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獅王辛巴家的育嬰用品真的好好用,我從來沒有品牌迷思,但每次走進婦嬰用品店選購時,

眼光都剛好落在小獅王辛巴的商品上,實在是他們家的商品外觀太吸睛,阿木我也是走外貿協會

路線的,只會看到精美的東西,陸續買過一些小獅王辛巴的育兒用品,我家的那隻小妞都用的很開心~

 

這次要分享的是小獅王辛巴的奶瓶,我使用的這支奶瓶有個很浪漫的名字--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

我的色號是--大馬士革玫瑰園(粉色),名字色號是不是很有創意,好像是精品的取名一樣,實際上摸到奶瓶

本人也真的覺得他好精緻,放眼望去目前市面上的奶瓶好像也沒有比小獅王的還精美的。

collage1.png

但奶瓶不能只是虛有其表,舉凡給寶貝女兒用的東西阿木我可是非常嚴謹的,先說說我選購奶瓶所注重的

幾個要點:寬口(口徑大奶粉不易灑出、清洗方便)、大品牌(感覺較有保障)、材質佳(耐高溫、不易刮傷或破損)

、奶嘴仿母乳設計(寶寶接受度高、最好還有防脹氣設計)。

 

而近期在用的這支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各方面的設計完全符合我在意的要點,

MIT台灣製造品質讓人安心,相信這也是很多媽媽愛用的奶瓶之一。

●產品材質
奶瓶蓋/中蓋:聚丙烯(-20℃~+100℃) 
奶瓶:硼矽酸玻璃(-40℃~+600℃) 
奶嘴:矽膠(-40℃~+150℃) 
容量:270ML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f2a.jpg

這邊就讓我分享這支奶瓶的幾個特色吧!

1.嚴選耐熱玻璃

瓶身圓滑好握好清洗、雖是玻璃材質但不覺得特別重,耐高溫600度,通過SGS冷熱衝擊測試,

不易因冷熱交替使用發生破裂,進消毒鍋當然也沒問題。

2.瓶身高透明,容量刻度清晰可見,內壁光滑,不卡奶垢好清洗。

而且大容量奶量可以泡到270ml, 好適合我家小妞用,因為他是大胃王,很多品牌的大奶瓶

只做到240ml而已,對食量較大的寶寶有點不夠用,奶瓶還是買大容量的比較保險。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f2f.jpg

3.人性化細節設計-對媽媽的貼心設計

輕鬆組裝不費力、搖晃泡奶不易外灑、瓶蓋可倒立放置避免奶嘴踫觸髒污。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f7e.jpg

4.智慧排氣系統-符合寶寶吸吮運動力學

3種專利組合奶嘴:

防撕裂:嚴選日本食品級矽膠製成,上端奶嘴孔護圈設計,防止撕裂造成漏奶的困擾。

螺旋勒條:螺旋勒條其延展性佳,能夠承受高拉力即使寶寶長時間吸吮也不易斷裂。

智慧排氣孔:完全排氣孔設計,吸吮順暢,完全排氣。

特殊霧化設計:嘴皮不易沾黏

 

因過去曾使用過他牌大廠的奶嘴,但竟發生奶嘴凹陷的狀況,原本以為只是一個有問題的奶嘴頭,

再買一組新的來用也是一樣,讓我心有餘悸至今,所以之後換的奶瓶品牌我都很注重奶嘴頭設計和品質。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f80.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f81.jpg

5.通過國際SGS嚴格檢驗,不含雙酚A及重金屬

6.精緻印花奶瓶新寓意:

粉色的大馬士革玫瑰園,代表著-無盡之愛 永恆之美,內含很美的寓意:

毫無保留給你所有的愛

願你永遠在幸福的包圍裡

綻放玫瑰般永恆美麗的笑容

哇~瓶身印花完全表達出天下父母對子女無限的愛意,好感動~

 

另外要提醒大家就是奶瓶用的奶嘴頭要依寶寶年齡成長而記得更換喔!

奶嘴有分標準口徑、寬口徑,依各自用的奶瓶不同做正確的選擇,

還有分十字孔和圓孔的,可依造寶寶的需求來做選購,

size的部份有S~XL的,在奶嘴的外包裝上都有標示適用年齡請大家放心!

 

我家小妞目前已八個多月,奶瓶原本附的S號的奶嘴頭已不適用,所以我另

外購入寬口徑十字孔的L號奶嘴頭,我有用過原附的S號奶嘴給他吸過,但

那一次喝奶比平常時間還久很多,想必是S號吸孔較小的原因,為了不讓小

妞吸奶太辛苦也吃不過癮,所以該換的時侯還要換喔!

 

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帶給寶寶豐盛的五感饗宴~~~

1 味覺-吸吮順暢 2 感覺-晶透輕盈 3 意覺-新生祝福 4 觸覺-細緻瓶身 5 視覺-絕美優雅

輕量的玻璃奶瓶我家小妞自已可以扶著喝奶唷!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f86.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f84.jpg

看自已小孩喝奶很有療癒感,小妞喝的很順暢很愛抱著這個奶瓶,常常已經喝完了,還抱著奶瓶不放呢! 呵呵~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f63.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f60.jpg

 

品質好的優質奶瓶推薦給在找奶瓶的父母親們~

 

更多資訊

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玻璃奶瓶系列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84

 

77414613.gif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