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下寶寶後終於能體會整天繞著孩子轉的情景,自已的時間真的變的好少好少,

每天只能仰賴老公下班回家接手照顧寶寶,自已才能有稍微喘息的空間,目前寶寶

才一個多月大,新生兒的生理狀態還不會分日夜,所以我和老公還過著每天睡不飽

的日子,在生下寶寶之前我還天真的想以後就算有孩子我還是要保有自已的空間、

時間,不能把所有時間奉獻給小孩,現在證明一切是我自已在肖想,因為白天

就我一個人在照顧寶寶,所有的吃喝拉撒都得靠媽媽我阿!

真的才一個多月媽媽我就已打回原形變成黃臉婆一個了,雖然現在皮膚沒什麼

大問題,但膚色比較暗沈、局部有些小細紋、有時皮膚過敏會有些泛紅(還是說這樣

算是很嚴重了!?)總之呢我現在就是想要好好的保養恢復之前容光煥發(有嗎?),

這才發現先前用的保養品好似已不夠力,無法在短時間內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有元氣,

正好蘭蔻LANCOME的小黑瓶和小黑安瓶來的正是時侯,最近很認真的在使用,趕快

讓黃臉婆變成Q彈少女肌吧!

collage2.png

這瓶蘭蔻LANCOME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我早已久仰大名了,是很多的美妝部落客和youtuber

的愛用保養品之一,這是一瓶全能修護精華,有獨家的「肌因修護科技」,並且含有多種活性酵母,

修護我們最在意的老化問題、修護肌底,並且活化肌膚、打造彈嫩、撫紋、透亮的理想肌。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e3.jpg

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可以修護泛紅和敏感的狀況,我偶爾也有過敏,這瓶我

擦上的感覺很舒適,沒有任何刺激的感覺。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e6.jpg

 

CIMG1461.JPG

肌因賦活露的質地非常的清爽,讓我這個怕油怕黏的人用起來非常舒爽,擦上去

稍微按摩一下馬上就吸收了,臉部摸起來很乾爽,可以立即擦下一道保養品完全

不用等,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味清新宜人 ,我很喜歡!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00.jpg

小黑瓶完後,接著我就擦上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如果是肌膚特別疲累的狀態,

我就想連續三天小黑瓶+小黑安瓶一起擦,畢竟自從做了媽媽後手忙腳亂,平常保養品也

是有一餐沒一餐隨意的擦,所以臉部皮膚看起來已經年久失修許久了,收到這組肌因賦活

系列後我決定來個大修護

 

一開始看到小黑安瓶時還傻呆的想說怎麼會附二個瓶蓋?

後來google一下才知道原來是這麼厲害的東西

小黑安瓶黑藍色瓶蓋下方,是使用真空技術連接著裝載98%高濃度活性精粹的藍色滴管,

這可是這瓶小黑安瓶成份的重要關鍵,將黑色瓶蓋用力下壓並轉動後,藍色的活性精華

緩緩釋出融合瓶中原有的透明精華,剎那間彷彿看到某種藝術創作,顏色流動的瞬間覺

得好美喔!同時也增加了我對小黑安瓶的好奇和期待。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e8.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e9.jpg

高濃度的「肌底修護活性配方」能極速修護敏感泛紅、撫平細紋、改善暗沉,使肌膚彈嫩、澎潤,

像我這樣需要均勻膚色、想要年輕透亮又能抗乾燥也要光澤感,我真的超需要這瓶的啦!

 

注入珍貴的肌底修護活性配方後就可以換上滴管的蓋頭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ec.jpg

  專家和名人有推薦小黑安瓶的修護秘技,趕快學起來!

1 精華液使用:一瓶實現保濕、彈嫩、明亮、細緻、撫紋

2 前導精華:可立即增加後續保養5倍功效

3 密集修護:將小黑瓶與高機能化妝水混和濕敷,立即修復肌膚

 

官方說每次使用時按壓二次滴管的量,我覺得我用一滴半就夠啦! 畢竟滴滴皆珍"貴" ,我很珍惜的呢!

*注意: 為維持活性新鮮,開封後2個月內需使用完畢。每天使用, 一瓶用量1個月內可用完。

 

我的額頭有小細紋,我會特別用小黑安瓶加強擦在這個部位,小黑安瓶的質地我覺得和小黑瓶

差不多,一樣都很清爽吸收又快速,味道比小黑瓶更明顯一點但一樣好聞,我覺得這二瓶不分季節,

四季都很適合使用喔!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02.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03.jpg

 

 

使用幾天下來很有感,頭三天為了密集的修護我用小黑瓶+小黑安瓶的擦,後面就是照正常的用法,

早上用獨家配方多種活性酵母的修護精華持續活化細胞、修護肌底的小黑瓶,晚上是肌膚的黃金修

護期,就用更強效更密集修護的小黑安瓶,"修護1+1肌膚更年輕",除了膚況更穩定之外,原本我

缺水粗燥的肌膚變得比較水潤澎嫩了,膚色也明顯提亮很多,細紋也較不明顯,雖然這個肌因賦活

系列的價位對我這個小資來說是有點奢侈,但不得不承認它就是有這個價值在阿!

collage.png

終於嘗試了傳說中的小黑瓶和小黑安瓶,用過後果然沒失望,會受到那麼多美妝部落客和youtuber

喜愛不是沒有原因的,我終於能體會它的好,用過後再也不能沒有它,謝謝肌因賦活系列讓我能稍微

黃臉婆的冏樣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06.jpg

方有母親節組合的特會資訊,小資女請務必參考看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f4.jpg

 

母親節檔期特會來了~像我一樣是小資女,要用好貨又想便宜買的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喔!

【肌因年輕極速修護組】母親節特惠價:6,200(價值9,505)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50mlx1+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0mlx1+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3+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4mlx1

蘭蔻LANCOME官方網站:http://www.lancome.com.tw/%E4%BF%9D%E9%A4%8A/3614271678447.html

蘭蔻LANCOM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TW/

 

 

趁老公在家可以幫忙顧寶寶時,趕緊打了這篇分享文,

勞碌的媽媽繼續育嬰去嘍!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6df.jpg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