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給我的印像是重妝的搖滾妝容,之前經過專櫃時覺得整個氛圍好時尚好紐約,但礙於時間關係一直沒機會

走進去瞧瞧,這次有機會終於用到NYX的產品,不滿大家說從粉底液開始就讓我大感驚豔,不禁覺得自已過去

到底錯過些什麼,我到底還錯過多少好用的東西? 哈哈~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68.jpg

這次使用的產品有底妝、16色眼影盤、唇釉、定妝噴霧,色號都很豐富,不論你是哪種膚色都可以在NYX找

到適合你自已的,也很適合給喜歡在彩妝上嚐鮮的人使用,眼影盤顏色尤其多,不管是要化搖滾妝、夜店妝、

還是一般日常的聚會、下午茶通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其它像口紅、修容、粉底類以及刷具應有盡有,推薦NYX

給喜歡彩妝的你。

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6c.jpg

這瓶我拿到手的隔天就擦這瓶粉底液去上班,推開後的觸感讓我為之驚豔,怎會有如此清爽又輕盈的質地,

粉底液在臉上推開後馬上化成極乾爽的粉質觸感,像是打了柔焦一樣,連蜜粉的步驟都可以省去了呢!

重點是又很遮瑕、又持妝,一直到下午、傍晚也不暗沈,而且還很控油,天哪!簡直是油肌人的聖品,我超級

愛它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e6.jpg

只擦了左半邊的臉,遮蓋住了我暗沈蠟黃的臉,整個氣色亮了起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e7.jpg

全臉上完粉底液後,我個人已經很滿意了,也不用特別遮瑕,眼下的黑眼圈和下巴右邊的痘痘

幾乎已經看不出來痕跡了,實在太讚!  

粉底色號還多達45種,很適合油肌或混合肌及夏天想要清爽的一般肌使用,不致粉刺配方肌膚無負擔!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e9.jpg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6b.jpg

接下來也是NYX的重頭戲,就是16色的眼影盤,這盤初拿到手我有糾結一下,想說這適合良家婦女(who?)擦嗎?

之後試用了一下才放心,即使是這麼跳的眼色,但深淺用量是可自已控制的,要夜店妝或良家婦女妝這盤也都

可以搞定! 我最常化的是一般的日常妝容,就是白天當OL上班,假日帶小孩出門放電的職業婦女,這盤眼影盤對

我來說也是非常好用,配色方式很多。

 

一盤混搭了高調召喚及低調隱晦的冷暖色系,配上各式霧光、金屬光、絲緞柔光、細緻亮片,讓你在彩妝世界

中毫無保留交出自已,創造萬花筒般變化萬千的雙眼,猖狂瘋癲地在色彩世界裡百變玩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cb.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ce.jpg

網路上的美妝達人太多,各各化妝功力都很精湛,這裡我就不吹噓自已的什麼化妝技巧了,請容我用照片

示意一下吧!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d1.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d3.jpg

我用這盤化出的日常妝容,眼線也是用眼影盤裡的最深色描繪出來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f2.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e1.jpg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12)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6d.jpg

我的色號是12,是帶點紫色調的紅色,薄擦、厚擦都好看,搭配的氣墊棉絨刷頭可創造出漸層色調效果。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6f.jpg

質地像慕斯般很綿密,要柔和或強烈的唇妝隨心所欲,這支是霧面的妝感,我擦不會覺得特別乾,

而且喝飲料吃東西顏色也不會全掉光,卸妝的話一般卸妝品就可以輕鬆卸掉嘍!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d5.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ec.jpg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6e.jpg

我化妝習慣比較少用定妝噴霧,此次使用了幾次後還真覺得好像好用定妝噴霧好像有差耶,

最近非常炎熱,出遊在外一整天,幾乎一直是在流汗的狀態,但妝一直到回家還是維持住7、8分左右,

除了底妝強、定妝噴霧也功不可沒,真心要給他們拍拍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ee.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ed.jpg

 

這天帶小孩到動物園,30幾度的炎熱天氣我身上的也汗流不停,還好用了NYX彩妝幫我持妝一整天(拍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7d.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67b.jpg

 

更多產品資訊可參考這裡:

 

 

End~

7HIw.gif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