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下大暴雨,出門好麻煩,覺得好阿雜阿!希望雨季快快離開,還我大晴天!

 

 今天想聊聊關於缷妝方式和臉部深層清潔方式。

已經好久的一段時間我都用缷妝水在缷妝了,真心覺得快速又方便,當然使用的缷妝

水是一定要缷的乾淨我才會持續使用,最近在網路上看到Kevin老師示範缷妝用的缷妝

水讓我非常生火,連難缷的眼妝和持久唇彩也輕鬆缷的超乾淨,不需要另外再用眼唇專

用的缷妝液,這是讓我最心動的地方,我就是喜歡缷妝一瓶就可以搞定的人,這瓶就是

最新推出的「巴黎萊雅 三合一缷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主打可缷防水型彩妝和全臉

濃妝,同時可以完成清潔、缷妝、保濕, 難怪kevin老師會大推這是地表最強的缷妝水

cats01.jpg

 

 

 

巴黎萊雅 三合一缷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400ml / NT.480

突破性三合一功能,可以同步完成清潔、缷妝、保濕的一瓶缷妝水。

IMG_7932.JPG

首創的雙層極淨技術,能輕鬆簡單的缷除年年升級、越來越難缷除的持久彩妝,

當然嘍!缷妝水也要跟著全新升級!黃金比例的15%親脂層,能輕鬆簡單的缷除現代

頑固又防水又持久的彩妝品,85%的親水層成分,具有獨特磁力淨顏因子,能像磁

鐵般輕易的溶解並吸附彩妝髒污,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能舒緩保濕肌膚。

IMG_7935.JPG

我平常用的彩妝有隔離防曬、蜜粉餅、眉筆、防水眼線、防水睫膏、腮紅、

持久型唇膏,這次就用巴黎萊雅 三合一缷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來試試看

缷妝力如何吧!

 

IMG_7962.JPG

缷妝水使用前先均勻搖晃,取適量缷妝水浸潤化妝棉

IMG_7951.JPG

缷妝水敷著眼、唇數秒時也不會感覺到刺痛或刺激,因是中性配方,PH值與淚水相似

成份中皆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使用時溫和不熏眼,眼睛睜開時也不會有模糊的情況。

IMG_7964.JPGIMG_7965.JPG

即使是我的防水眼線、防水捷毛膏、持久型唇膏,也被缷的一乾二淨,完全是可以取代眼唇缷妝液了,

我大概都會用掉二張化妝棉總共四面來缷全臉,已經覺得缷得超級乾淨了,使用完竟然還不會黏膩非

常的清爽,但卻不會覺得乾燥,反而有保濕的感覺,現在接睫毛的女孩也非常多,最適合用這瓶來缷了,

眼妝缷的乾淨除外,最重要的還不用怕掉接種的睫毛,怎麼辦它太強,其它品牌缷妝水要怎麼生存?!

IMG_7967.JPGIMG_7966.JPG

做完了缷妝步驟,接下來就是定期要幫肌膚大掃除,做深層清潔了,深層清潔的方式我覺得最好

用的產品就是泥膜了,而這次巴黎萊雅也因應不同步位的膚質需求推出了不同款礦物淨化泥面膜;

主要訴求是緊毛孔、除黑頭、亮美顏

IMG_7930.JPG

我使用的是一次性的試用體驗組合,正品在7月才會在通路上架

主要成份皆是天然礦物泥,能強力吸收毛孔深處的污垢與油脂,還有提供不同膚質獨特的植萃淨化配方,

很適合每一款膚質作定期清潔使用。

IMG_7941.JPG

我是混合型的肌膚,針對不同部位的膚質我會客製化保養,

額頭和下巴的地方容易暗沉我使用煥膚亮彩型的泥膜,這款有含磨沙顆粒,清洗時順便按摩一下

可去除老癈角質,適合乾性肌和暗沉肌使用。

裡頭的特選成份有:英國高嶺土(富含天然礦物元素,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柔嫩更新老癈角質)

檸檬香茅精萃:(平衡舒緩肌膚,容易塗抹的柔軟質地)

徹底清潔肌膚、煥發明亮光澤

IMG_7972.JPG

眉心到鼻翼周圍因毛孔較粗大,我就使用毛孔緊緻型的泥膜,這適合油性肌到中性肌使用,

特選成份:摩洛哥熔岩礦泥(富含天然礦物元素,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

迷迭香精萃(平衡舒緩肌膚,容易塗抹的柔軟質地)

毛孔更顯細緻,肌膚不泛油光。

 

臉部兩頰部位因為屬於乾燥肌,適合使用水潤清透型的泥膜

特選成份:北美礦物泥(富含天然礦物元素,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細緻去角質微粒

能更新老癈角質)

香蜂蜜精油:保濕潤澤肌膚

泥膜都非常的好推勻,不是很硬的泥膜,用手抹就可以嘍!

IMG_7973.JPG

敷了約十分鐘左右就能感受到泥膜慢慢變乾,而且會有像是磁力般在吸附並收縮肌膚的感覺,

像是要把肌膚裡頭所有的髒污和油脂給吸出來似的,非常爽快的感覺!

總共敷了約15分鐘就可以清洗了,泥膜的話我習慣會搭配下圖這種洗臉海棉,沾水後邊按摩邊洗,

可以比較快速的把泥膜洗掉。

IMG_7975.JPG

把泥膜清洗掉後,頓時覺得肌膚在大口的呼吸著(笑~),因為也有微去角質的磨沙粒所以覺得

臉也提亮了許多,毛孔清理的乾乾淨淨,後續擦的保養品也就更給力。

我們平常的彩妝累積的髒污、油脂的污垢(尤其炎炎夏日有更多的油脂分泌),還有空污的污染其實

一般的洗面乳可能無法達到肌膚的深層清潔,我習慣一星期一次或二次像這樣使用礦物淨化泥膜把

肌膚給大掃除一次,毛孔乾淨了也能避免掉長粉刺或痘痘的機會,另外我覺得也很適合男士使用喔!

男性的油脂分泌會更多,很容易有黑頭粉刺,我打算等上市後購入這系列的泥膜可以和家裡的男士一

起共用,也推薦給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喲!

IMG_7976.JPGIMG_7978.JPG

 

更多相關資訊可參考:

L'OREAL官網:https://goo.gl/he3i1E

活動網站: 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7Micellarbiphas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jeh2085-coffee04.gif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