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本人是長期食尚玩家的粉絲觀眾,這天有事來到信義區,下午茶就選在食尚一姐莎莎的咖啡店朝聖一下吧!

 

 

 

 

從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出來大約還要走約十分鐘才會到達,位罝並不是在很

熱鬧的地方,但優點就是鬧中取靜,想跟朋友來吃個輕食聊聊天的話,這裡算是

非常適合的地方唷!最重要的是還不限用餐時間耶,這點非常棒!

(店門口外觀)

   

HALO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5號(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電話:02-2767-6126

營業時間:11:00-21:30(9/23起改每週三公休)

免服務費,提供WIFI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ALO/203132896363715

 

進入店內就會看到可愛的招牌畫像

 

靠近門口的座位區,應該是吸煙區吧!我猜...

 

店裡的蛋糕櫃,知道莎莎常常會親手做蛋糕供店裡販賣,但可惜這天女主人不在,想合照夢碎....

 

這裡的空間頗大的不會擁擠,裝潢走工業風,桌椅我覺得坐起來還滿舒服的

 

這個擺飾櫃上的許多可愛小物想必應該是莎莎周遊列國時所買的小紀念品,呵呵~

 

Menu上有告知店內的wifi密碼及低消是一杯飲料喔!

 

完全是手寫的menu,走"手工"風嗎?哈哈!

menu只拍了二頁,飲料的價格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這次點的餐點

 焗烤起司燻雞帕尼尼青醬雞肉帕尼尼($190),外面的土司麵包烤的酥酥脆脆的很

好吃,裡面包覆的是新鮮的疏菜、蛋、雞肉、火腿、起司(青醬),帕尼尼系列的都還

滿好吃的耶,很對我胃口,哈哈!

 

餐盤上還附有新鮮翠綠的莎拉及小水果一份,這也好吃喔! 我發現店裡用的食材

基本上都是新鮮的這點很棒, I like!

  

我點的冰水果茶($140)

還滿大杯的,杯裡很多切塊的水果,旁邊附的小湯匙是吃水果用的,很貼心!

  

朋友點的現打果汁 

蘋果汁($120)

 

奇異果汁($120)

點水果飲料的我們一致認為,若水不要加那麼多或許會比較好,

因為有點稀.......(小聲)

 

水果鬆餅($200)

圓圓薄薄的鬆餅上搭配鮮奶油和四種水果,中間還有站立一個小熊軟糖喔!

呃....吃起來我個人覺得一般啦(挑剔鬼),跟我想像中的鬆餅不一樣,我以為是

那種厚實有格狀的鬆餅....雖然賣相很好,但我覺得c/p值還好而已.....

(完蛋,講這樣會不會被莎姐討厭?)

 

 

朋友的黑糖拿鐵咖啡,聽朋友說很好喝喔,味道很濃醇,推! 

 

整體來說是一家還不錯的輕食咖啡店,聊天聚會的好場所,有wifi又不限時間,

希望大家點到自已喜歡的餐點,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去,希望踫得到莎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