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坐在辦公室的OL,看起來很輕鬆(其實壓力很大),但我常常會感到非常的疲倦,小腿也非常容

易酸,聽說不只久站腿會酸久坐也會喔!而且我的睡眠品質很差,睡的很少,所以前陣子一直在找尋關於

"如何好睡"這件事,除了跟睡前吃的食物有關之外我還發現一些可以在睡覺時幫助助眠以及消除腿部疲

勞的好物,已經使用一陣子了,只能說有在用真的有差,我有拍照作紀錄,順便與大家分享一下~

cats1.jpg

(一)首先是這個V.VIENNA微微安娜 睡眠專用推脂塑腿襪,我之前就是一個小腿酸到很誇張的人,半夜

竟然會因為腿太酸而醒來,超氣!就已經不好睡了還因為這樣醒過來,之前也穿過日本的爽健襪也是睡

覺穿的舒緩腿部用的,但因為現在慢慢熱起來,太熱實在穿不住,所以改尋適合夏天睡覺穿的襪子,

google後就找到這雙啦!

IMG_3124.JPG

材質是使用涼感萊卡纖維、延展性高無壓迫感,睡眠中還可推推脂按摩舒壓,一舉二得!!

 

穿著時就跟穿有丹數的襪子相同,要用點小力氣拉上來,當然也可能是我腿太粗要花的力氣

比較大.....orz

IMG_3186.JPG

透氣設計,不悶熱較適合春夏季節穿

IMG_3189.JPG

穿好後我會再抬一下腳促進腿部的血液循環,

隔天起床時再脫掉,腿部感覺有變輕盈一些,小腿酸的感覺似乎也沒那麼強烈了。

IMG_3349.JPG

(二)上班盯著電腦整天,眼睛也是很累的,尤其又戴了隱形眼鏡,更覺得眼睛好乾,

以前很愛點眼藥水,但之前看到一則新聞說有人眼睛不舒服就狂點眼藥水,導致

一眼失明,嚇到我現在都不敢再亂用眼藥水了....

所以我睡前會用這個日本花王蒸氣感溫熱眼罩

撕開包裝戴上後會慢慢升溫到約40度,熱度持續15~20分鐘,

戴上花王蒸氣眼罩睡覺真的好舒服,好像在幫眼睛做SPA一樣,

而且香味非常好聞,我用過薰衣草、玫瑰、洋甘菊這些香味的都很棒,

聞著像精油般的香氛睡超好入眠的,我媽也很愛用,所以最近我又補貨了!

IMG_3222.JPG

之前買的薰衣草已經用完了,這個香味好像非常熱門有時會缺貨

IMG_3128.JPG

最近補貨的就是甘菊和玫瑰香氛的

IMG_3358.JPG

除了睡覺時用之外像在辦公室午休時或出國搭飛機時都很適合用,

除了好睡之外還可以擋光線。

IMG_3359.JPG

(三)再來就是足貼啦,上個月去日本時看到藥粧店賣好多種足貼喔,原來也是幫助

消除腿部疲勞的一種方式,最近也找到二款足貼來用看看!

1.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步步驚輕溫感樹液足貼 

IMG_3132.JPGIMG_3130.JPG

這是用竹樹液的活性成份,幫助代謝足部的老癈物質,隔天會變成黑色的黏稠物。

IMG_3133.JPGIMG_3131.JPG

右照是貼好的樣子,沒有字的是對裡面,有字的朝外。

IMG_3326.JPGIMG_3327.JPG

大家要看看我隔天起床撕下來的貼布樣子嗎?

畫面不美觀請快速滑過就好

-

-

-

-

-

-

-

-

-

-

-

天哪! 我身體裡濕氣到底多重阿?

IMG_3328.JPG

 

另外一款 (我很愛嚐試.....)

泰國 LANNA 晚安足底舒適貼布 

IMG_3134.JPGIMG_3135.JPG

一包裡面有十片等於可以用5次,很划算!

IMG_3136.JPG

使用教學影片

貼好的樣子

IMG_3214.JPG

隔天.......要看嗎?更恐怖!!

請有心理準備

-

-

-

-

-

-

-

-

-

-

-

-

-架泥恐怖!!!

應該每個人都是這樣吧!(來!哩來!哩來!)

但看到身體裡的老廢物質排出去的感覺其實很好!腿部也變輕盈很多,

一夜醒來又是一條活龍!! (我踢!)

-IMG_3224.JPG

使用小物匯整

V.VIENNA微微安娜 睡眠專用推脂塑腿襪

日本花王蒸氣感溫熱眼罩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步步驚輕溫感樹液足貼

泰國 LANNA 晚安足底舒適貼布 

 

以上就是我近期消除疲勞、舒壓用的一些小物,希望對有相同"症頭"的朋友有些許幫助

謝謝收看!

 

❤❤❤86美學校有新的彩妝課了~❤❤❤

這次教消滅痘痘、黑眼圈、痘疤瑕疵喔!

120分鐘教學還送彩妝組或保養組任選!!

↓↓↓快來這邊看看!!↓↓↓

https://goo.gl/VuIZsc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