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4月還算是春天的季節而已,但有幾日的大白天溫度已攀升到30度以上的氣溫,晚上又降到

20度左右的,真所謂春天後母心,忽冷忽熱的,大家出門也記得要帶件薄外套以免冷到。

而肌膚保養的部份,我最近已慢慢脫離冬天乾冷氣侯使用的厚重乳霜,保養品也是要跟著換季的嘛!

現在不冷不熱的季節時我偏向使用輕感保養,就是有滋潤到皮膚,但又不讓皮膚感到油膩厚重感,

因為我是混合肌,T字區很容易泛油光,最近用到Dreamhound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

產品,我真的非常喜歡,很適合期待有保濕滋潤感又怕油的人使用(就是在下小女我 哈!)

cats1.jpg

CIMG1082.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11033 號】

現在很多人都是怕過敏怕刺激的敏感肌,選擇大多會以天然為訴求,當然我也是,用到香精過重或

化學添加物過多的都會讓我皮膚養養, 而Dreamhound朵芮迷的產品以植物性成分與親膚原料為訴求,

專為亞洲女性肌膚打造,堅持天然植物萃取、全產品通過SGS檢驗、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酒精

、不含礦物油、不含有害化學物質,這幾天我在使用朵芮迷產品時一切安好,沒有發生過敏現象,

當然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使用前還是先做一下肌膚測試比較好。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30ml

✔活化肌膚  ✔深層補水  ✔修護舒緩  

CIMG1084.JPG

 

剛拿到保養品時第一瓶就先開封這瓶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一看到瓶身時覺得好驚喜,這瓶子超美

超有質感的,漸層的淡橘色配上可愛的仙人掌圖案,漂亮又可愛,質感像個瓷器般,擺在梳妝檯時

也覺得好好看喔!而這瓶保濕吸收速度真的非常的快,擠出在手掌心後要趕快擦在臉上,不然很快就

會被手的皮膚吸收去了,呵~

CIMG1090.JPG

CIMG1092.JPG

CIMG1093.JPG

 

來看看主要成份有:

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具保濕與修護作用,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加強肌膚保水

                                                      鎖水功能。

小分子玻尿酸:可吸收多於本身體積之大量水分,達到強力鎖水、高效保濕的效果

                                                      是目前最好的保濕劑之一。


卵殼膜精粹:能修護受損肌膚、淡化細紋,讓乾燥角質更為緊密,保持肌膚。

CIMG1099.JPG

經過微乳化處理的保濕精華, 富含智慧型補水因子,能從內而外活化肌膚,高速補水,

並在肌底深層持續作用,保濕效果長達24小時。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於手心,輕拍按摩在臉部及頸部肌膚。

IMG_7122.JPG

保濕精華吸收速度真的超級快,都不用等它乾,接著就可以擦下一步"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

CIMG1138.JPG

IMG_7187.JPG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50ml

✔高速補水  ✔修護舒緩  ✔增加肌膚彈性

CIMG1086.JPG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一樣是以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 ,多種美肌成分調製的清爽水凝霜,

富含親膚性極高的智慧型補水因子,由內而外滲透角質層,從肌底注入活水能量,高效補水鎖水。

主要成份有:

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具保濕與修護作用,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加強肌膚保水、鎖水功能。

小分子玻尿酸:可吸收多於本身體積之大量水分,達到強力鎖水、高效保濕的效果,是目前最好的

                                                      保濕劑之一。

甜菜鹼:從甜菜中提取的保濕劑,渗透性好,低刺激性,無黏稠感,親膚性佳。

維生素B5:親膚性好,能加強肌膚鎖水成分。

 

這瓶仙人掌保濕凝霜真的好清爽,擦上臉上接摩吸收後瞬間覺得補水到滿庫的感覺,

重點是這凝霜完全不油不黏,我真心大愛!

CIMG1141.JPG

擦完不油外,臉部觸感水水潤潤,也不會覺得悶悶的,真的清爽感一級棒!

CIMG1142.JPG

上完保養品後的臉部質感我自已非常滿意,後續再擦防曬隔離時也不會產生屑屑,

再加一分啦!(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我用過有的保養凝霜後續上妝時會產屑)

 

CIMG1149.JPG

IMG_7188.JPG

最近天氣炎熱時我都用這組保養品,真的保水又滋潤,內含的小分子玻尿酸保濕又好吸收,

親膚的原料在皮膚接觸時非常的舒適,還有就是很多人重視的 不含防腐劑PARABEN

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是可以安心使用的品牌保養品,不怕不夠力,真心推薦給像我一樣

怕油膩的女孩們使用看看,也非常適合在即將到來的酷熱夏季使用這系列的保養品。

IMG_7189.JPG

更多的產品資訊可參考:

Dreamhound朵芮迷 官網 https://goo.gl/PdyqUq
Dreamhound朵芮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houndtw/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