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也是個大晴朗天 我們來到峇里島的南灣.......

一開始到水上活動地區 準備玩一些刺激性東西
此部份是要自費的 並無包含在團費裡



一開始團裡的人好像都沒人有意願想要玩什麼 每個人看起來興致缺缺,可能東南亞國家大都

有類似的玩法,所以沒引起太熱列的回應。我們先看著別人玩 後來Julie一直鼓吹我陪他玩拖

曳傘(他說我們這一群我是看起來比較會玩的??) 我想都沒想過我會玩這種東西 因為本人的膽

子很"雅致",天上飛的 水裡潛的我都怕 所以一開始有先推拖了一下 但心有在動搖也想冒險

看看 然後團裡面的人漸漸有人玩了雙人"飛魚"、香蕉船、水上摩拖車等等…即來之則安之想說

來都來了無視於我"雅致"的膽子 就答應跟Julie玩拖曳傘,然後他們一位工作人員不知哩哩嚕嚕

的要跟我們說什麼 等導遊來幫我們翻譯才知 他們的意思是今天風比較小 Julie不能玩 (因為怕飛

不起來)這理由太好笑害我當場哈哈大笑了一番,看Julie很想玩的樣子 真的很替他遺憾吶!再來我

就被工作人員帶去穿救生衣、戴一藍一紅的手套教我要看他的指揮操作拉繩子....,一切就緒後在

沙灘上二個工作人員拉著我往前跑,快艇一催沒三秒(真的不到三秒)我就飛起來了 速度之快我都

來不及反應,等我稍微恢復鎮定後已經處在很高的天空了 然後發現其實並不可怕且已被周圍的景

觀震聶住了......



在高空下往下看南灣的海 好清徹好綠清透可見底 看底下的人變的好小好小 在空中的幾分鐘其實好

安靜聽不到任何聲音很明確的感受到這空間之大只有自已 我悠閒的欣賞美景 頑皮的踢著腳 想像漫

步在雲端很享受這片刻的感覺~~

因太沉溺於漫步在雲端的感覺以致於忽略了是該降落了,等我發現底下有人在喊我時他們不知已經

叫了多久了,早在教練在教我時 我就有問過在空中看不到底下揮舞的旗子怎麼辦?(因要看風向來決

定叫我要拉那一條繩子以利降落)但教練只會用中文教 聽不懂我用中文問的問題 因他一直不了解我的

意思我就算了就見機行事吧,所以果然我的想法沒錯 在高空中是很難看得清楚底下的景物的 而且底

下人很多 更無法辨別臉孔我要看一個才是指揮我的阿?所以才有一群人在底下幫忙叫我引起我的注意,

我就照指示拉該拉的繩子準備降落,我覺得降落才是最害怕的一環呢!有點像自由落體,我快到達地面

時太害怕而尖叫,然後是被三個教練抱住而降落的 有點糗!哈哈! 然後他們還用中文問我好不好玩?我由

衷地回應:很好玩!!







 

 

 


Julie去玩了水上摩拖車,他的那一段跟教練的互動過程也很笑(要聽他本人講較生動)



 

 

 

 

 

 


再來Shirles(以下簡稱S)也邀我玩浮潛,這個我是完全不用考慮的 因為不會游泳要我整個人埋進水

 

裡我非常確定我沒辦法呀!!
但S他應該是非常想嘗試 因為過了一會兒後已經看不到他了,聽到有人說他去玩了 我們整個驚訝阿!
要去玩也不說一聲也太"默默"了吧!! 我隨手抓了相機跑去找他,想說這個人怎麼都不通知一下的阿,

至少有人可以幫他拍個紀念照阿,結果不知在哪 找不到 殘念!!結果他回來後讓我念了一下 叫他不要

以後不要太"默默" 哈哈~
(以下是S 默默小姐原來是自已跑去玩水上摩托車)


話說S小姐來峇里島也有很有趣的事 :我們原本就笑他來峇里島就像是回故鄉,因他整個型就很

"印尼",我都說他是回鄉探親 哈~
從來程的飛機上開始說起 明明S就和我們坐在一起空服員跟我們講中文 只跟S講英文?!哈哈~
然後到峇里後 走在路上有人跟他說印尼文是常有的事 以為是同胞 哈哈~
然後他自已去玩水上摩托車時 教鍊跟他溝通換了多國語言最後才知道要講中文 哈哈~
S自已也覺得好好笑~

 

其它峇里島遊記:

[2008]1.我在峇里*天氣晴---楔子

[2008]2.我在峇里*天氣晴之入境慢~慢來

[2008]3.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海神廟風景好美

[2008]4.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我要飛上天

[2008]5.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海龜島的海龜好重阿

[2008]6.我在峇里*天氣晴之蠟染村之遊

[2008]7.我在峇里*天氣晴-海盜船之夜

[2008]8.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我愛Villa、旅館篇

[2008]9.我在峇里*天氣晴-SPA的天堂在這裡

[2008]10.我在峇里*天氣晴-金芭蘭海灘的燭光晚餐

[2008]11.我在峇里*天氣晴-有什麼好買?

[2008]12.我在峇里*天氣晴--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