺得這圍兜可愛,又沒有這一款的所以....就買了

價格100元

7GhoIURzSFSAbGcPCThzSQ_thumb_211f.jpg

小獅王的吸力碗,讓小妞練習自已拿東西吃用,一般的碗一定是拿起來亂丟的,原本就想買這種

有吸力的碗,有測試過吸力很夠加上造型可愛又有蓋子,就是它了,品質好又便宜。

160幾元而已

Y82J1i3FRLyzJARhS4rJoQ_thumb_211c.jpgnPQsCbNUSUqHiGqTqnBZSA_thumb_211d.jpg

原本只是路過這個攤位而已,因銷售員的熱情介紹,覺得好像不錯,而且買一送一太優惠,買了!

這品牌是Pipper,是做家用清潔劑,主打成份皆是天然植物萃取但功效卻很好,每一瓶都是399元,

但展場購買是買一送一還可以任選,等於說399元可以買兩瓶,我覺得非常划算。

我買的是鳳梨酵素去漬劑(檸檬草),主要用在衣物上,小朋友的衣領常常因吃東西會超弄的超髒,

老公也是粗魯型的人常常一件好好的衣服被他弄到一點一點的髒污,所以很需要像這樣去衣物去漬劑,

聽說效果很厲害,下次再來試。

另一瓶是多效能清潔劑(葡萄柚香),就是用在非衣物的去漬劑,像沙發或地板等等之類的,用途很廣。

6WihxXvMTOmk28nc51B+wQ_thumb_2117.jpg

然後送這個麻布購物袋,質感超好我非常喜歡!

mQ44ZY0cQYi845bHkK3ZWg_thumb_2118.jpg

 

ok! 以上就是我逛婦幼展和戰利品的分享,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些小小的幫助~

下次見~

1_iykim2000-1.gif

 

 

**揆眾婦幼展是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參觀展覽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