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更新

hello~~~我知道我太久沒更新了,每天都覺得好心虛喔! 因為這次流感太強,平常不易感冒的我這次

中標了啦!!咳嗽咳了2個多禮拜,好不容易最近比較好了,感冒痛苦死了,大家千萬要保重阿!!

 

感冒歸感冒但還是沒有忘記我十幾天前預訂的草莓波士頓派到了取貨日了

 

草莓波士頓派是做6吋的,售價是350元(原味8吋330元)

 

加了草莓的波士頓派多了酸酸甜甜的口感喔!也是非常的好吃呢!!

 

草莓也是大顆又新鮮,因為是季節限定這個時侯才吃得到,想買的人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喔!

 

 

 

  

Hello

天氣越來越冷,大家都還好嗎?聽說這週末會下降到只有4、5度!!(有影無影?!) 

日本氣像廳還預測台北會下雪!天哪~~~~~好期待喔!!

總之大家要加強保暖喔!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超好吃的波士頓派,這我在很久之前就有吃過了但早已忘記味道,最近去桃園時順

道再去買了一次,去買的前幾天我問了某先生說是否要先預訂,因為我想吃看看季節限定的草莓波士

頓派,某先生信誓旦旦的說不用啦!現場一定有,一付嫌我太多事的樣子.....

 

 

桃園佳樂蛋糕本店的外觀非常的樸實,已經經營了三十年了,遠近馳名,但不知道的人路過其實不會多

看他一眼,照片沒拍到的是店門口外臨停了一排很長的汽車、機車,都是要到佳樂的,進門後就會看到

很多人在取、訂蛋糕 

 

店門口櫥窗也展示了多款精緻蛋糕,現場也是看到有客人在預訂生日用的蛋糕,想必應該也是不錯!

 

 

草莓波士頓派買到了嗎? 結果是沒有,都是要預訂才有,還好我早已有買不到的心理準備,

心想買不到草莓的就買原味的就好,所以就買了一個原味的回來嘍!

(原本說不用先預訂的某先生免不了被我白眼了一下)

 

波士頓派的包裝盒外觀真的非常的復古?樸實、不舖張

 

登登!原味波士頓派本人登場~

門市現場購買的是8吋一盒330元(原味)

 

派上面那一層白色的粉就是香濃的奶粉

 

雖然很久以前就有吃過了,事隔已久後再重新吃下的第一口,天哪!!!還是驚為天人的好吃阿!!

海棉蛋糕的部份雖然不是我吃過最細緻的,但搭配著佳樂最出名的國外進口鮮奶油,我的天天天,每吃

一口都要重覆一次:好好吃喔!!! 

佳樂家的波士頓派我完全不覺得甜,像我怕甜的人都可以接受它,那個奶油真的太細太細了,應該是我

人生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奶油! 

 

佳樂家的波士頓派本人跟他的店家和包裝一樣都是走"誠肯"路線,不"虛華",吃過才會知道他的好,

連不愛吃蛋糕的某先生也狠狠吃了二大塊,二天內二個人就把它嗑光了!

決定下次要吃草莓波士頓派(握拳!) 

 

以上是分享最近吃過最好吃的甜點,不是業配文喔!哈哈!

 

   

 

順便附上店址

園店: 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電話:03 - 333 5339  /   03 - 334 5914  

 

中壢店: 中壢市中山北路二段418號

電話: 03-4560222 /  03-4560396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