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久仰大名這瓶宋智孝的缷妝愛用品--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以前對這類質地的缷妝品總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覺得凝霜類會有缷不乾淨的疑慮,

疏不知這完全是我這井底之蛙不懂外面的世界,這瓶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早就在韓國賣到翻了,而且是以平均每3.3秒就賣出一瓶的速度在銷售著,目前是韓國

熱銷第一的缷妝產品,而且還是 韓國超人氣美妝節目get-it Beauty使用滿意度No.1。 

而我目前手上這瓶就是這缷妝系列的經典款

IMG_5248.JPG

 

若是平常上班時我只會上潤色的防曬隔離和眉毛、潤色唇膏,假日外出時才會上比較精緻的妝,

但我選用的化妝品都是比較持久型的(因為我比較懶得補妝),所以對於缷妝的部份我會比較講究

一點,大家都知道妝如果缷不乾淨就會洐生其它的皮膚問題出來,所以對缷妝我會比較嚴格一

點,就 是 要 缷 乾 淨!

CIMG0908.JPG

來看一下產品的簡介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西印度櫻桃萃取 讓肌膚鎮定 提供滿滿活力的卸妝霜
√木瓜酵素萃取具有天然去角質作用
√蘊含西印度櫻桃和香草萃取物,豐富的維生素C明亮肌膚
√含有30% 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油脂成分、草本複合物
√產品不含塑膠微粒

零殘留、零乾燥、零刺激、零油膩、零負擔—含30%的天然有機油、7種草本複方(如木瓜酵素)

既溫和又提高肌膚活力,藥蜀葵萃取可使敏感及粗糙的肌膚剔透滑嫩。

CIMG0907.JPG

 

 

耳聞這瓶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還可以把難缷的防水眼線和睫毛膏缷掉,我心想:

真的假的,我不要那種好像有缷但又缷不完全的樣子,有人懂我的意思嗎?

某天假日早上化了一個全妝出門,晚上當然帶了一副殘妝回來,趁此機會來試看看這瓶缷妝凝霜的缷妝力吧!

 

缷妝前

IMG_5210.JPGIMG_5211.JPG

凝霜在瓶內是固體狀的樣子

CIMG0911.JPG

有附挖勺,個人覺得還是用挖勺來用比較好,除了乾淨衛生外,若用手挖取會容易造成

瓶內凝霜變質。

CIMG0916.JPG

我的使用方法:

1.維持手乾臉乾,挖取適量於手上或臉上,先畫圈溶化凝霜。

(用手的溫度溶化在手上的凝霜像是變成油狀的了)

IMG_5212.JPGIMG_5213.JPG

2.用已溶化的缷妝凝霜再塗抹於臉上,慢慢畫圈溶解彩妝。

(雖像油狀的缷妝凝霜,但抹在臉上的觸感卻是很清爽不油膩,畫圈按摩時好像在幫臉部護膚一樣,

覺得保濕度有提升滋潤也不緊繃)

IMG_5215.JPGIMG_5216.JPG

3.全臉彩妝都溶解後再以面紙擦拭掉臉上髒污

IMG_5217.JPGIMG_5218.JPG

4.然後為求慎重,這缷妝步驟我會再重覆一次,用些清水乳化後

最後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便完成缷妝程序。

IMG_5219.JPGIMG_5220.JPG

最後真的讓我很驚奇,真的是連防水眼線、睫毛膏都缷的乾乾淨淨耶,不需要眼唇缷妝品出馬,

一瓶即解決全臉缷粧,好厲害!難怪這瓶會被譽為王牌缷妝凝霜, 到此不得不按它個讚啦!

IMG_5221.JPGIMG_5222.JPG

 

 

再看一次缷妝前(左)、缷妝後(右),真的一瓶就搞定全臉缷妝,還缷得乾乾淨淨,來賓掌聲鼓勵!

IMG_5210.JPGIMG_5220.JPG

 

 

外出旅行時只要帶這瓶100ml的就夠了,塑膠瓶身很輕巧也不怕踫撞,顏色粉嫩嫩的,看了心情也很舒服!

這瓶 缷妝凝霜真心推推~~

CIMG0910.JPG

我們來看看智孝姊姊的缷妝示範吧!

 

更多資訊請參考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