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30更新

最近發現YOYO益生菌更新包裝了,也在電視上看到東森台"玉琳哥來代班"有介紹到YOYO益生菌

thumbnail.jfif

入手後在開箱時小妞就一直喊著 我要吃!我要吃! 超級興奮的這樣。

VVMH5344.JPG

內包裝也和之前有小小的不同,但內容物成份等都是一樣的喔!

AZFU6502.JPG

這小妞人生第一次吃的益生菌就是YOYO的敏立清,開啟了他對益生菌的好感之路,

到底是多好吃 可以吃的那麼開心?!

GCHM7039.JPGTFPL9412.JPG

 

玉琳哥來代班節目資訊
露出平台:東森新聞FB、東森娛樂FB、躁咖YouTube
播出時間:6/30(二) 22:30(東森新聞FB);22:40(東森娛樂FB)
     7/3(五) 19:00(躁咖YouTube)

 

更多連結: yohopower.net/ava_ebc  

--------------------------------------------------------------------------------------------------------------------------------

我家小妞是從五個月左右開始吃副食品,一開始吃的很好,便便也慢慢從稀泥狀成固體狀,

但從六、七個月開始便發現他並不是每天噗噗,因醫生有說過每個寶寶不一樣,不一定會

每天噗噗,2、3天一次也算是正常,但後來小妞每到噗噗時臉部都會大漲紅,表情很

猙獰,有時還會邊大邊哭,我這時才發現原來他在不舒服,氣pupu....,有次去看小兒科時我

順便請教醫生寶寶會這樣的問題,醫生請我們先試試吃益生菌再觀察有沒有改善,回家後我

開始上網google關於益生菌的資訊,才知道原來寶寶吃益生菌的好處這麼多,不止可以使排便順暢,

也可以調理體質,及增加寶寶的防護力。

最後我試了很多人推薦的「yoyo敏立清益生菌」~~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bd.jpg

 

在我查詢益生菌的相關資訊時得知這款YOYO敏立清益生菌是領先業界有20株菌種

其中含有三種專利的益菌、雙纖維配方促進益生菌的生長、8大酵素幫助維持消化道

機能、還有取自海洋深層水有豐富的礦物質幫助成長,而且還是多多口味的顆粒狀,

兒童接受度高,大人小孩全家都可食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d6.jpg

一盒裡有60包,我喜歡這樣一小條的包裝,外出攜帶好方便,而且

不需要冷藏。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d3.jpg

因先天遺傳或後天的環境因素,現今有很多寶寶都需要調理體質,

有的不會一出生就發現,很多都是到2、3歲時才會顯現出來,

提早幫寶寶在體內建立防護網,媽媽我也比較安心。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d4.jpg

影片裡有營養師作比較完整的說明

通常我給小妞吃益生菌都是加在水果泥中一起吃,我覺得味道很搭,

小妞也很愛吃,如果是比較大的小朋友是可以直接吃的,因為YOYO

敏立清的益生菌是顆粒狀的,不是粉狀的,顆粒狀的口感較好,不會

有容易嗆到的問題,也可以加在飲品裡一起喝,但注意溫度不要超過40

度喔,以免破壞益生菌裡的活性。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ed.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ef.jpg

之前常吃蘋果但自從噗噗卡住的情況比較嚴重之後就比較少吃了,我現在給小妞比較常吃香蕉+優格

(幫助消化、排便),然後再加一包YOYO立清益生菌,稍微攪伴之後益生菌的顆粒就會與果泥融在一起了,

算是很容易溶解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fa9.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fae.jpg

每天吃果泥時都加一包YOYO敏立清益生菌,小妞都吃的津津有味呢!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f2.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f1.jpg

現在小妞噗噗也比較順暢嘍!不像之前邊大邊"咬牙切齒"或邊大邊哭,說真的之前我們看小妞那麼痛苦時,

我們都想哭了呢,真的好心疼阿! 

吃了敏立清一個多月後,覺得小妞除了噗噗不順有改善之外,之前哈啾的頻率也好像變低了

,媽媽心裡暗自祈禱不要遺傳到爸爸的麻煩體質阿,而且現在的空氣品質也很差,為了小妞的

身體健康,媽媽我只好繼續給小妞吃益生菌,做好防護網嘍!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bb.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dbc.jpg

 

 各位爸爸媽媽也趕緊幫寶貝建立好體內防護網吧!

這裡買「YOHOPOWER【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