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一下子又來到六月底了,常常期盼某件事快點到來時就希望時間過快點,

但常常一不留意回神一下竟又覺得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就好像之前覺得婚禮

還有好久可以慢慢規劃,現在卻又覺得,天哪!怎麼只剩一點點時間,我還有

xxx和xxx、xxxx都還沒準備耶! 這就是人生~(菸~)

 

依照慣例月底都要來發個美妝小物文,本月的愛用品有三樣喔!

第一個就是敏弱肌的愛牌--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40mL 清爽型

CIMG0538.JPG

這款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可調理皮膚不適感,立即且持續的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

所以每當我過敏的皮膚癢感覺又開始的時侯我就會只擦這瓶了

CIMG0534.JPG

精華乳不含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及羊毛脂等成分 能溫和修護皮膚,

且獨創100%真空密封無菌包裝,確保內容物品質,第一次看到這樣特別的包裝,

容器裡還有一個真空袋的包裝,精華乳不是直接裝在瓶子裡唷!

IMG_3951.JPG

我怕油,選的是清爽型的質地,夏天來用非常剛好,也不會覺得滋潤不夠,

乾肌的朋友也有潤澤型的質地可以選擇,水乳狀的觸感非常好吸收。

入手前爬文過別人的使用經驗,評價很高才入手,果真相當不錯,

非常喜歡,推推!

IMG_3952.JPG

 

5-line_wun4177.gif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 

HANAKA 花戀肌 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15mL

CIMG0557.JPG

長久下來一直都忽略了唇部去角質的這個保養動作,直至前陣子發現自已的嘴唇

竟然還滿暗沉的,應該也有黑色素沉澱的問題,所以也就在網路上google了一下

唇部去角質的產品,當然很多牌子都有出相關產品,但我不想顆粒太細的怕用起來

無感,花戀肌的這款我看了他們的試用影片覺得好像不錯用,就選了這牌子的。

包裝是可愛少女風,又打中我的心了....(好容易中招)

CIMG0559.JPG

 

味道是甜甜的草莓棉花糖口味,是食品級成份的草莓糖霜粒子能溫和代謝老癈角質,預防

色素沉澱,還有保濕因子可改善唇部乾燥龜裂,維他命E能預防唇紋。

CIMG0561.JPG

CIMG0562.JPG

除了自已用之外,還拿它來去男友的唇部角質,哈!雖然男生覺得這是很娘炮的

行為,但偶爾我也是會強迫他用,去一些唇部的死皮和改善暗沉還滿有幫助的唷!

CIMG0575.JPG

5-line_wun4177.gif

第三個也是我很愛用的隨身小物,就是護手霜啦!

韓國 EVAS 玫瑰香水護手霜

賣場總共有5種的不同的香味,包裝也都是不一樣的玫瑰花色,好美好浪漫的包裝(又掉入包裝陷阱裡),

當時選擇時也一度有選擇困難症,真的每款都好想試試看唷!最後就選了"玫瑰花園"這條護手霜

CIMG0565.JPG

謢手霜質地是輕乳液狀,有點像凝乳質地,非常好推勻,吸收度也超好,是擦完護手霜之後馬上可以工作

的那種便利度,並不會覺得油油的,打鍵盤也ok,味道是淡淡優雅的玫瑰香味,舉手投足之間也會聞到

這味道,大優阿!!

CIMG0566.JPG

即使身邊已有多條護手霜,就算再買這一條也不會覺得多餘耶,反而有種好險我有買,才認識了好東西的

感覺,因為太喜歡了,趁網站目前在特價,打算回購幾條送給好姊妹們,哈哈!

除了平常塗護手霜的手部保養之外,再順便提醒一下愛美的姊姊妹妹們,手也要記得防曬呀!

好重要! 不然很快就會變得又乾又皺,老話一句預防剩於治療,切記切記!

CIMG0564.JPG

 

以上是精選出來的6月愛用品,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謝謝收看! 我們下回見~

 

40145627.gif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