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之前一直就很夯的杯緣子,在網路上一直看到各種人物造型的杯緣子看久了倒也覺得可愛,

上拍賣一查,嘖嘖!!才知道這小小的東西竟也價格不斐,但也沒特別放在心上,但或許就是吸引力

法則吧,就在前幾日逛街逛到一間小店全是賣日本進口的小玩具、公仔之類的,並沒看見有杯緣子

這類的東西,只是順口問了一下老闆有沒有賣杯緣子,問的時侯我心裡還懷疑老闆知道什麼是杯緣

子嗎?沒想到老闆竟然立刻回問我:你要誰的?

    

我原本只是想看看而已並沒有特定要什麼人物的,所以就回答:都可以。

老闆說他目前有小丸子的,然後就從櫃檯下拿出來這一組4入的給我看,

原來沒擺在店裡是因為老闆不夠賣,只是剛好我有問所以被我買到,一開始聽到價格不懂行情的我還

小驚訝了一下,沒有立刻想要買,只是老闆很有自信的打包票說沒有人賣的比他更便宜了,所以就買

了‧‧‧‧‧(腦波弱的最佳示範)。

買回來放著幾天後,有天不小心看到七先生與艾小姐的這篇:

http://estherhsiao.pixnet.net/blog/post/42571201

不識貨的我才知道天哪!天哪!我竟然買到現在非常夯紀念版的小丸子,

馬上才把東西再拿出來仔細端詳一番

一組是四入,3個小丸子加一個爺爺

 

在日本買的話是要從鈕蛋機一個一個鈕出來的,鈕一個是300日圓,還不一定剛好都會鈕到四個不一樣

的,所以在代購方面已有開價一組賣到千元以上的,現在突然覺得賣我的老闆好佛心喔!

  

突然想起小丸子在卡通裡面有一些經典語錄,特別把語錄找出來放在照片裡,哈!好像也挺搭的嘛!

   

 

  

  

  

  

   

 

這幾個小公仔作工非常的細腻,但也不意外,日本人嘛!!而且是有一點點重量的,不是非常輕的那種

塑膠,算是還滿有質感的,目前在網拍上的價差還大的,想要購買的朋友們可多比價看看,當然專賣

日本小物的店也可以詢問看看,小小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嘍!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