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有點lag了,因為我在開幕的第二天就去了,也就是人潮最爆滿的一天,一踏進這個

outlets城,我整個就是大傻眼,雖然已知人潮大概就是會很多,但親眼看到有如千軍萬馬的人群

時我想逛街shopping的心頓時降溫了不少,因為幾乎每一家店都要排隊才能進去逛的到,而這裡

那麼大那麼多店都想逛的到的話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只能選擇性的排隊了,拍拍這裡的景物和

大家分享一下嘍!

  

這裡是一進來會看到的大門口,這時還不會覺得人多,畢竟門口也沒什麼誰會停在這裡?

  

然後一進來就是看到多如螞蟻的畫面,連2樓都擠的水洩不通的樣子

 

ARMANI 完全沒有排隊的人潮,但我也不會想進去,因為他的價格一點都不outlet!

   

很夯的女鞋店,這裡也不用排,裡面在試鞋的客人每一個都看起來像貴婦,對一般的小資上班族

來說這種天價的鞋子就算打折扣還是天價阿!

 

那這裡是排什麼大家看得出來嗎? 

就是在排廁所,當時尿急也不得不排一下,不過滿快的,裡面廁所的間數比想像中多很多,

隔壁的男廁也要排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男廁要排隊的!!

 

上完廁所出來找不到我家的M先生,然後在Michael Kors的排隊隊伍中看到他(Michael Kors在廁所

出來旁邊),原來是先幫我去排隊了,這裡約排了20分鐘,所以有時間拍了比較多的櫥窗照片

 

  

  

  

Michael Kors店裡滿寬敞的,款式也不少除了最多的包包之外也有一區是衣服和鞋子,逛了一圈

後沒看到中意的就離開了(好像有人鬆一口氣‧‧‧‧‧)

 

然後是COACH這裡我也是超想逛的,因為這裡全面六折阿!佔地也是最大間的!!!

但這的排隊人龍已到天涯海角,本小姐可沒那青春在裡這耗,所以直接放棄了.....

有緣再來~

  

施華洛世奇 雖然不用排隊但要好好看個東西也是不容易,店員全都很忙,飾品很多都是2、3千的

價位還算親切,喜歡這品牌的人這裡可以來逛逛

 

這個就是路上常會看到有人穿的極度乾燥的那個牌子,也是排到一個不行,

我也沒去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便宜

 

這裡人也很多,很多潮男潮女的愛牌

 

Timberland 雖然不用排 但裡面也人也超多,像個菜市場,我們進去沒多久就出來了,人太多很難

好好的看東西

 

Folli Follie的飾品、手錶、包包店,喜歡這品牌的也可來這裡逛,價位都不會很高

 

 

 

Polo ,沒有很愛這個牌子 跳過

 

2樓很多是運動品牌,像一些球鞋的牌子 Nike、Adidas都排到有迴圈了,看了就怕,當然我們

不會再去插一角

2樓有個類似美食街的地方想當然這也是不論要吃什麼都要排,位子更是一位難求,最後我只買了一杯

飲料而已,點餐+領餐也花了超過30分鐘了吧!這家也是忙到只能賣飲料,所有的熱食類都無法賣,因為

沒時間沒人力做‧‧‧‧

  

 

 

 

 

   

因為只買到一杯飲料,肚子餓的情況之下我們也不想再逛了....

 

目前商城只完成了第一期工程 現只有100多的商家而已,將來還有第二期、第三期的工程會完成(就在旁

邊而已),商城會更大品牌會更多,我只希望規劃會更完善,像停車位的空間、停車方向指示都不要像

現在一樣,就是亂七八糟!沒有工作人員指引就算了,還沒有指標,交通亂成一團!!(我們最後停在很遠

私人停車場)另外商家開幕就是要預期會有龐大的人潮到來(不然做廣告目的何在?),請做好應對措

施,甚至要做人數的入城限制控管都可以,不要進去之後什麼都不能做,逛也逛不到、吃也吃不到,

走累了想找個地方休息也很因難,老實說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覺得這樣的購物商城品質非常的差,

就像我在fb看到朋友po說繞了一圈後就直接離開了,完全不想逛.....。

期許商城規劃會越來越好,我是愛逛outluts的人,希望有朝一日能再燃起我前往朝聖熱血的心阿~~~


45699659.gif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