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終於要分享這瓶防曬隔離霜了,沒有親身試用過還真不知道它的好,話說ORBIS家的防曬

品從以前評價一直居高不下,我google過網路很多人的使用心得還真的沒有看過負評,真是

太厲害了!最近ORBIS新上市的這瓶"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適用對象是有長痘痘、粉刺、有

出油問題,又希望能夠遮住痘痘或痘疤的人使用,我看到直覺反應是: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哈哈!當時我下疤長了一顆大痘痘,又有一些粉刺,炎夏時臉部的T字區的油又像中東油田般

不斷湧出,所以急需像"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這樣的產品來解救我~

在最近這段使用和漢肌光暈隔離霜期間,不約而同的都有人問我臉上動了什麼手腳,哈哈!

沒有好嗎,只是換瓶隔離霜有差這麼多嗎?(其實心裡暗爽)

CIMG0591.JPG

在我第一次使用時當天去上班,坐我對面的同事忽然問我說今天用什麼粉底液?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我小驚訝一下,回說只擦了防曬隔離沒有化粧阿!!(心想:效果這麼好?)

還有另外一天....

另一位同事,一直盯著我看,然後問說我最近是不是有去做臉? 我回:沒有阿,怎麼了?

同事:因為你的臉好亮喔,感覺有去做臉皮膚很好的樣子!

我還是說:沒有阿,我只擦了防曬隔離!(這時不得不信這瓶真的有美肌效果了)

當然這二位眼尖的同事後來都有追問我究竟用了什麼好東西這樣 哈哈哈!(好得意!)

 

趕緊來分享這瓶我最近的新歡~~

 

ORBIS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

5效合1神救援痘痘肌底妝 防曬、潤色、抗痘、遮瑕、保養同步完成

容量:30g

防曬系數:SPF28 PA+++

CIMG0582.JPG

隔離霜本身的顏色是帶點淡淡的淺膚色,質地清爽也很容易就推勻,成份裡無油份、無香料、

無酒精,以避免刺激到正在發炎的痘痘,並且通過敏感及粉刺測試,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內含甘草萃取可防止痘痘、肌膚乾荒,還有紫草根精華、薏苡仁精華、浸透型膠原蛋白等等

對肌膚有幫助的成份,在白天上妝時也能同時調理痘痘。

CIMG0585.JPG

霜狀的質地充滿保濕效果,粉嫩清爽卻不油膩,隔離霜基底中有添加超人氣的「和漢淨肌系列」的

淨痘配方,上妝後也會持續調理問題肌況。

CIMG0586.JPG

略帶粉紅色的「質感向上粉體」,具有光線擴散的柔焦效果,能修飾泛紅的痘痘肌,就算流汗或出油沾

濕,還是能呈現光滑透亮的美肌視覺。

CIMG0589.JPG

我會在白天做完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由臉中央向外推勻、擦到痘痘時要小心動作

放輕,輕輕抹過痘痘就好。因最近實在太熱,我大多時侯都只擦這瓶隔離霜後就出門上班了,雖然防曬

系數不高,但對於在辦公室上般或應付一般日常生活來說也已足夠,質地對於油肌、痘痘肌的人來

說是會喜歡的清爽不黏的粉嫩觸感,也不怕會悶住臉上的痘痘,減少痘痘惡化的可能性。

若只單擦此防曬隔離霜用洗面乳就可以清潔了不用特別缷妝喔,對於懶人如我來說根本太方便了!

 

 

IMG_3991.JPGIMG_3992.JPG

控油的效果我也超滿意的,雖然不是一整天不會出油,但確確實實它延緩了出油的時間,

原先接近11點時我都要用掉二、三張吸油面紙才能把全臉油吸乾淨,但現在我都只要在

下午近2點再吸油就好,控油能力超有感的!!

這瓶也很推薦給就算沒有痘痘問題但也想有效控油的人使用,非常值得試試看!

IMG_3998.JPGIMG_3996.JPG

IMG_3995.JPGCIMG0592.JPG

 

 

想了解更詳細的產品資訊請看連結唷!

 http://v6.advg.jp/adpv6/r/7qA_O7o 

 

090417clcd_d_o.gif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