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相信大部份的女孩兒化粧品一定很多吧,我自已也是阿,但在唇蜜或口紅類的唇部彩粧

就比較少,原因就是我覺得我真的很難買到適合的顏色,很多唇膏擦在自已身上就是覺得

怪阿,或者是覺得嘴唇會乾或會黏,這種的就會馬上被打入冷宮,所以大部份的時侯我都

只擦護唇膏或帶有淡淡顏色的護唇膏,而最近看到很多人推薦這支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這是兩用的,一頭是透明的護唇蜜,一頭是有顏色的豐唇蜜,顏色也很好看,出門帶一

支就好,好方便呀!所以就這樣被生火,也默默入手了這支唇蜜~

CIMG0375.JPG

這也是花娜小姐家的產品,包裝好有法式可愛的感覺,跟它的名字Bonjour繃啾 有呼應到 呵呵~

這款有三個色號,分別是 性感玫紅、嬌嫩珊瑚、甜心俏粉,我選擇的是嬌嫩珊瑚色,感覺比較適合我。

 

CIMG0353.JPG

包裝背面有相關說明

CIMG0355.JPG

趕緊來使用看看吧!

這一頭是透明唇蜜,刷頭是採用獨特矽膠刷頭,上在唇部時很好使用耶! 而且裡面還有添加

主要修護成份是薄荷,擦上嘴唇時有涼涼的感覺喔!

CIMG0372.JPG

而豐唇蜜這頭,是柔軟棉頭的刷頭,也可以很均勻的上色,添加的修護成份是玻尿酸,

擦上色後不太會有乾乾的感覺,而且嘴吧還有QQ澎潤的視覺感喔!

CIMG0373.JPG

只擦了透明護唇蜜我就覺得好滿意喔,嘴唇真的有豐唇的效果,QQ的也不會覺得黏!!

IMG_3674.JPGIMG_3675.JPG

IMG_3676.JPGIMG_3677.JPG

擦完透明唇蜜後再上豐唇蜜,覺得這顏色我也好喜歡,一般日常就用這個顏色非常剛好,

適合我低調的個性(?)重點是我很在意的 嘴唇不乾不黏,有水潤感及3D豐唇的效果,

最近大愛這支唇蜜,出門都用它!!

IMG_3679.JPGIMG_3680.JPG

ok,我也知道花娜小姐家的產品不是每樣都深得人心(是否太誠實?),但這支唇蜜我真的真心推薦,

提供給大家參考嘍!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IMG_3671.JPG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