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生產的過程中,雖已有心裡準備知道說要養育一個小孩需要花費很多的心力,

但從小孩出生到目前六個月,需要準備的物品,oh my god! 那是另一個宇宙阿!

截至目前家裡已滿坑滿谷的嬰幼兒的東西,好像需要生個第二胎來幫忙用這些東西才划算吼....

現在我買嬰幼兒的東西一定是覺得必要、CP值要高我才會想買,不然真的覺得好浪費阿!

 

這篇要分享的是我最近試用過小獅王辛巴家的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這二樣

除了嬰兒用的到之外,家裡大人也都可以用喔!我覺得算是CP值很高的二樣物品。

collage.png

 小獅王辛巴在婦嬰界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走進各大婦嬰用品店和藥局一定看得到它的蹤影,

且它擁有國際級菁英研發團隊,全方位溫馨規劃與設計,期許滿足每一個新生家庭的品味與需求,

堅持高品質以及嚴格的安全把關,希望給寶寶一個人生最好的開始。

 

嬰兒食物金剛剪

看似簡單卻不簡單,除了可以剪嬰兒食用的食物外,我發現在日常的生活中這一把剪刀也是

很給力的小幫手,首先不同一般剪刀的地方是它的刀身採用高硬度SUS420手術刀不鏽鋼材質,

質地堅硬耐磨、抗腐蝕性極佳,刀面經特殊防污處理,細菌不易殘留、不易生鏽腐蝕,很適合

用在處理食物、食材上的一把剪刀。

產品材質:SUS420不鏽鋼、ABS、PP

產品規格:14.7cm * 6.5cm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3e.jpg

刀刃採微鋸齒咬合設計,可防止食物滑動、不易沾黏,可以用來剪蔬菜、水果、

肉品、海鮮..等食物,也可當雜物剪使用,像有一些調理包雖然有設計可撕的切口,

但不知為何還是很難撕,用這把金剛剪很輕鬆就剪開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4f.jpg

握柄圓滑曲線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好拿好剪超順手,握柄鋸齒剝殼器設計,可用來壓碎果核

或硬殼類海鮮,現在幫寶寶做副食品或自已吃的簡單料理這把剪刀都派的上用場,菜刀完全不用

出場呢!而且剪刀的清洗也好方便快速。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9d.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9f.jpg

專利安全鎖裝置,按鈕式開關設計,"open"即開 "close"即關,防止幼兒把玩的危險。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43.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44.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45.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47.jpg

金剛剪很貼心的附贈一個”可拆洗衛生刀套”,一體成形易清洗,外出攜帶乾淨又衛生,

尺寸大小適當,外出、居家皆適用,輕巧好收納。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4d.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48.jpg

 我的寶寶目前六個月已即將快到可以食用固體食物的年紀了,寶寶的食物剪是每個媽媽必備的,

每次去餐廳吃飯時只要是有帶小小孩的媽媽都會看到自備兒童餐具外一定還有一副剪刀,幫小孩

剪小食物才容易入口,小獅王辛巴的金剛剪台灣製造、材質安心,我真心推廌真的好好剪,我在做

菜時用這把剪菜、剪香菇、剪雞肉、剪難撕的調理包,又有做安全設計,好適合在廚房放一把,帶

寶寶出門用餐也是媽媽包裡必備物品之一喔!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120ml

我原本就有在使用大瓶的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液覺得很好洗,現在新推出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體積小巧、方便攜帶、台灣製造品質放心,通過SGS檢驗,符合CNS3800檢驗標準,中性配方,

不含甲醇、螢光劑、壬基酚環境荷爾蒙,洗淨不易殘留。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3b.jpg

植物性複合配方製成,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磷、苯等有害化學成份,

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APG洗淨因子(玉米葡萄糖、椰子油脂),可清潔殘留在奶瓶的油脂及髒污。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3f.jpg

添加綠茶萃取精華,通過美國USDA認證,搭配高效能分解酵素,可去除奶瓶異味。

清洗時加點水,起泡很快,泡泡也很濃密,很輕鬆就可以洗的很乾淨,也很容易沖洗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7b.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84.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7e.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85.jpg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的另一項特色就是可以360度倒著噴喔!

除了可以洗嬰兒的奶瓶、奶嘴、玩具、副食品食具、蔬果之外我覺得洗擠乳器時超方便,因為擠乳器不是

很多邊邊角角的嗎?有時刷子也刷不到,就用這個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死角污垢也可以沖洗的到唷!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7c.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86.jpg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因體積輕巧(120ml),我覺得也很適合放在媽媽包裡外出攜帶方便,在外面要

洗寶寶餐具、奶瓶、玩具、奶嘴都很方便,植物配方、好洗淨不易殘留可去除異味,有時我也會拿來充

當臨時的洗手液啦,哈哈~

 

這篇推薦的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我覺得品質都很好,

都是台灣製造,品質很安心,提供給各位爸爸媽媽參考嘍!

 

嬰兒食物金剛剪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43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10 

CIMG0006.JPG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