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剛推出時造成一股人氣熱賣、搶買的風潮,買到的人都會

得意洋洋的po在FB或IG上公告他買到了,哈哈! 那時我當然不落人後的趕緊前往賣場

想趕緊也入手幾包這樣,但這種好康怎麼會淪的到我,當時我巡視了我家附近的幾家

賣場但架上都空空如也,晴天霹靂是我當時的心情,老公覺得我誇張直說別牌不能買嗎?!

我回:吼~你不懂啦!這不一樣!不一樣啦!

時隔今日,貨源已充足已經沒有當時那麼難買,再觀察身邊的女性朋友也早已是好自在

液體衛生棉的愛用者,大家都覺得用過就回不去了,哈哈~今天就是要來分享這衛生棉

到底哪裡不一樣,能迅速累積那麼多死忠的粉絲,一起看下去吧!

CIMG0017.JPG

夏天就是最怕生理期來時墊著濕濕黏黏的衛生棉,除了悶熱不說還提心吊膽的害怕位移側漏,

而夏季幾乎每日都是穿輕簿的衣褲,要是外漏可是會馬上滲透一點厚度都沒有的下半身褲、裙,

因為我的經血量大,所以最擔心的就是外漏的問題,好吧!在此承認我在經期的那幾天還會多備

一套下半身的衣物才能放心出門(你看看,我擔心成這樣)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35.jpg

而新推出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被稱為衛生棉界的"愛馬仕",因為是全球首創革命性液體材料,

利用高壓技術將液體材質轉化成像記憶棉般Q彈,3D fit超貼身創新科技,能貼合身形不位移不側漏,

加上經血一吸到底才擴散,且10倍瞬吸,吸後不會變厚重也不回滲,棉片表層清爽不悶濕。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c1.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c2.jpg

這幾天經期來就試用了好自在液體衛生棉24cm、27cm、31.7cm,發現不同尺寸的內包裝袋也是

有區分不同的花色,24cm的是白色底、27cm的是藍色底、31.7是就是紫色底,由淺到深,這樣

我們自已也比較好區分衛生棉的大小。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c6.jpg

不管是哪一種尺寸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都只有0.3cm超輕薄,但吸收效果好,棉片吸收經血後

也不會變厚重,我這幾天在更換棉片的時侯真的覺得好神奇,真的一點都不回滲,經血吸到棉片

底層才擴散,很乾爽,墊了衛生棉後的感覺像沒墊,換完棉片從廁所出來後還會回想"我剛剛有墊

衛生棉嗎?"哈哈~,難怪有人說那個來沒感覺,現在我也體驗到了,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超貼身

不怕位移側漏,現在用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真的比以前放心了,包包隨時都要備著幾片才能安心出門。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c8.jpg

現在如果到賣場的話都會去衛生棉區逛逛,順便補貨一下,畢竟是每個月都會用到的東西,尤其我

的經血量比較大我都會多買一些以備不時之需。

對了對了! 在這裡小小許個願,因為我經血量大的關係,已經把31.7cm當成日用了,希望"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之後能發明吸收量更多"承載量"更大的衛生棉,給像我這種經血量大的女生朋友使用,感恩拜託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32.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33.jpg

還沒試過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的朋友們趕快來體驗這種"那個來沒感覺"的衛生棉吧!是個很奇妙的感受喔!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3a.jpg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5入$578 狂降78折
PChome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B7IYahoo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35389

CIMG0018.JPG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