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每天用的保養品是習慣一步一步上不同功能的保養品呢?還是喜歡多合一的多效型保養品,

我是有時間的話會一道一道上,沒時間或特別累的時侯也是會希望一瓶就可以解決的多效型產品,

最近我迷上推理、警匪類的韓劇,從"信號"到"Voice"到"被告人"再到目前的"墜道",每一部都超級

好看, 看的好緊張,迷韓劇的結果就是每天睡眠不足,隔天依然要早起上班,尤其是我每天早上就

要7點上班,是"7點上班"喔,不是7點起床,所以不到6點就要起床了,每天像跟時間賽跑一樣,分

秒必爭阿,但是每天的保養程序卻也沒少過,時間有限的話,使用保養品就得有效率嘍!

現在就來分享我最近使用到很有效率的保養品,但營養成份卻非常奢華充足喔!

就是SIELE的金萃迴齡精華和洗卸精華凝露

cats1.jpg

SIELE 堅持為全方位的女性提供時尚、自然、高雅的美麗做努力,為每一吋肌膚提供精品級的尊寵饗宴,

讓肌膚年齡就此停留,讓每個女人自信漂亮做自已。

CIMG1292.JPG

首先要先介紹的這瓶是我用過後感到非常的驚豔,超喜歡這瓶的

金萃迴齡精華 80ml

CIMG1288.JPG

原本對於這瓶的品名"金萃迴齡精華"直覺是要更大齡一點的女子才適用,而且包裝也非常的貴氣,

成份也超級豪華,真的覺得是貴婦等級的保養品,原先很怕我的混合肌怕油的人來用是否會不適合,

試用過後才知道,我又錯了,這超好用,應該說每個人都適合吧,完全不油吸收度又超快的,完全

在我的意料之外。

CIMG1298.JPG

凝乳狀的質地,感覺很清爽

CIMG1310.JPG

推開後竟能清楚的看到有金泊成份!也太重本了吧!

精華成份是特選專利的柔敏複合因子溫和可舒緩乾枯肌

CIMG1311.JPG

乳液稍加按摩後竟變成水滴狀,好神奇!

原來成份是搭配三胜肽、極地雪藻、牛奶蛋白、杜沙藻得獎的成份,集結化成白色水凝珠,

採用特殊水凝包覆技術,可以在接觸肌膚的瞬間立即轉化為細緻精華液。

主要成份:

3大化妝品創新得獎原料→極地雪藻+三胜肽+杜沙藻

4大專利成分→柔敏複合因子歐可靈(海洋深層水+西葫蘆萃取)+木醣醇+杜沙藻+極地雪藻

24K金箔

植萃成分加碼發威,將礙眼的斑點、黑色素一一擊碎,均勻膚色還原青春活力。

CIMG1315.JPG

轉變成精華液後很快的也被肌膚吸收了,表面非常的乾爽!

CIMG1319.JPG

趕緊試用在臉上看看吧,試在臉上才是最準的!

使用方式:

1.手取適量,溫和均勻塗抹全臉。

精華的玫瑰香氣超級療癒,聽說很接近某大牌的香水味道,使用過程中可以一直被這香氣包圍是很幸福感受。

IMG_7598.JPGIMG_7599.JPG

2.以指腹由臉內向外呈現螺旋狀方式畫圓按摩,眼周則以由下往上畫圓。

精華乳在接觸肌膚按摩的同時會化為細緻的精華液,會幫助有效成份快速吸收至皮膚,

達到保濕、滋潤、淨白、抗老、舒緩、柔敏、修護及防護等8效合1

IMG_7600.JPGIMG_7603.JPG

3.再利用雙掌包覆全臉,利用手心溫度讓美容成份滲透至肌膚底層。

極地植萃精華再造水嫩肌,提供肌膚最頂級的呵護,補充肌底流失水分,為倒帶肌齡拉提線條,

高親膚性質地,吸收力佳,使肌膚享有尊寵般暖心呵護。

IMG_7621.JPGIMG_7620.JPG

除了臉之外,我也很注重脖子,上保養時我都會帶到脖子由下往上按摩一下,預防脖紋產生。

IMG_7604.JPGIMG_7607.JPG

因為8效合一,忙碌時用這一瓶就夠,早晚都可以使用保養,還原我年輕的基底, 不只是水嫩白,

 更可以散發我自然純淨光采 !

