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部茖客艾瑪(第2次提到他了)也推薦的"金芭蘭夕陽燭光晚餐"
來峇里的話可以來體驗一趟 真的不虛此行喔~


剛到時天空還很亮










我們來的還算早 工作人員在擺桌椅


天空漸暗 客人也陸續來了


晚霞好美 我們忍不住一直拍拍拍



水~



水啦~


怎麼那麼美~~


原來金芭蘭的晚餐也因有這樣的美景相伴才會那麼有名阿~


海灘上賣烤玉米的小販(好有fu 我喜歡這種照片)


海灘上對談的二個人(右邊是導遊)






在海灘這裡有三家賣海鮮晚餐的 最有名也最有人氣的就是中間這一家聽導遊說這一家海鮮
最新鮮也料理的最好吃。我們坐在最好的位置離沙灘最近 現在天還算亮 再晚一點時客人會
爆滿 這裡一定要先預約 我們是一到峇里島後在車上導遊問說某一天的晚餐要不要去金芭蘭
吃晚餐 我在未來到之前就已久仰這裡的大名了 所以一聽到導遊問 馬上說要  最後全團一致
通過 導遊就幫我們先訂了 。這是另外要求的一個人約900NT


我們就像小孩一樣 吃一下就跑到沙灘玩一下 再回去吃一下再跑走 哈哈~






我那天很可惜吃的不多 因中餐還沒消化且我們約5點多就到了所以那時還不會餓
其實他們的碳烤海鮮很好吃說




我跟Mei很好奇 坐在我們旁邊的這位外國女生 一個來這裡面對大海吃飯的心情
(謎:你們二位是住海邊的嗎?是不是管太寬了一點?) 我們假裝在拍風景 其實是在拍他
希望他沒感覺到我們的閃光燈
 
 
 
 
 
 


 
 
 
 
 
 
 
Wendy & Julie


因金芭蘭風景太好 所以他們在這裡公開出櫃了


這一天已是在峇里的第四夜晚了  大家很戀眷地想多看看這裡的海想把這美麗的畫面印在腦海
用力呼吸這裡的空氣要把在這裡的快樂回憶帶回台灣面對未來的挑戰
這幾天的歡笑聲及點點滴滴回憶會長存在我們的心中慢慢回味
我相信我們每當想起在這個國度相處的時刻 我們的嘴角都會泛起微笑的弧度


吃飽喝足後回飯店休息結束這完美的一天
 

其它峇里島遊記:

[2008]1.我在峇里*天氣晴---楔子

[2008]2.我在峇里*天氣晴之入境慢~慢來

[2008]3.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海神廟風景好美

[2008]4.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我要飛上天

[2008]5.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海龜島的海龜好重阿

[2008]6.我在峇里*天氣晴之蠟染村之遊

[2008]7.我在峇里*天氣晴-海盜船之夜

[2008]8.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我愛Villa、旅館篇

[2008]9.我在峇里*天氣晴-SPA的天堂在這裡

[2008]10.我在峇里*天氣晴-金芭蘭海灘的燭光晚餐

[2008]11.我在峇里*天氣晴-有什麼好買?

[2008]12.我在峇里*天氣晴--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金芭蘭晚餐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