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熟齡的年紀了,不得不承認皮膚隨著年歲增長慢慢有老化的現象,細紋、黯沉、乾燥等問題也一一浮出,

我對保養品的選擇要求也越來越高,要保濕潤澤還要質地吸收力好不黏膩,要膚質柔嫩亮白也要溫和不刺激,

最近在用的這瓶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我真的超級愛,這是一瓶精華水,完全超出我對它的期待,使用後皮膚

像遇到天降甘霖似的膚質變得超級好,是我近期用到的精華水NO.1 。

IMG_7507.JPG

超極光活粹晶露是蘭蔻花了30年研究「酵素科學」運用在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精華,透過獨家97:3完美發光比例

,再創水保養新突破,打造彈嫩保濕、細緻透亮、無瑕淨亮,又名極光水就是要你的皮膚閃閃發亮!

RQFS7501.JPG

97:3完美發光比例

97%不是純水喔,是「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內含有"天然植萃酵素"與珍貴的"有機法國山毛櫸芽萃取",

能有效刺激肌膚酵素生成,打造表皮酵素最佳循環效率,緊緻我們毛孔及柔嫩透亮皮膚,穩定肌膚持

續發光。

另外3%是「天然植萃精油」,含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可以有效修護肌膚問題,

保濕能力更加UP ,多了彈潤卻又無負擔。

SMJO4894.JPGHJNJ8764.JPG

初見到這瓶超極光活粹晶露時就對他的瓶身感到非常好奇,除了瓶身簡潔好看之外,最好奇的就是瓶中那支

棒子的設計,原來這是蘭蒄專利設計的「極光激活棒」也有一個很可愛的別稱「仙女棒] !!

每次使用的時侯要先上下搖晃瓶身,水相與油相配方會藉由此仙女棒高速融合,就像新鮮現打一樣,會產生

無數顆超微細的精華氣泡,每顆氣泡都含有97%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和3%「天然植萃精油」,保養後

就能立即感受水潤保濕、舒適不黏膩,一整天皮膚都透透亮亮的!

WMNZ4331.JPGEALH5481.JPG

油與水的完美比例,擦上皮膚後瞬間吸收力讓我感到大大的安心,肌膚馬上呈現出透亮的潤澤感。

GIKD0130.JPGXPUE0197.JPG

 

 

保養時可用化妝棉或用手輕輕抹上,吸收力會讓你大感驚喜,天生麗質般的好膚質立即反饋給你,淡淡的精油香聞起來也

相當舒服,而且觸感真的超級柔嫩的,好像剛剛做了什麼神奇醫美似的,整個臉龐容光煥發即使沒上妝也看起來神采奕奕。

QZQE8372.JPG

我是混合肌一點也不會覺得它油,相信各種膚質都適合,因為太愛它了最近每天早晚

都使用,一天一天慢慢的會發現膚質會越來越好,毛孔越來越細緻,

我最在意的乾燥無光澤問題也改善很多,感謝蘭蒄這瓶極光水的發明!

大力推薦給想要有好肌膚希望皮膚像仙女棒發光發亮的姊妹們!

 

現在到櫃上體驗就送體驗禮,數量有限 快來報名喔!

報名連結網址: https://reurl.cc/yZ1O6y

BARC0634.JPG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