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M胖說要帶我去吃一家越南美食,我還說好阿好阿,我喜歡越南料理,疏不知有人

醉翁之意不在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店門口,外觀看起來是非常容易被路過的一間不起眼小店

  

一進店裡目光不是落在牆上的菜單,而是這幾張火辣的照片,而且有人進來自已一屁股馬上坐下,

位置是對著老闆娘的方向,我只能坐在對著門口的位置.....(很會選吼你!) 

  

原來這是一對從越南嫁過來的表姊妹所開的越南料理店,有被媒體熱烈報導過,穿著清涼是因在

越南就習慣這麼穿了,天氣熱都是穿這樣的,不是為了要吸引客人,客源據說大多來自附近的新北市

政府員工,每天一到中午午餐時間店內都是爆滿的,有八成都是男性客人....嘖嘖嘖!

牆上貼的Menu

   

  

我點的鮮牛肉河粉

牛肉片很軟嫩,湯頭也清甜,好吃耶!

重口味的人可以加上附的辣椒和檸檬汁,酸酸辣辣的正宗的越、泰料理口感,是另一種層次的美食享受

  

M胖點的香茅雞肉飯,白飯旁再配上一些小菜,重點是要淋上炒雞肉汁,我吃了一口驚為天人,

好好吃喔!咖哩和椰奶調配的醬汁好下飯!!還有那個雞肉,肉質好嫩,這裡的餐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好吃耶,原本以為就是爆乳老闆娘的噱頭而已,沒想到廚藝相當好~

  

  

這道是泰式涼伴青木瓜絲,menu有分越式和泰式的,不知差別是什麼,這次先點泰式的,

吃起來有點小失望,不是不好吃,而是因為應該是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這道菜吃起來

不酸不辣還甜甜的,人家要吃正宗泰式的啦!(跺腳..)

  

還點了一杯鹹檸檬冰,酸酸鹹鹹的還挺好喝的,其實這飲料好像也很港式,

但飲料唯一建議就是冰塊若用碎冰會更好喝!(冰塊太大顆了)

  

拍一下桌上的醬料,今天吃的餐用不到,下次再來。

  

 

今天的用餐感想,滿分五顆星的話,我會給四顆喔,M胖應該是會給五顆星吧,因為有養眼到.....(瞪!!)

無法拍老闆娘本人(怕被揍),想看的話只好自已去用餐嘍!

 

爆乳姊妹廚娘的越南美食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