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的季節,對於肌膚而言無庸至疑當然就是極致的追求"保濕"啦,當然保濕這功課

是一年四季每天都要交的,但對於現代人而言,一個使用方便對肌膚無負擔又真的要

保濕潤澤有感的產品,可不是隨便都能尋獲,以前曾經看輕過All in one的產品,

覺得那怎麼會有效,時至今日可以All in one的產品可是我奉為聖品的大好物阿!

最近愛用的保濕品就是-「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cats.jpg

目前我的狀態是白天要上班,下班回家要帶小孩的職業婦女,有小孩後真的是天殺的忙,

即使是下班後回到家吃飯、洗澡都很趕,因為小孩隨時會有狀況,要喝奶,尿尿便便、

想睡都會哭,你說: 阿 小孩睡了你就輕鬆了,oh ! no,這一聽就知道是外行人說的話,

小孩睡了媽媽們才有時間清潔打掃、副食品要做、衣服要洗、奶瓶要洗、一堆家務....

好了,不管是全職媽媽或職業婦女都有滿腹心酸,說也說不完,但每個媽媽都是心甘情

願的在為自已的小孩付出,除了照顧小孩之外,一定要記得也要照顧自已,不管是自已

的心情或容貌,要牢牢的keep住自已。

IMG_2558.JPG

帕妃雯的全效水凝霜前一陣子我就注意到它了,主要原因是方文琳代言的,看到曾經是

少女偶像團體的方文琳,歲月彷彿跳過了他,美麗的容貌似乎沒有改變過,很想試試他

所推薦的保養品。

在網路上google了這瓶全效水凝霜,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它就是 "2018女人我最大

賞雙料冠軍"-- "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 、" 最佳新秀賞",到底一瓶水凝霜為啥可

以得到那麼多殊榮,這真的引起我很大的好奇心,一定要試試看阿!!

96fdc2e9be734599b97f67ecae15e253.png

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中柳燕老師也有介紹過這一瓶耶!

1a8b962fe6674d69a8ec20230df63031.png

話說這瓶帕妃雯-全效水凝霜不管是內外包裝很樸實之外,水凝霜本身也是無色無味的,

就像是忠心的樸人一樣,外表不起眼,但卻老老實實的守護著主人。

 

盒內有附蓋及挖勺,清潔又衛生

IMG_2560.JPG

一瓶多效的特點,是忙碌的現代人的最愛,像我常常覺得自已很忙,忙到沒辦法做完整

的程序保養肌膚,但不擦點什麼又非常良心不安?覺得對不起自已,所幸近期用這瓶主打

all in one 含有50種保濕成份,可以幫助肌膚集中補水,並長效鎖水,一整天都水潤自

然。

IMG_2563.JPGIMG_2565.JPG

我混合偏乾肌,最基本的要求要保濕又要清爽不黏膩,ok,這瓶辦到嘍! 
 

成份特色有獨家最新技術將7種膠原蛋白成為肌膚呵護薄膜,形成鎖水保護膜,可緊緻毛孔並瞬間鎖水

紫草精華可以軟化角質,使肌膚光滑透亮 。

IMG_2609.JPGIMG_2612.JPG

和漢草本值物配方喚醒肌膚可以有效為肌膚補水,對細紋毛孔都是非常有幫助 ,擦水凝霜的同時

因質地很滑順,我做臉部的按摩拉提也很好推,順便幫助保養品的吸收。

IMG_2615.JPGIMG_2617.JPG

擦完水凝霜後瞬時覺得臉部皮膚透亮透亮的,也感到潤澤感,只擦一瓶就覺得皮膚瞬間補水了,

真是忙碌媽媽的救星,先擦這一瓶,如果天氣更冷而且還有時間的話我會再另補上乳霜再去睡覺,

為肌膚做好水感保護。

IMG_2618.JPG

另外我還得知這在日本可是銷售第一,每7秒就可賣出一瓶呢!

累積到目前為止已經突破4000萬瓶的銷售了,真的好驚人阿!!

 

IMG_2625.JPG

這瓶帕妃雯全效水凝霜我會推薦給喜歡清爽不黏,又希望彈潤透亮的朋友們,

有興趣可以試試喔!

更多資訊-官網 http://bit.ly/mg_100blg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