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了幾樣"美賣"的美妝小物,深深覺得夏天就是要有它們的存在阿!我的日子才會過的

舒適一點,尤其是防曬液和治油頭的乾洗髮劑,厚~要是忘記帶出門,我那天會一直想要

趕快回家耶! 來看一下我的分享吧!

cats2.jpg

第一個當然是絕對不能沒有它的防曬品嘍!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SPF50

說到理膚寶水,他們家的溫泉舒緩噴液我不知道已經回購過幾瓶了,因為我的皮膚有的時侯

會過敏,會紅會癢會脫皮,每當皮膚又開始發作(過敏)的時侯我都是洗完臉後就先噴上溫泉

舒緩液來舒緩一下我那紅癢的皮膚,相對的對這品牌就是感覺敏感肌或過敏肌適用的產品,

有種安心的感覺。

容量:30ml

CIMG0360.JPG

全護清爽防曬液有二個色號,潤色和透明色的,因為我平常還會上點淡妝所以選擇透明色的,比較

不會跟我後面要用的彩妝品顏色打架,如果是日常生活要用沒有要上妝的話也可以買潤色的會稍微

修飾膚色。

這瓶防曬系數是SPF PA++++是目前許可的最高防曬系數,並特別針對長波深層UVA加強防護,

有效預防曬黑及光老化等現象,具清爽保濕質地的透明色配方,妝效持久不暗沉。

CIMG0362.JPG

防曬液顏色是白色水狀乳液

CIMG0366.JPG

於手背上抹開後覺得吸收度也很快,並且驚喜的發現皮膚會亮亮的,喔耶! I Like!

CIMG0364.JPG

前陣子皮膚在過敏發作時,出外用的防曬也只敢用理膚寶水的,感覺比較溫和。

IMG_3635.JPG

我的額頭、鼻尖、兩頰旁都紅紅的都是因為正在過敏中,上完防曬液後也覺得

是舒適的,不會覺得刺激,而且雖然我擦的是透明色,但擦完後覺得臉部皮膚的

質感變很好,還亮亮的,有妝前乳的效果耶!這款很適合暗沉皮膚的人使用喔!

IMG_3636.JPG

 

14_dangohhaung1.gif

好,第2個就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輕盈蓬鬆)

容量:50ml

CIMG0356.JPG

最近也越來越熱了,對油頭人來說是很不利的天氣阿,像我每天是要洗頭的,

因為受不了頭髮油油塌塌的,有時還會聞到自已的油頭味,尤其像是經過百貨公司門口

或捷運出入口那種突然頭頂上會有風吹下來時會冷不防聞到自已的頭皮味,真想屎....

這不是一個少女(?)該出現的狀況,所以發現這瓶頭髮的乾洗劑時覺得相見恨晚....

 

這是來自英國的品牌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適用於各種髮質,能迅速清新你的秀髮,只要簡單噴在髮根

輕輕按摩就能去除油膩。Batiste秀髮乾洗劑是使用創新"無水配方"的澱粉式乾洗髮噴劑,

主要成份為極細小的米澱粉,細微的米澱粉能快速吸附油膩的髮根,不方便洗頭的情況下也無需擔心。

一分鐘就能改造頭髮恢復生氣。

CIMG0367.JPG

為了要方便攜帶,這次我是先入手小瓶的,也有大瓶200ml的喔!

大瓶的網址在這: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b95018019

200ml的有更多的香味可以選擇,小瓶的目前只有四款。

我選的是"輕盈澎鬆"款,其實好難選我每個都想試呀!!

每一款的味道像香水一樣前中後味的味道都不太一樣,"輕盈澎鬆"款的香味基調

是香草、麝香、雪松,中調是白桃、小蒼蘭、茉莉,前調是佛手柑、柑橘、檸檬,

不用擦香水,噴了髮洗噴劑就有香水味了,而且味道非常舒服的好聞喔!

有時下班後臨時要跟朋友見面或約會,但頂著一顆扁蹋的油頭實在很難為情,又來不及洗頭的情況下

這瓶乾洗髮就是救星嘍!

(照片為傍晚時的油頭)

IMG_3600.JPGIMG_3606.JPG

使用步驟:

1.使用前先用力的搖一搖,距離30公分噴灑於髮根

2.用指尖輕輕按摩一分鐘,無需沖洗

3.用梳子梳開並作自已喜歡的造型,頭髮會變得很澎鬆

page1.jpg

大約三分鐘左右就可以恢復澎鬆又香香的秀髮出門嘍!

但切記這只是二次洗髮中間暫時的使用,不代表就可以不洗頭,洗頭還是解決油頭的根本之道。

IMG_3623.JPGIMG_3625.JPG

15_dangohhaung-2.gif

第3和第4都是眼妝的產品,我就一起講嘍!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

這隻臥蠶筆看到超多人分享的,基於好奇心,也入手一隻來試試看

CIMG0347.JPG

顏色有二種:香檳金和珍珠粉,我選擇的是珍珠粉色,話說只化臥蠶的話,

這支容量有0.7克,夠我用到天長地久了,雖然也有眼影筆的功能,但我眼睛

是泡泡眼型的,不適合用含珠光的眼影,不然一筆二用是還滿划算的。

筆心是自動旋轉的設計,不用削很方便。

CIMG0349.JPG

筆尖非常的滑順,在手背上輕畫二下就非常顯色,是採高顯色3D珠光粒子,

從不同的角度看會閃耀不同的光澤感。

CIMG0351.JPG

再來是眼線筆,因為我大多都是黑色的眼線筆,有時想化個自然的的淡粧,或

較無感的粿妝,化黑眼線的話會感覺太突兀和太銳利,比較難化出有溫柔的眼神,

所以就找到了這系列的眼線筆,防水防油正合我意,適合油眼皮的女孩兒~

韓國 Holika Holika 鑽石光防水眼線筆

我選的是琥珀棕的顏色

CIMG0348.JPG

但這款眼線不是自動旋轉的,是要用削的......有一好沒二好,但因為好用,所以我

也只能接受.....

CIMG0350.JPG

化出來的眼線有細細的亮片光澤

CIMG0352.JPG

筆尖觸感也是非常滑順,一筆就顯色,畫在眼皮上不會卡卡的

IMG_3638.JPGIMG_3639.JPG

琥珀棕色的眼線讓眼睛看起來不會那麼兇,不然我常常看起來很兇的樣子.....

IMG_3650.JPG

 

再把臥蠶第化在臥蠶的位置增加無辜感 

IMG_3755.JPG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比較有親和力? 哈~

IMG_3759.JPG

這二支搭配一起使用,想不到還滿不錯的嘛!

眼線筆還有很多顏色,有興趣的話點連結去看看喔!

韓國 Holika Holika 鑽石光防水眼線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

CIMG0369.JPG

 

 

 

 

希望大家喜歡以上的分享

打完收工~

6WhO.gif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