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才剛到5月氣溫常常已經飆到30度以上,已經是一個嬰兒媽媽的我,

雖然是在家照顧小孩,但也常常熱到汗流夾背,嬰兒又喜歡黏在媽媽身上,oh my god!

雖然是忙碌的育嬰生活,但為了不能露出黃臉婆的疲態,基礎保養是不能少的,尤其最近

太陽也很大,也開始注重防曬問題了,不能讓紫外線催殘我們的皮膚,紫外線是加速皮膚

老化的最大元兇阿!!

最近在使用的防曬品是Za最新推出的新品--Za秒亮美顏防曬霜,我覺得是一支適合現代

生活忙碌的女孩們使用,簡單又方便的防曬品。

collage1.png

這次的Za秒亮美顏防曬霜,顧名思義就是一擦馬上就會亮顏的防曬,一瓶就能搞定

潤色、抗紫外線的高系數防曬,有SPF50+ PA+++ 防UVA/UVB帶給皮膚的傷害。

除了當日常的隔離防曬霜之外,因為也有自然潤色提亮的特點,也可以把它當成底妝

使用,一擦就有好氣色。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a8.jpg

質地是白色水凝乳狀的,很清爽不黏膩,也沒什麼味道。

6iu0tzL%QpeMJxhaE1EGIQ_thumb_17ab.jpg

因我本身的膚色就偏黃,如果沒保養、化妝的話,真的就是名符其實的黃臉婆,

所以即使在家還是會出去買一下東西,還是會踫到鄰居或郵差的,為了看起來

氣色不要太差(不要嚇到人),還是會擦上一點像這樣的潤色防曬。

 

成份裡有清爽凝霜配方Fresh Jelly Formula,所以抹起來的感覺非常滑順好推,

很容易就推勻了,吸收也非常的迅速,試擦之後果真看到手背好像上了發光霜似的,

整個大提亮了耶!原來這是含有瞬間美顏科技INSTA-BEAUTY-TEC能瞬間提升肌膚光澤與明亮感。

HpbGkVv1SJmHneNRxn0FxA_thumb_17ac.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ad.jpg

擦在手背上的呈現讓我驚豔到,趕緊試試擦在臉上的效果;
我先擦半邊臉方便比較差異;有上防曬霜的左半邊臉真的瞬間美顏了呢!

防曬霜也會些微修飾毛孔,如果是瑕疪較大較明顯的話還是要用遮瑕膏才遮得住。

使用的過程到完全推勻的速度很快,不到一分鐘就完成了,預計全臉也

大約1分半吧,如果平常沒有要外出的話我大概只會上到臉部防曬這個步驟。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be.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c0.jpg

外出需要化妝時我會在上完秒亮美顏防曬霜之後接著就可以上彩妝品了,真的方便又快速,

適合我這種喜歡淡妝及沒多少時間化妝的媽媽族群或早上趕著上班的OL們。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c1.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cf.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d0.jpg

Za秒亮美顏防曬霜推薦給在找夏日防曬隔離品,這款清爽不黏膩,防曬系數又高,

自然潤色又可提亮,當成一般日常防曬也可以有好氣色,當成一般底妝操作

簡單方便真的很省時唷!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a9.jpg

 

Z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秒亮美顏防曬霜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