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缷完妝後發現自已臉部有暗沉的狀況,還浮現出很多粉刺,

不禁懷疑起自已到底臉有沒有洗乾淨,到底人家韓妞的雪白柔嫩肌

是如何辦到的? 為什麼可以每天上妝皮膚還那麼乾淨無瑕?相信很多人

和我一樣對韓妞的保養方式都很好奇,想一窺究竟,查了一下韓國目前

最夯的就是「牛奶淨膚」,透過牛奶萃取出精華代謝肌膚的角質,

牛奶精華又有滋潤度,韓妞的雪白牛奶肌有一部份就是靠如此保養來的,

我要學起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7c.jpg

最近找到了Kiehl'S契爾氏最新推出的「牛奶淨膚濃縮活露」就是將最夯的牛奶淨膚

濃縮成一瓶化妝水,提供更溫和的居家淨膚保養方式,在家就可享受醫學級的有效保養!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5b.jpg

 

一般對於強調可以溫和潔淨的化妝水我都心存懷疑,覺得那會有效果嗎?! 但是~人客阿 來喔~(台語),

這瓶你一定要試,我第一次使用時真的被嚇到耶,真是太神奇了,先說結果論,底下這二張照片

是使用「牛奶淨膚濃縮活露」過後的化妝棉,只是正反二面,擦了第二次還可以這麼髒,

明明剛剛我才缷妝後還用洗面乳洗過耶,我的臉怎麼那麼髒啦!!那我之前不就自以為乾淨臉都

洗假的(泣~奔)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55.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54.jpg

趕快研究一下這瓶怎會如此厲害,「牛奶淨膚濃縮活露」是上下層不同成份的雙層設計:

上層是高濃縮保濕精華,主要成份是「杏仁精華萃取」滋潤度非常好,像牛奶一樣滑順,

幫助深層保濕補水,改善粗糙、達到水潤透亮的肌膚。

下層是溫和淨膚科技,是契爾氏與哈佛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的全新科技,能溫和代謝皮膚老癈角質、

細緻毛孔、改善粉刺預方痘痘生成,加速後續保養成分吸收。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62.jpgYHQX9196.JPG

最佳的使用方式:1搖2擦3拍
1.搖:搖晃瓶身使其釋放出高濃度的保養精華,上下層精露完整融合後再擦拭再臉上。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72.jpg
2.擦:適量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去除老癈角質,並細緻毛孔。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74.jpg
3.拍:在臉上輕輕的拍打幫助把保濕成份深入肌膚底層,像讓肌膚喝飽牛奶一樣柔嫩細緻。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73.jpg

現在每晚卸妝洗臉後我都會再用「牛奶淨膚濃縮活露」再次清潔臉部並同時滋養肌膚

這樣我才能安心,每次使用時都還是會擦出微黃的髒污,但已沒有像第一次用那樣讓人驚嚇了,

使用完後的皮膚就是亮!亮!亮!而且好柔軟,感受到的滋潤度也很強就像肌膚把牛奶喝飽那樣,

水水潤潤、透出健康的光澤,看起來好潔淨無瑕,我離雪白韓妞肌又更靠近一步了,還有一點

我也超級讚賞就是它真的超級溫和的,之前用過類似的酸類產品但無法天天用因為後來皮膚會刺激

過敏,「牛奶淨膚濃縮活露」溫和到天天使用也沒問題。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79.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7b.jpg

另外KIEHL'S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原本就是我的愛用品,裡頭獨家的美白成份「激光活能C」

,能有效仰制黑色素生成,我長痘痘後用來淡化痘印非常的快速,很推薦和「牛奶淨膚濃縮活露」

搭配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加乘。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5e.jpg

KIEHL'S 契爾氏有好康活動喔! 現在到櫃台購買這款「牛奶淨膚濃縮活露」,還會送全新上市的發

光精華濃縮版「激光極淨白縮時全能安瓶」姊妹們快行動喔!!

3月新品試用兌換:https://bit.ly/2V6t2SR

3月官網優惠:https://bit.ly/3bTiBId

 

1_iykim2000_002b.gif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