用了幾天下來,皮膚觸感很明顯的更柔嫩細緻了,質地是吸收力超好清爽的精華液,不黏不膩,我最怕擦了會

黏黏的保養品了,會讓我很不舒服,金萃迴齡精華讓我最愛它的就是 緊膚抗老、 舒緩修護  ,高吸收力、高親膚

性的質地接觸皮膚時非常舒服,肌膚的保濕度也提升了,膚色也覺得比以往較為均勻,真的推推

以及讓人身處在浪漫氣圍裡的高級玫瑰香氣,金萃迴齡精華發射的每一箭都正中我的紅心阿!!

 

56_faith0515-1.gif

 

接下來也是金萃迴齡系列中的"金萃洗卸精華凝露"

200ml

主要成分:專利南極海醣蛋白、比菲德氏菌發酵液、膠原蛋白、植物多醣體、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CIMG1284.JPG

當然這瓶也是很適合我這種喜歡"懶人保養"的人,洗缷精華凝露是創新3合一洗缷「缷妝、潔顏、

提亮保濕」 使用膠原蛋白及植物多醣體透過先進潔顏微球體技術包覆髒污並搭配南極海醣蛋白達到

24小時深層保濕;藉由環狀按摩手勢,迅速溶解彩妝、吸附髒污。

CIMG1300.JPG

無添加色素、無油、SLES、皂鹼、礦物油、酒精、矽靈、Paraben類防腐劑,一般對於容易致成肌膚敏感

及有害物質皆未添加, 溫和植萃胺基酸起泡成分 ,敏弱肌的人也適用喔。

 

**壓頭的地方有可以拆缷的扣環,這個小設計真的很貼心,這樣外宿帶出門的話就不怕會擠壓到了。

CIMG1287.JPG

 先在手上測試一下缷妝力看看,手上塗的都是難缷的持久型唇膏,防水眼線、防水睫毛膏、眼影膏,

缷妝精華凝露於手背上的測試彩妝稍加按摩後,即會見識到凝露形成清潔囊球包覆著髒污與彩妝。

CIMG1304.JPGCIMG1305.JPG

測試結果發現對於較某類型較頑強的持久型唇膏和眼影膏還無法百分百一次就缷乾淨,可能還需再缷一次才行,

但像防水眼線、睫毛膏等就完全可以一次缷除,若是日常化淡妝的人用此缷妝精華凝露來缷是很ok的唷!

CIMG1306.JPGCIMG1308.JPG

我平日上班時只有上防曬隔離和一些蜜粉,用缷妝精華凝露就很足夠了,一瓶搞定!

凝露包覆臉上的髒污,按摩時是會”牽絲”的,很奇妙的觸感,我也怕用到刺激的產品我的皮膚會發癢,

這瓶是溫和弱酸性的性質,我用起來覺得很舒服。

IMG_7590.JPGIMG_7591.JPG

左圖是剛擠出凝膠時,完全透明的狀態,右圖就是已經在臉上使用過的凝膠,變得黑黑黃黃的,老公說很像鼻涕

臉上按摩缷妝完後就可以去洗臉,臉上沾點水會化成泡沫就可以完成深層清潔,就不需要再用洗面乳了,洗完後我

覺得皮膚保濕澎潤,摸起來水水嫩嫩的呢!

IMG_7593.JPGIMG_7592.JPG

現在如果出門玩需要外宿不想麻煩瓶瓶罐罐的話,保養類的我都是帶這二瓶就可以搞定了,洗缷二合一+八合一保

養一瓶,超方便的啦!!

品牌SIELE許諾青春再生,喜歡懶人保養法的美人兒可以參考看看 金萃迴齡系列 的產品喔!

IMG_7610.JPGIMG_7625.JPG

  • 母親節期間SIELE提供多項超值優惠組,請洽SIELE各銷售點。
  • 4/14~5/14期間至SIELE百貨櫃位,參加「愛要大聲說出來」-母親節主題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銷售通路>
  • 百貨:誠品站前店、誠品信義店、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 網路:YAHOO超級商城、時尚美人、(即將上市:UDN、森森購物、東森購物。)

SIELE官網https://goo.gl/62yjA0
SIELE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p92T1B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K77Vp7
時尚美人購物商城https://goo.gl/DolU9I

 

打完收工,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推和留言喔!

讓我更有動力寫出好文章,謝謝大家~

471_faith0515.gif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