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 

好久沒發新文章了,不瞞大家說,我目前已經是一個懷孕滿37週隨時要生產的孕婦了,很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

哈~我覺得我現在還滿平靜的,該來的總要面對,我是準備自然產,希望寶寶讓媽咪不要痛太久阿!

在懷孕的這段期間,我已經停止上班工作了,但朋友的聚會、吃吃喝喝的場合還是沒少過,感謝寶寶讓媽咪

在懷孕期間並沒有出現太多的不適,孕吐、噁心、頭暈之類的我都不會,還一天到晚趴趴走,常常都忘記自已

是孕婦了呢。

記得我還是青春肉體的"阿妹呀"年紀時有一次和同事逛街,看到一位大腹便便的孕婦,這位孕媽咪讓我跟同事的

目光 停留在他身上好久,因為是一位好漂亮的孕婦喔,從頭髮到服裝和鞋子看得出來是打扮過的,還有臉上得體

的妝,彷彿自帶發光器似的,那位陌生的孕媽咪看起來閃閃發亮,一切都讓我和同事覺得好了不起喔, 顛復了我們印

像中孕婦就是病厭厭和黃臉婆的形象,從那刻起我們也就立志將來懷孕或當媽媽了也是要像這樣隨時都美美的、看起來

閃閃發亮。

 

所以從我懷孕起我就特別注重保養、化妝、出門也注重了裝著打扮,希望不是給人邋塌的形象,所幸都有得到朋友

正面的評價,聽到的皆是"為什麼你皮膚看起來好好,孕婦不是滿臉痘痘嗎?" 、"你看起來氣色好好喔"、"你完全不像

孕婦耶" ,哈哈! 感謝我媽生給我一個適合生小孩的體質,另外老話一句「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是真的啦!

 

接下來我要認真跟大家推薦一組最近用到的開架彩妝新品,簡單又快速的就可以完成自然的底妝嘍! 

其實我也沒那麼勤快或有耐心的在化妝,所以就要靠厲害又有心機的產品來幫我們完成有氣色的妝容

使用的就是 INTEGRATE水凝亮采BB霜和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cats1.jpg

 

話說我的抽屜裡就有好多盒 INTEGRATE家的腮紅和修容粉盒,除了顏色美之外,盒內附的刷具我也覺得好好用,

刷起來好軟好舒服,還有近期推出的眼影盤好多美妝部落客都好推薦,看了讓人好生火.....,怎麼 INTEGRATE

一推出新產品就讓人家的荷包好消瘦.....

 

言歸正傳,接下來看倌你們一定要去check的產品,也是我目前底妝的心頭好,適合像我想快速出門,

但妝容又不能馬虎,馬上要有自然又適度遮瑕又要有好氣色的底妝(要求也太多)第一步要入手的就是

INTEGRATE水凝亮采BB霜

IMG_9122.JPG

INTEGRATE水凝亮采BB霜有SPF30 PA+++, 以防曬系數來說一般日常使用的話已足夠,20g精巧

容量外出攜帶更方便,之前買過其它品牌的BB霜容量50g的,說真的容量太大用不完,而且也有

使用期限的問題,INTEGRATE水凝亮采BB霜20g的容量對我來說非常剛好!

IMG_9123.JPG

簡單說明一下BB霜的特點:

1.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無香料、不易致痘配方、經過過敏測試

2.採用礦泉水基底製成的礦物BB霜

3.添加嚴選礦物成份-偏光修飾粉末,光粉末可以有效遮蓋毛孔及斑點,潤澤及修飾瑕疵與紋理,讓肌膚均勻明亮

4.一抹即可實現「保濕X潤色X遮瑕」的三效美肌效果。

5.採用「水潤基底配方」,護膚成分打造水潤具光澤的肌膚。

 

在手上試試質地,質地是水潤輕盈的,保濕感也不錯,非常好推勻,顏色是明亮米色調,一抹瞬間融合肌膚提亮膚色

IMG_9124.JPGIMG_9125.JPG

BB霜使用在左半臉上很明顯的與右半臉相較,左半臉明顯提亮也澎潤很多,這款米色調的BB霜很透亮,

修飾效果很好,呈現柔焦微霧肌、瞬間美膚,輕鬆就創造偽素顏, 哈哈~

我的膚色是偏黃肌,用起來也不會有違合感,很自然,我喜歡

IMG_9163.JPG

 

 

接下來使用的這款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我也是超級喜歡,尤其是透明色的白色蜜粉簡直是百搭!

近期 INTEGRATE新推出的包妝都是這種酒紅色系的,我覺得滿好看的,有種成熟的小女人味,但又不會顯的老氣。

IMG_9129.JPG

蜜粉盒內附的粉撲很厚實也很柔軟,真心覺得 INTEGRATE即使在附用的刷具、粉撲上面也滿講究的,

沒有在敷洐消費者

IMG_9121.JPG

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色號共有3種,我這次使用的是0號透明色,另外二個色號是1號明亮色和

2號的自然色都是偏膚色的,防曬系數有SPF10・PA++,依各人喜好選擇,剛好我手邊沒有透明色的蜜粉,

而且推出透明色蜜粉的開架品牌好像很少,好開心這次能試用到。

IMG_9130.JPG

蜜粉底容量是9g,9g聽起來好像很少,但實品看起來可以用非常久喔!(笑~)

產品特色:

1.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無香料、不易致痘配方、經過過敏測試。

2. 是蜜粉也是粉底! 能完美修飾及提亮,瞬間美膚。

3.富含嚴選礦物粉末的鬆粉型粉底,含有「雙重毛孔修飾光粉末」與「嚴選保水離子礦物成分」。

4. 嚴選保水離子礦物成分」能緊密貼合並預防肌膚乾荒,讓底妝完美持續一整天。

 

使用方式:蜜粉撲壓著粉孔上下搖晃一下,粉撲沾滿粉蜜粉底後,在臉部肌膚

輕柔拍打,打圈塗勻即可。

IMG_9126.JPG

蜜粉底輕撲一下很容易就附著在肌膚上了,用量可以很省。

IMG_9127.JPGIMG_9128.JPG

輕撲就完妝,省時也省力,蜜粉底的修飾能力也是一級棒的,遮瑕、提亮一次ok!

 

IMG_9162.JPGIMG_9164.JPG

 

IMG_9167.JPGIMG_9168.JPG

INTEGRATE水凝亮采BB霜+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輕輕鬆鬆三分鐘就完成 輕盈、透亮 、修飾、無瑕、妝效服貼,

尤其是妝效自然不厚重看起來天生皮膚很好的樣子我很愛這樣的底妝,最近冷冷的天氣我在使用時也不會覺得乾燥,

真的很推薦呢!

 

IMG_9177.JPGIMG_9174.JPG

下面2張照片是上妝外出3個小時後拍的,妝效都還滿完整的,原本我的T字區容易出油,後來發現也還好,

沒什麼脫妝,之後做月子的話我想我會隨身攜帶這組底妝吧! 畢竟隨時要見客阿,要上妝快速立即呈現好氣色

又要假妝偽素顏,哈哈!心機好重的產婦喔! 不管是孕婦、產婦,或是之後的地方媽媽,記得隨時都要把自已妝扮

美美的,不當黃臉婆,與天下偉大的女性共勉之~

IMG_9178.JPGIMG_9179.JPG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

打完收工~

 

更多產品資訊可參考

INTEGRATE官網:https://goo.gl/ZHjpp5

INTEGRATE粉絲團:https://goo.gl/gza8Ja

qq00 (72).gif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