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妝容最害怕什麼事?是不是大多數的人都跟我一樣怕底妝不持妝,化好沒多久,

底妝在烈日底下會像土石流般傾瀉而下....., 雖然我是混合肌,但我的T字部位可說

是超會出油,連冬天都會出油的那種,夏天就更不用說了T字區根本是油田好嗎!

出油之外我也是很會流汗的,若沒有用到厲害的底妝,我可能會補妝補不停,然後

妝看起來很厚很掉漆這樣......。

最近看到很多人分享用了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的粉底,都說真的超持久,完全不

脫妝,就算出油了妝還是美的,心裡想到底"有影無影"我親自來試看看好了!

collage2.png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SPF38 PA+++/12色

我的色號是BO-02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28.jpg

蘭蔻這次推出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就是要你不管上山下海做任何事,

到晚上還是跟出門時完妝一樣美,可說是超能粉底!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2b.jpg

持久粉底液是玻璃瓶身很有質感,而且是我喜歡的按壓頭使用起來很方便。

質地是水狀的粉底液很好推勻很清爽,在手上推勻後馬上就見到

那曖曖內含光的含蓄光澤,超薄零粉感,但遮瑕力至少有五成以上。

collage1.png

目前的膚況是混合肌,T字區在夏天超~級會出油,最近鼻翼長了痘痘,有色素沉澱的

深痘疤 ,下巴也有明顯的粉刺,但我沒有用遮瑕膏的習慣,通常都是上粉底液時多上

一點在需遮瑕的地方而已。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4e.jpg

超能粉底內含「超能油水平衡科技」,輕抹到肌膚就會自動化開,與肌膚自然融合形成一道防護網,

這次我用美妝蛋來上粉底液,因為粉底液很快就會跟肌膚融合,所以建議可以先擠粉底液在手背上,

再沾取粉底分區上妝。

tips:針對需遮瑕處可以少量多次上妝,可以完美遮瑕又不厚重。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6d.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6e.jpg

右臉薄擦二層後原本膚色暗沉和膚色不均的狀況都有改善了,我用的色號BO-02好適合我,

擦起來有很自然妝感且真的零粉感 ,而且很服貼即使上了持久粉底還是覺得肌膚可以呼吸。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6f.jpg

化好妝後約11點,開始一天的持久粉底液實測,好喜歡這樣的微霧光,

為了測試持妝度今天沒上蜜粉,換上黑上衣時碰到臉,衣服完全

沒有沾到粉底,零粉感是確實不是說說而已!

顛覆一般持久粉底的印象,覺得就是要靠粉遮瑕,蘭蔻首創「靠光遮瑕」,

內含珍珠光感粒子加倍光線折射,幫助我們隱藏肌膚瑕疪。

這天外頭的太陽很大,陽光就是最好的美肌神器,自動打光!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43.jpg

下午3點在室內拍,檢查妝容,my god! 底妝幾乎完好如初,只有鼻頭有

微微的油光,但還不至於需要吸油,反而有打亮鼻樑的效果,要是以前吸

油面紙不知道會用掉幾張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46.jpg

下午6點室外拍,粉底沒掉,反而是其它牌抗暈染睫毛膏暈到下眼瞼了,

奶油肌慢慢浮現真的是越晚越美麗!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48.jpg

晚上9點,幫哭鬧的小嬰兒洗完澡的地方媽媽,拍完照後發現自已一臉疲備,

但臉上的妝除了被暈到不像話的下眼瞼之外,那底妝好像沒有要下班的意思,

好吧!超持久粉底液你真的超持久的,你贏了!

媽媽我要下班,小嬰兒在召喚媽媽去侍寢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4d.jpg

之前買底妝時總覺得魚與熊掌不能兼得,要求持妝又能遮瑕的話可能粉底都會很厚,

謝謝蘭蔻發明的超能粉底,這款是專為亞洲人改的配方粉底產品,揪甘心耶!

薄霧透光又自然、零粉感又超透氣、超好推鎖水又零乾紋,只能給你大拇指了!

  

11_faith0515.gif11_faith0515.gif

接下來也是零粉感持久粉底系列的另一項重頭戲

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SPF23 PA++/6色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26.jpg

蘭蔻的氣墊粉餅再進化,一樣持妝、遮瑕又服貼,輕輕一拍全天透出完美微霧光

,又稱「超能氣墊」,外盒黑金的設計,時尚好看方便攜帶,拿出來上妝都覺得

特別有氣勢。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24.jpg
氣墊粉撲每沾一次粉餅的量都很剛好,不會太多或太小,剛好是擦上臉部一個區塊的量。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25.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3d.jpg

超能氣墊我選的色號是PO-02, 

But!我選錯色號了,嗚嗚嗚....我跪....偏黃肌的我應該選擇O-02或BO-02才對,

雖然色號對我來說太白,但我還是真心誠意的另找一天試妝,看看持久度如何。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5f.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5d.jpg

氣墊粉餅上妝就是快,只要拍拍拍就好了,但是有一個小缺點就是上完粉底不會馬上乾,

要進行後續的彩妝得稍等幾分鐘喔!趁等的時侯先化個眉毛吧!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5e.jpg

上完全臉氣墊粉餅後,發現是很精緻的粉底質感,鼻翼上的痘疤

也遮住了七、八成,相較於粉底液,氣墊粉餅的遮瑕力要高一些。

collage1.png

完妝時間上午10:30,與測粉底液相同,未上妝前乳和蜜粉,只擦上日常保養就直接上粉底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62.jpg

下午1點半室外拍攝,炙熱的高溫,粉底還是老神在在的待在那,以前使用別的

氣墊粉餅這時早就斑駁和土石流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63.jpg

下午7點室內拍攝,我的超油T字區,不吸油不補妝,能撐到這時間真不

簡單!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69.jpg

在此宣告:喜歡氣墊的朋友們,追求持妝效果的話,這款可以收!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961.jpg

總結一下,以我個人來說超持久粉底液及氣墊粉餅只能選一款買的話,

我會選粉底液,(我會不會太誠實,不是應該要說都要買才對嗎?!)

其實應該要說依個人膚況不同來選擇,因為我就是一個T字超級油的人,

(一直強調,怕大家忘記),粉底液清爽快乾的特性比較適合油肌人,妝效

比氣墊粉餅自然也比較適合我的日常生活,如果冬天的話我就會用氣墊,

冬天我的膚況會比較適合,這二款我會依季節來使用,反正妝效都很持久,

畢竟現在身為一個媽媽,弄小孩都來不及了,還補妝咧! 粉底當然越持久越好。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1f.jpg

至於氣墊粉餅色號選太白的問題,我已經想好對策了,之後上完氣墊粉底再撲一層膚色相近

的蜜粉就好啦!解決色差又加強粉底持久度,(我好佩服自已怎麼那麼聰明!)

各位姊妹們就依自已的喜好或膚況來選擇吧!

 

蘭蔻目前有活動喔! --「跟你的雷粉底說掰掰」

時間: 6/1-7/31

上市限定活動:跟妳的雷粉底說掰掰

活動機制: 凡持妳的他牌粉底液或他牌氣墊粉餅空瓶至蘭蔻櫃台丟棄並購買新品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即可折抵 100元,可直接抵用。每人限乙次。
請注意: 特惠組及氣墊粉餅不含在此折價範疇

詳細活動內容點我連結

 

(本篇與蘭蔻合作)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