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最近寒流來襲和媽媽一起做家事時,真的覺得是酷刑一件,因為不停的要踫到冰冷的水,

手被凍的又僵又紅真的好心疼自已和媽媽的雙手阿

前陣子正在試用安苿的經典苿莉謢手霜,來的正是時侯讓我的寶貝手可以在家事後趕緊的修復一些回來~

  

 安茉是一個台灣的植物香氛保養品牌,堅持使用天然植物精華,不添加化學香精,

所以質地純粹,香氛自然怡人,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天然的花草香味,聞起是很舒服務味道喔!

包裝上以一幅很舒服的天空圖做為主視覺,表達「經典茉莉」帶給人的感受。 

 

由99‧5%以上的天然成份組成,絕無添加化學香精,香氛自然不刺鼻,用起來好安心!

優質的茉莉萃取精華會散發出有層次感且帶有些許青草味的清新自然味道。

精緻典雅的小瓶裝,非常方便攜帶,隨身攜帶隨時保養!!

 

給大家看一下我尚未擦護手霜前略顯乾荒粗糙的手

 

 

要開始好好保養雙手的肌膚嘍!

使用時擠出適量的護手霜於手上,哇!這時就可以聞到超好聞的茉莉香氣了,

跟媽媽一起用這條護手霜時,媽媽也說好喜歡這味道呢!!

 

我的手背比較乾所以擦護手霜時我習慣先從擦手背再擦到手心,

這款護手霜成份中有含乳油木果油、天然保濕玻尿酸及維他命E,但意外的

在手上塗抹按摩一下後發現吸收度很好,有滋潤又不黏膩,對於像我這樣希

望擦完護手霜後可以馬上做事的家庭主婦或上班族在方便不過了,打字也不用怕

把鍵盤弄的油油的,吸收力好也是我選購護手霜的要點之一耶!

 

 

使用了約一個星期後....

我不一定一天要擦幾次,我是想到就擦一下那一型的....

有嗎有嗎?!(下圖)使用一星期後是不是看起來比較滋潤了!!

真的滿有感的,有保養有差喔!最近天氣又變冷了,手難免也會

變得比較乾燥,常聽人家說雙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除了保持乾淨整潔之外,

手部皮膚的好壞也是滿容易遭人側目的(還是只有我喜歡觀察別人的手?)

總之姊姊妹妹們別忘了要多愛護我們的雙手喔!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