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汗的季節又到了,每天來杯清涼的手搖杯或可樂汽水是不可少的,雖然知道對身體健康不好,

但就是抵不住想要喝飲料那種馬上"透清涼"的慾望阿! 

就在前陣子到住家附近的超商買飲料時,熟識的超商店員(買到認識)對我說了一句:你胖了!!!

oh! my god! 當頭棒喝直戳我的痛處,本來手上捧一堆飲料要結帳了,然後默默的在偷放

回去幾瓶…。

其實我生產後還有好幾公斤還沒減下來,自已都清楚,但家人還有朋友都說我不胖叫我不要亂減肥,

但明明我懷孕前的衣服很多都已穿不下了,而且我又愛喝飲料,所以對於身材一直處於擺爛的狀

態,在超商受到了一點刺激後,回家照照鏡子我終於肯正視這個問題,首先先從戒高熱量的飲料

開始吧,畢竟我每天都喝很多含糖飲料,飲料應該就是最大的元兇了吧!

剛好這時候認識了「台灣茶人」的茶包飲品--紅薏仁活力纖盈茶,看了成份和對身體的幫助,

就是適合現在我需求的飲品,好喝健康又天然無負擔

collage.png

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紅薏仁活力纖盈茶"這幾個字,感覺就是很健康又適合我現在在減重

的茶包飲品,又看了成份和官網的介紹,我決定最近要來好好的喝它看看~

成份都超級健康的,最大的主角就是紅薏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薏仁脂等,

幫助養顏美容; 黑豆--促進新陳代謝,預防便秘;綠桑葉--含鈣、鐵、植物纖維等,豐富

的營養補給;玄米--維持消化道機能。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b1.jpg

茶袋是三角立體茶包又稱美味金三角,原料看得見,空間充份茶葉釋放香氣,

通過SGS認證合格,兼顧味蕾和安全的頂級享受!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b0.jpg

沖泡方式是冷熱皆宜喔!

**如果你是體質較寒、虛冷、手腳易冰冷建議喝溫熱的

若是女姓的經期及懷孕期間都請勿飲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dd.jpg

茶包我習慣都是喝熱的,只要沖泡一分鐘即可,最好不要泡超過三分鐘,

回沖時口感還是很濃郁的。

如果是喜歡喝冷泡的話,先用溫開水靜置茶包3-4個小時,再放進冰箱

冰鎮後即可享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b3.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d2.jpg

紅薏仁活力纖盈茶喝起來很像在喝玄米茶,玄米茶香味很濃厚,也有點爆米香的味道,

我喜歡在午餐及晚餐後來上一杯,順道解解嘴巴裡油膩感。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b5.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d4.jpg

喝完一杯後我會再回沖一次泡個二分鐘再喝,不騙人第二杯口感一樣濃郁,第三次回沖就會比

較淡了,如果算一個茶包能夠喝個二杯我覺得也很值得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d9.jpg
近日都在飲用這個茶包得到最大的好處是:我每天上廁所都很順暢,

,原本嘴破很多天也不知不覺的好了,促進新陳代謝很有感!

如果你是常熬夜的人,常嘴破的人(就是我),茶包裡的黑豆能幫助降火氣、調整體質。

若是久坐的上班族、容易水腫、愛漂亮的、飲食控制者、有梨形身材也適合喝,除了

促進新陳代謝也可以幫助排便順暢,天然無負擔全家大小也可以當作保健食品來飲用,

取代手搖杯,照顧身體健康,維持身材,一舉多得!

 

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www.teaman.com.tw/SalePage/Index/4305683 

 

200907280319122724107718.gi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a 的頭像
    Ava

    ❤️Ava想得美❤️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