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我混合性的皮膚也一下乾一下油,再加上我臉上的濕疹最近又復發,

厚~~其實除了洗臉之外,我都暫停使用日常保養品了,還好前幾天找到了一家非常厲害的皮膚科

診所,吃藥擦藥後很快的臉上濕診竟然退了!!(好有效率喔!),皮膚也因最近睡眠不足及未做好保濕

而乾燥暗沈不已,臉上沒狀況後就趕緊來保養荒廢(?)已久的枯田(臉),首先最快可以供給皮膚營養的

方式當然就是敷面膜啦!也算是一種急救的方式。

 

最近在用的就是這個品牌號稱韓國面膜專家--Mask House,而且還是醫學級面膜喔!

我用的是養護面膜系列的蜂萃養護面膜,主要訴求是滋潤撫紋,好適合姊姊我呀!!

 

韓國面膜的包裝真的好有創意,我覺得很可愛耶~

CIMG0925.JPG

來看一下姊我的使用分享吧!

IMG_5184.JPG

蜂萃․養護面膜】滋潤去紋 1盒5片 妝廣字號:10508212號

蜂萃精華具有防止肌膚老化,能改善肌膚黯淡、乾燥及鬆弛,調理肌膚紋路,從而喚醒肌膚組織,

增強肌膚防禦力。彈性纖維和透明質酸等青春肌膚要素,撫平細紋及肌膚抗皺。

滋潤 ‐ 蜜蜂萃取精華,具有出色的抗氧功效,能改善肌膚黯澹、乾燥及鬆弛等老化現象,更能維持肌膚彈性。

去紋 ‐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達至撫平細紋及抗皺效果。

CIMG0923.JPG

 

話不多說趕緊來敷面膜嘍!

首先當然要先缷妝洗臉才能敷臉喔,拿出面膜時就發現這袋中的精華液好多阿,

待會可以把多餘的精華液當身體乳液擦千萬別浪費,精華液含有滿滿的蜂蜜萃取精華可珍貴的呢!

IMG_5186.JPGIMG_5188.JPG

面膜的棉布觸感也很舒服,大小也剛剛好很貼合我的臉,沒有太大太小的問題,也沒有什麼味道,

唯一感受到的就是皮膚像一直在被餵飽水的感覺,滿滿滿滿的一直被灌溉著,難道這就是傳說中

的久旱逢干霖?難怪Mask House的面膜也有美稱是皮膚救星!!

IMG_5190.JPGIMG_5191.JPG

敷了約15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來嘍!就算面膜還很濕但還是要拿掉,免得得到反效果喔!

IMG_5196.JPGIMG_5197.JPG

剛敷完後頓時覺得皮膚澎潤澎潤的

IMG_5198.JPGIMG_5201.JPG

拿下面膜後如果怕有黏黏的感覺,可以用溫水洗或用化妝水擦拭一下臉,接著就可以開始上日常保養品嘍!

IMG_5204.JPGIMG_5205.JPG

為了加強保養連續敷了幾天,真的覺得皮膚的潤澤度提高了許多,摸起來的觸感也很Q彈,

深層修護的效果很不錯,臉色看起來也不會菜菜的了,好喜歡這種感覺,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我的臉對它不會過敏,但敏感肌的人最好還是作一下過敏測試比較保險喔!

這款面膜非常推薦給希望可以滋潤皮膚又有撫紋抗皺需求的美人兒當成日常的護理保養~真心推推!

IMG_5206.JPG

更多資訊請參考: Mask House®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maskhouse.com.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skhousetaiwan/

CIMG0917.JPG

CIMG0924.JPG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