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跟朋友聊起最近愛用的保養品、化妝品時,就聽朋友說起ORBIS的缷妝品很好用,

也引發了我的好奇心,上網google時發現原來卸妝露一直是ORBIS家的明星商品,真是

有眼不適泰山阿我!(敲額頭),過了幾天後竟也非常幸運的得到了ORBIS澄淨缷妝露EX

新升級版的試用機會,哇!吸引力法則有時真的不得不信耶! 好神奇!

 

ORBIS澄淨卸妝露EX 150ml

IMG_4073.JPG

這次是全新的EX版極速淨妝配方,一般化的彩粧比起以往缷妝速度只需要六成的水量,

並且還能完全洗淨不會殘留,相對的幫我們節省了一些缷妝的時間,此次升級後

的配方質地也更加的清爽不黏膩,添加了30%以上的保濕精華,缷妝後的皮膚更

細緻骨溜,並且還通過了許多的敏感測試,不含油份、香料、酒精,問題肌、

痘痘肌、大油肌也可安心使用。

IMG_4074.JPG

我覺得ORBIS澄淨卸妝露EX最大的優點就是很適合有接睫毛的女孩使用,因為

不含油脂,不用擔心接的睫毛會脫落,像我以前有接睫毛的時侯都只敢用缷妝水

或缷妝霜,但有時化的妝比較濃一點,都要缷個好幾次才覺得有缷乾淨,花很多

時間在缷妝上面,又或者也有使用過的缷妝油,會讓眼睛霧茫茫的一片,要沖洗好

久才能回復清楚的視線,還有缷妝油如果沒乳化完全還會導致長粉刺和痘痘呢!

到底我們何苦缷個妝把自已搞得這麼狼狽阿!

比較起現在有這樣的缷的快又乾淨的卸妝露當然現在就會選擇像ORBIS澄淨

卸妝露這樣的產品真的很方便呢!

 

使用方法:

1‧接壓2-3下的量在手上

CIMG0699.JPG

缷妝露屬於透明的水潤清爽質地,含有獨特的”水感卸妝成分”有高度的親水力,

手濕的狀態也可以使用通常我都是在洗澡時一併缷妝,不用特地再把手擦乾,

方便!

CIMG0701.JPG

 

先看一下我在外奔波一天後回到家時的殘妝.....

睫毛膏和眼線我會先用眼唇缷妝液先缷掉,畢竟現在的睫毛膏和眼線筆(液)都是防水防油的,

用缷妝露的話說實話還滿吃力的,缷妝露我主要用來缷底妝、眼影、口紅、眉毛等等。

CIMG0696.JPGCIMG0697.JPG

2.缷妝露均勻抹於臉上後再以劃圈的方式稍按摩,讓缷妝露與彩妝融合,

有獨家水感卸妝成份「AQUA CLEANING」,能快速將殘妝污垢從肌膚包覆分離、溶解卸淨。

CIMG0703.JPG

加上新機能的親水成分「AQUA LEADING」,能再加速將融化的髒污誘導致水中,

沖洗時瞬間帶走肌膚上殘留的滑膩感

CIMG0702.JPG

3.最後用清水把缷妝露沖洗乾淨,再用一次洗面乳做最後的洗缷,臉上的髒污就

可以清潔溜溜了!

CIMG0707.JPG

CIMG0710.JPG

洗完覺得臉上超乾淨,清爽不緊蹦,我臉上過敏的地方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敏感肌可以試試看這瓶,

真的不錯耶,難怪朋友也對這瓶缷妝露讚譽有加,也推薦給大家,真的美賣!

CIMG0730.JPGCIMG0733.JPG

 

喔! 對了,我上ORBIS官網時有發現加入會員的話購物可以現折$100元耶,ORBIS的產品我有好多樣

想入手,剛好現在加入有優惠折扣真是太好了,大家也趕快加入會員吧!

 

IMG_4127.JPG

 

相關資訊可參考  http://v6.advg.jp/adpv6/r/7qA_OID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