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像中的台塩生技研發了很多厲害的保養品,也請了很多位漂亮的女明星代言過,

所以我對台塩生技的產品一直有躍躍欲試的想法,這次很開心有機會使用到台塩生技

蓓舒美新推出的產品, 對我來說是每天必用的日用品--海鹽去角質洗面乳 & 海藻潤澤皂

每天都要洗臉、洗澡吧?所以是日用品無誤! 趕快看看我的說明和使用心得吧!

collage1.png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140g

主要特色:

(1)極淨海鹽:天然的魔法精鹽及多種植萃淨化因子,同時溫柔代謝老廢角質,沒有強烈的

介面活性劑過度刺激肌膚

(2)鎖水保濕:添加玻尿酸、綠藻精萃保濕配方,洗完水嫩清爽不緊繃,創造淨透發亮肌

(3)不添加:防腐劑、SLS、皂鹼、色素,守護肌膚健康

25SjH%kER2umbe+hI7jtWA_thumb_2288.jpg

平常我的洗面乳有分早上用的--可溫和潔顏即可,夜晚睡覺時只會分泌油脂,只需簡單的清潔。

晚上用的洗面乳--需深層清潔,可洗去一天累積的灰塵、油脂及殘妝。

而這款海鹽去角質洗面乳我覺得很適合放在我的早晨用的洗面乳,但很特別的是這卻有二種用法--

1.可作為日常清潔的溫和洗面乳

2.可去角質SPA

聽起來是否有茅盾感呢?溫和的洗面乳又可去角質?!

還有厲害的是這瓶台塩生技的海鹽去角質洗面乳成份含了專利的"魔法晶鹽",微晶顆粒可溫和去角質,

改善粗糙、柔嫩肌膚。

ndW%QOO3RHux7CMAP+q11Q_thumb_2289.jpg

洗面乳使用方式:

1.日常清潔

以清水濕潤臉部肌膚後取適量洗面乳約5元硬幣大小於手心,加水搓揉至鹽粒溶解起泡,再把泡沫塗予

臉部,輕柔按摩全臉1~2分鐘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CIMG0081.JPG CIMG0084.JPG

剛開始用時會覺得有點不習慣,因為海鹽去角質洗面乳不像一般的洗面乳會有豐厚的泡泡,

這款搓出來的泡泡會有點像奶泡,是細緻的泡沫但搓不出大量的泡泡,在臉上搓洗的感覺卻

很溫和,潔淨力有但又不會被過度清潔

CIMG0093.JPG CIMG0088.JPG

 

清水沖洗後覺得臉部肌膚很清爽、不緊繃還有點保濕感,若作為洗面乳來用的話確實很溫和可以

天天使用。

CIMG0094.JPG CIMG0097.JPG

洗面乳使用方式

2.去角質SPA

以清水濕潤臉部肌膚後(依個人習慣而定)取適量洗面乳約5元硬幣大小於手心,直接塗抹於臉部 

或T字部位(依個人需求調整),用指腹輕柔按摩,待晶鹽溶化後即可以清水沖除。

CIMG0161.JPG CIMG0162.JPG

雖然官方說明去角質的使用方式臉要先潤濕,但我個人的使用習慣是去角質時臉先不潤濕,去角質

洗面乳直接塗抹上去,我個人覺得這樣去角質的效果最好,但這還是要依個人的膚質狀況而定,若

臉的肌膚是較薄較敏感的或許還是先把臉給潤濕再塗去角質洗面乳會比較好。

 

去角質的話我大約3天作一次,因為是混合肌我會在T字部位加強按摩,沖洗之後真的覺得臉部肌膚

變的滑滑嫩嫩,去完角質同時也有深層清潔之感呢!

晶鹽的顆粒真的是很細緻,在臉部可以溫和的去角質,與老癈角質溫柔分手吧~

 

使用海鹽去角質洗面乳的這陣子,真的越來越喜歡這瓶了,家中也可以SPA,除了臉部身體也可以去角質,

一瓶當二瓶用好划算呀!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28c.jpg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我這陣子洗澡時的愛用品--

海藻潤澤皂/130g

主要特色:

(1)海藻萃取精華與乳油木果油,有效鎖住皮膚水份

(2)充分保水,舒緩肌膚,讓肌膚展現細緻光滑、柔嫩有彈性

Myg6bd0lRyKZ62mw%7t2ow_thumb_228b.jpg

相信很多人家裡的浴室會有很多的瓶瓶罐罐,大多是看心情而定來選擇當天要用哪款

洗沐產品,當然我也不例外,除了沐浴乳外洗澡用的皂類產品一直也是我的選項之一,

因為偶爾會想要深層清潔一下身體肌膚,就會毫不猶豫的用皂洗澡。

ijeKzNK+RSSTllP19Uy0iQ_thumb_2286.jpg

一般人對於皂會有較乾澀的印象,冬天自然也會很少用皂類洗澡,

但其實有滿多製作精良的皂洗完是不會感到乾澀甚至還會有潤澤感,

蓓舒美海藻潤澤皂就是洗完會感到很潔淨卻又不會造成肌膚乾燥的

一款洗沐產品,因為成份裡頭含有乳油木果、褐藻萃取等珍貴的海藻成份。

CIMG0130.JPGCIMG0127.JPG

 除了我們需要的潔淨感之外,也很推薦給前胸後背容易長痘痘的人使用,

這二處也是屬於比較會分泌油脂的地方,若用了較複雜成份的沐浴乳洗

的話可能比較不容易改善長痘痘的問題,像我自已的媽媽因為皮膚較易

過敏,長期以來一直都是用成份單純的皂類洗澡,就很少聽媽媽再說皮膚

不適的問題了。

CIMG0120.JPGCIMG0114.JPG

這塊海藻潤澤皂除了好洗好起泡,味道清新怡人外,另外我發現它的優點就是大塊又好握,不會太大也

不會太小一切剛剛好,而且非常耐洗不易化開,即使我已連續用它洗了幾天皂體並沒有因為變軟爛,

好的皂就是該如此!

 

身體沖洗完後就是一種非常潔淨的舒爽感,溫和不刺激並有潤澤感,一樣可以天天使用,

相信到了夏天我會更愛用海藻潤澤皂!

 

 

更多台鹽生技相關資訊官網 http://www.tybio.com.tw/bathmagic/ 、MOMO https://goo.gl/9cdEEF 

 

 

15292310.gif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