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防曬我真的一點都不敢馬虎,紫外線、空污、氣侯變化導致乾燥問題等問題,

一年四季不管晴天陰天我一定把防曬擦好擦滿才能放心出門,

而且防曬系數最好有在SPF50+以上的最好,除了抗紫外線外最好還能有保養效果,

還要能保濕清爽不油膩,要求真的越來越高,能符合我需求的防曬品相對的品質也

是相當的好,近期我的防曬用的就是這瓶-資生堂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56.jpg

資生堂的頂級系列「極上御藏」推出最新的防曬成員-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

有SPF50+PA++++,是最頂級的防曬保養精華,更是極奢滋潤的妝前乳 ,除了

隔絕紫外線徹底防曬之外還能抵禦外在傷害因子,具有抗老保養的效果。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50.jpg

這瓶防曬我覺得最厲害的就是它有720°全面防禦,內含獨創抗侵略防禦科技,

添加了全新成份「金頂側耳萃取精華」,這是取自於日本的黃金菇裡頭含有

高濃度的「麥角琉因」一種強大的抗氣化成份具有抗老及促進免疫力等養膚功效。

另一個珍貴的成份就是高山上的神奇藥草「延命草」,萃取出其延命草精華研發出

「肌膚延命安定因子」複合成份,有卓越的抗老效果、強化肌膚的自我修復力 ,

雙重嚴萃成份讓防護更加乘。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51.jpg

初次試用時我有被它的質地給嚇到,印象中防曬系數高、修護能力又好的防曬品通常質地會稍微

厚重且黏膩一些,但這瓶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完全不黏、不油,吸收力又極佳,我是超怕黏又油

的混合性,這款質地我大愛!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52.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53.jpg

日間保養時的最後一個程序使用,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擁有極度絕佳的滋潤度但卻有如此輕盈如絲的

質地,原來是採用了資生堂獨家的「喀什米爾輕觸乳化科技」一接觸到皮膚的溫度就會溶入於皮膚紋理,

上臉時非常的柔滑,極度的清爽。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4a.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49.jpg

精華乳裡同時含有「璀璨光采粉末」能修飾我粗大的毛孔,撫平細紋和改善我的膚色不均問題,

這款並不強調潤色效果,因為它是提亮你的膚色並隱藏毛孔讓你看起來天生膚質好,散發出明亮

光滑又富有彈性,自然又無瑕。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58.jpg

當成防曬乳同時也是妝前乳,使用後不會和後續的彩妝打架,也不會影響到底妝的顏色,只會加強

臉部的明亮感,全面抗曬更抗老的同時還默默的幫肌膚抵抗外在的傷害,用到目前真心非常喜歡,

推薦給大家!

 

ccjtbRPbQw2ZsNORYRrvmA_thumb_2e30.jpg

 

qq00 (41).gif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