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肌膚除了首要的保濕之外,我也很注重皮膚看起來是否健康、膚色是否好看,

因為我的皮膚天生較蠟黃,相對看起來也比較暗沈,若出門沒稍微化妝或修飾

的話常會被認為是否生病或精神不好、看起來很累等等(原罪阿~我冤枉!明明睡很飽XD),

所以保養品之中我也會使用一些可以亮白或提亮肌膚的產品。

還記得以前是年輕少女時(對! 姊老了),為了想要美白不管成份瘋狂的敷美白面膜

或標榜可美白的產品,弄到最後自已皮膚過敏嚴重到看了好幾次皮膚科,自從那次

之後我對於美白保養品的挑選總是小心翼翼,購買上主要會考慮品牌、成份、口碑。

這次使用的美白保養品是來自法國的品牌--雅漾珍珠光美白精華、雅漾珍珠光美白乳液

我是混合偏乾肌偶爾會有點小敏感,使用之後的感受很舒適,提亮也非常有感!

一起看看我的分享吧~

collage1.png

 

通常美白產品會給人較刺激的印象,雅漾針對亞洲肌膚研發「雅漾珍珠光美白系列」

採用珍珠光勻亮科技,其中有珍貴的珍珠蛋白萃取可幫助提亮膚色,美白成份維他命

C可均勻膚色、深海褐藻精萃平滑細緻肌膚,搭配雅漾活泉水舒緩保濕,重要的是全系列

不添加香料,打造敏弱肌可安心使用的美白新體驗。

CIMG0143.JPG

 

雅漾美白系列主要訴求:

透亮光澤--珍貴的珍珠蛋白萃取能維持肌膚透明亮澤感,降低蠟黃黯沉、

提升粉嫩好氣色。

均勻膚色--維他命C為衛福部公告之美白成份,能斷黑阻黑、抑制黑色素形成,

讓膚色均勻、淡化斑點。

平滑細緻--內在疲憊感、情緒壓力,外在髒汙、氣候變化,都會讓肌膚表層屏障被改變,

甚至被破壞,進而造成乾燥粗糙、膚色不均。深海褐藻精萃可柔嫩肌膚、強化肌膚屏障,

幫助肌膚鎖住水份,恢復平滑細緻。

 

雅漾珍珠光美白系列除了採用珍珠光勻亮科技,幫助肌膚提亮、均勻膚色之外,獨特抗汙科技能在肌膚表面形成親膚保護膜,

減少皮膚與髒汙顆粒的接觸,保護並提升肌膚對外界環境的抵禦力!

 

雅漾珍珠光美白精華 30ml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2b0.jpg

潔白高格調的瓶身一向是雅漾包裝的風格,我喜歡這種質感的瓶身,拿在手上就是有種高級感!

美白精華液是按壓頭的取用方式,衛生又方便。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2b1.jpg

下面這張是我之前鼻翼附近的長痘的痕跡,也有被我那1歲半獸人女兒抓傷的皮膚,

剛好雅漾美白系列來的巧,就靠它來淡化吧!

 

CIMG0182.JPG

雅漾美白精華是乳白色液狀,質地輕盈好推,推勻後可見一層亮亮的珍珠光澤,潤澤感也很好。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2b3.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22b4.jpg

為了更快看到成果,基本上我會早晚都擦上雅漾珍珠光美白精華和珍珠光美白乳液,擦上臉後稍加

按摩就吸收了,不添加香料擦在臉上很溫和不刺激。

CIMG0147.JPGCIMG0148.JPG

另外美白精華液我會特別加強在色素沉澱的地方,希望能儘快淡化它。

CIMG0151.JPGCIMG0155.JPG

擦完美白精華液後再擦上這瓶美白乳液,加強美白和滋潤肌膚,我用的是小樣試用品,正貨是有40ml 唷!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2b5.jpg

這瓶珍珠光美白乳液的質地我讓我很驚喜,若是油肌人來用也沒問題,擦完後很乾爽,不油不膩,

跟我以前用過會油會黏的美白乳液很有大的差別,用在臉上很摸起來很乾爽但卻又保有一定的滋潤度

CIMG0153.JPGCIMG0154.JPG

這二瓶小樣的珍珠光美白乳液用完後真的想去買正貨來用了,最近不冷不熱的天氣,我很常

擦完這瓶乳液沒擦其它的就去睡了,隔天起床也不會覺得特別乾。

CIMG0152.JPGCIMG0158.JPG

最近勤奮每天在使用這系列的美白已有二個多星期,每天看自已沒感覺,拿出之前拍的照片來比較還真

的有差耶!

除了臉色整體變均勻之外也比較透亮光澤、摸起來也較平滑細緻,還有鼻翼附近黑色素較深的皮膚都明顯

的淡化掉了

YA!! 沒枉費我辛勤在擦它們阿~(感動~淚~)

(今日照)

CIMG0202.JPG

雅漾的美白雙科技果然厲害,二週就讓我看到成果,也推薦給尋找美白產品的水水們,溫和不易致刺激,

很適合敏弱肌使用唷!

CIMG0208.JPGCIMG0213.JPG

End~

77414613.gif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