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炙熱的炎夏又來了,台灣的夏天特別長,以往看到那麼熱的天氣就很怕出門,因為我非常

怕流汗也很討厭身體濕黏的感覺,像現在才5月中但每日的氣溫也都到達30幾度以上了,

就算只是在家照顧小嬰兒我常常都是汗流夾背的狀態,身體濕黏感和汗臭味讓我非常不

舒服,因沒人照看孩子所以我也不敢去沖澡,這真是另我很煩燥,後來想到以前出門都

會用的止汗劑還滿有用的,我竟然忘記用(拍額頭),止汗劑是我生活中必備的用品,真的

是不可或缺,用完就會補貨的那種,喔不,是還沒用完就會買新的準備,偷偷爆自已的料

,我是連冬天腋下都會流汗的那種,所以止汗用品連冬天時都會用,最近在用的是NIVEA

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的止汗劑,味道我非常喜歡,而且肌膚有擦上爽身粉的感覺,

真的不錯用,介紹給大家參考看看嘍!

collage.png

來自德國,擁有百年護膚專業的NIVEA妮維雅,話說我本來就是妮維雅的愛用者,

身體乳液我買過不知多少回已經數不清了,另外像是護唇膏、缷妝產品、防曬品

及止汗爽身用品等,也是回購很多次了,妮維雅的產品品質好,價格平易近人,

可以說從小到大是這個護膚品牌陪著我成長的,對妮維雅品牌的產品有一份安心、

溫暖的情感,這次新推出的珍珠煥采止汗系列我個人試用後非常的推薦!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fb.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fc.jpg

這次的珍珠煥采系列除了長效乾爽止汗配方外還添加了水解珍珠」及「酪梨油」的護膚因子

能淨白勻色、滋養潤澤腋下的肌膚,而且不含酒精成份,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經皮膚刺激性

試驗可以安心的使用。

噴霧型或滾珠型成份大致相同,依照個人偏好或習慣來選擇即可,

噴霧型或滾珠型(乳液)成份並無太大差別,就依個人喜好、習慣來選擇即可,我個人覺得

滾珠型的我覺得好像持效力會比較久一點,若是外出時間比較久或是會在大太陽下活動

的話我會比較偏好用滾珠型的,簡單的外出或居家的話我會用噴霧型的,但還是看個人的

習慣啦,這沒有一定要如何使用,自已舒爽就好。

 

噴霧型的頭蓋也有做開關設計,有鎖頭開闔的圖示,轉左或轉右就可開關,

以防誤壓噴頭,非常的貼心。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ff.jpg

滾珠型的貼在肌膚上滑動一下,止汗乳液就可以很平均的貼附在肌膚上了,

用起來也很方便。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fd.jpg

出門前首先要鎮住最會流汗的地方就是我的腋下了,哈!

若是穿淺色的衣服流汗那真的是會非常的糗,若沒有用止汗產品,我的兩邊袖子

下將會昭告天下我的腋下流汗了,會當場希望自已立刻消失在地球上的那種糗!

而珍珠煥采止汗系列除了能降低汗水外,同時也兼具了保養我們的腋下、淨白

及潤澤腋下的粗糙肌膚,更重要的是味道真的好好聞,一點也不刺鼻,是清新

沐浴後的香味,因為我以前用過會刺鼻及會刺激皮膚的別牌止汗噴霧,所以特別

對味道和是否會刺敫皮膚特別注重,擦上去馬上就乾爽,立即就能出門,

妮維維的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4a.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4e.jpg

除了用在腋下外,我的胸口和脖子也很會出汗,所以這些地方的肌膚都是我使用的重點地帶。

身上只會有淡淡的香味,不用擔心味道會過濃,現在外出我一定要用上珍珠煥白的止汗產品,

才能自信、自在的活動,其實我也會隨身攜帶在包包裡,若是特別熱出汗較多時可以隨時補一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4c.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49.jpg

夏天穿無袖的衣物及泳衣比基尼機會大增,女孩們一定要好好的保養腋下,腋下的暗沉和粗糙被

看見可會大大的扣分,止汗爽身的同時兼顧到腋下的保養,改善夏日多問題,妮維雅珍珠煥采系

列溫和不刺激適用各種肌膚,(連老公都偷用)真是一兼二顧 摸蛤兼.....哈哈哈!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4b.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47.jpg

各大藥妝店通路皆有販售喔!

更多資訊請看妮維雅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妮維雅止汗 NIVEA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