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以往的夏天我呢常常不管三七二十一,簡單擦了防曬後就奔出去玩啦!

常常在大太陽底下烤了好幾個小時也樂此不疲,常常事後才發現已曬成又黑又乾巴巴

的皮膚後才在懊悔不已,今年呢我已立志不要變黑,甚至要比現在還要白個1、2度,

除了要很注意防曬是否做足之外,另外我還特意的尋找可以讓我變白的產品來使用,

而這瓶"userISM水漾仙跡美白淡斑青春精華"也是我近期使用到滿不錯的一款

美白保養品,在此分享給大家~

CIMG0295.JPG

收到這瓶保養品的時侯被他的包裝驚豔了一下,是說這麼一小瓶的美容液包裝盒非常的

"搞剛",盒子非常的大,差點又讓我媽誤會拜家女又買了很多東西。

這真的是一個很精緻的厚紙箱盒,內外圖標都經過精心的設計,抽屜式的開箱方式讓我也很驚喜,

這完全是個非常棒的收納盒來著,當下我就已想好這紙盒的用途了,物盡其用,我是精打細算的

小資女阿!

page2.jpg

從包裝就可以看得出品牌USERISM非常重視他們家的產品,一定是希望能把產品保護的好好的,

以最美好的姿態且完整無缺的送到消費者手上,另一方便也很重視消買者收到物品時的感受,就像我收

到時那雀躍的心情一樣,帶著這份心情在開始使用保養品之前多了更多的期待。

30ml/瓶

CIMG0311.JPG

開箱後看到"水漾仙跡美白淡斑青春精華"液本人後,更覺得這裡裡外外完全長得太美了這瓶,

論外觀瓶身設計方面比起專櫃品牌有過之而無不及,質感非常高級!!

page3.jpg

page4.jpg

userISM所有產品皆與台灣肌膚保養品配方、權威專家合作研發之獨立配方單,

重要成份原料自主採購,並授權台灣知名化妝品專業制造大廠嚴格把關生產。

且userISM要傳達的是分效美療的概念:

userISM®在設計配方的過程中,深知在功效表現上不會有 All In One 的產品,但行銷上會有。

因此,只要肌膚的生理結構尚未改變的狀況下,肌膚保養還是得順應自然,分流、分效且分層次的步驟及配方設計才能真正達成有效的保養。
許多消費者會相信All In One是其來有自的,因為『不是您的肌膚要的,而是您的夢想要的.........』。

所以最終回歸“人“這個主體為需求,我們信仰功能性保養品的學說,而將它美化成「分效美療」的概念融合在userISM® 靓肌靚的品牌整體理念執行中。

 

產品介紹影片

 

商品特色:

深美白抗老化,肌膚的美白光透能量
 
 
【微分美白高效成分】
◆乙基維他命C-及時淡化表層斑點、抗氧化
◆傳明酸-柔嫩白皙、改善黯沉
◆α熊果素-深層滲入肌底,防止黑色素生成
◆針對黑色素外淡化、內阻斷,微分滲入煥發深層的白皙透亮
 
【深度抗老美肌複方】
◆肌肽、維他命E、水飛薊萃取、維生素原B5 多重抗老成分添加
◆力抗老化撫平細紋
◆修復保水植萃,提升肌膚鎖水力、角質防禦力

 

CIMG0303.JPG

CIMG0313.JPG

瓶身採用的是真空精華瓶器

特點:

◆精準控量,安全衛生
◆避免回流而影響瓶內成分品質
◆真空設計更有效維持成分新鮮度

 

常聽人說一白遮三醜,只要肌膚是健康的白皙,好像也不用那麼多瓶瓶罐罐的化妝品、遮瑕品,

姊現在追求的是即使素顏也美麗的狀態,而美白、淡斑就是相當重要的一個關健,現在我們都身

處在一個惡劣的外在環境,紫外線的照射、空氣的污染、3C產品的光害(姊也是低頭一族的),

人體產生的賀爾蒙造成的黑斑、孕斑、發炎後造成的色素沉澱及人類無法避免的老化現象 ,

這些種種因素讓我們的肌膚不在完美,雖不能說擦個保養品就能消滅這些討厭的黑色素、斑點等,

但適當的保養卻能將狀況減輕到最低。

 

產品按壓出來是透明凝膠的質地,非常的水潤也很好推勻還有著淡淡的香味

CIMG0307.JPG

而且非常輕易的就能延展開來,輕拍幾下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了,不黏不膩好清爽!

CIMG0308.JPG

三週前的全素顏照(羞),是說皮膚也太蠟黃了吧!也有多處紅紅的痘疤還沒全退,嘴角也滿暗沉的,

救人喔~現在看覺得好慘不忍睹

CIMG0238.JPGCIMG0239.JPG

收到後就趕緊每天按時服用,是使用!

使用步驟如下:

一、於清潔臉部肌膚後,按壓出適量的美白淡斑精華先輕點於全臉

二、由下往上、由內向外塗抺均勻

三、沾取剩餘精華液於手心搓揉數下後,由下往上、由內往外以按壓方式輕柔按摩

四、將按摩動作帶到頸部及耳後

五、將雙手搓揉生熱後,分別於雙頰、額頭、下巴及頸部兩側各別停留約五秒鐘、動作可重覆至保養品

      滲透吸收完全,以溫敷的方便促進保養品滲透吸收作用

六、可針對易形成斑點的部位加強保養

page1.jpg

使用約三週下來,雖然還不致於能馬上變成白雪公主,但痘疤好像也不明顯了、臉色也提亮一些,

毛孔看起來也很乾淨,膚質觸感也滿細緻的,我已經算很滿意了,感覺粉底也可以用白一號了,

哈哈!

CIMG0503.JPG

CIMG0506.JPG

CIMG0518.JPG

最有感的是現在化妝時遮瑕膏不用上太多,粉底就能蓋過小瑕疪了呢!

CIMG0475.JPG

提醒愛美的女孩,擦美白保養很重要沒錯,但預防更勝治療,防曬也一定要做好喔!

CIMG0484.JPG

 

我個人真心覺得userISM的官網做的非常好,

在裡面也可以得到關於保養非常多的資訊及正確的關念,

同時也是不說大話的一個品牌,它告訴你保養品只能輔助淡化,

其餘比較難搞的斑(黑痣、肝斑類的)只能靠醫學美容來解決,

講話很中肯的美容保養品牌我是第一次看到。

 

官網:http://userism.ca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serISM

水漾仙跡美白淡斑精華http://goo.gl/wLLvYZ

 

 

~本篇是與userISM合作試用文~

 

 

 

 

7HIw.gif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