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旅館:VILLA AYA
繼馬來西亞的綠中海後這是我第二次住Villa,不一樣的是這進門後所看到的泳池、

廚房都是住這間房的客人用的 並非公共區域 來這裡真的很享受當大爺的感覺呢!

Villa check in 的大廳
一上去就有人送上好喝的飲料與冰毛巾

 

旅館裡要通往Villa房間的路上 一整個好有南洋的風情



一戶有二棟Villa  一進門先映入眼廉的是超大的游泳池




這裡是廚房 每間房有專屬的"瑪莉亞",早上"瑪莉亞"會來作西式早餐,看到那台音響了嗎?
瑪麗亞作好早餐 放好音樂都準備妥當後會來敲房門 告訴你早餐準備好了 可以出來吃了(當然
是用英文講的)


廚房一旁的休息區 好悠閒的fu


早餐是這樣的,熱咖啡熱茶也都有 看起來不多 但想要吃完的話會撐死你






早上吃早餐的樣子 照片有搞怪一下 別嚇到~


Villa門外




是不是房間看起來不太一樣?因照片也有其它伙伴拍的 住的房間當然不一樣囉!

晚上拍的




很夢幻的床喔




床超舒服 害我早上一直賴床


房間門口的蚊香 睡覺時最好關閉窗戶、門 這裡蚊子不少,房間內有準備電蚊香(我只有用電蚊香)


拿出在海神廟買的名信片 我跟S在寫名信片及邊聊天 這一夜我們聊了好多事


同事小雅交待要寫一張名信給他 所以才買的 但一套有30張 竟然要寫那多寫一些吧!
一張寫給自已,另外我還想了一個遊戲 我跟S說:我們各寫一張名片給對方 雙方都不能看,

連名信片上的圖都不能先看 這樣收到時才有新鮮感,S也覺得好玩 我們交換地址後就開始寫,

然後我們這二個瘋子 因為還邊寫邊很認真的聊天 好像弄到凌晨1、2點 二個人穿著睡衣(有加

一件外套啦)走到大廰櫃檯去寄明信片(寄一張郵資要45NT喔),不過櫃檯請我們明日白天再來


要離開住了二天的Villa了 泳池很可惜的沒有時間下去(我們都有帶泳衣呢!) 只有晚上在這

裡跟S聊天時泡泡腳而已 臨別前的最後一拍


PS 1:VILLA 裡的浴室也超大 換衣間還有個大衣廚喔 請自行想像 哈哈~
PS 2:回台灣後一個星期有收到S寄給我的明信片(照片後補) 但.....我寄的三張到目前為

止還無消無息 現在不知淪落何方 但我還是期盼有一天能收到它,S還問我給他的名信

片到底寫了什麼,嗯..詳細內容我也忘了,不過還記得那天是我們參加完海盜船part之

後的那晚,有感而發的寫了一些話(名信片寫很滿喔!請期待) 我有在想名信片會不會好

幾年後才收到呢?我到底是那裡寫錯了阿?怎麼寄不到?  好多的問號


***VILLA篇結束 接下來另一家旅館

 


這是在峇里島住的第二家旅館:SWISS BELL BAY VIEW

這是一般西式的飯店 很大就像一戶公寓一樣 有客廳、陽台、廚房

一進門就看到的客廳


這一家聽導遊說是新的 開幕好像才一年左右吧



廚房一角




in 陽台(S小姐的背影)





房間



很溫馨的感覺



浴室



也是乾濕分離


早餐是在某一樓的中庭視野很好






也有室內用餐區



飯店裡某一層樓的中庭休息區




也是在中庭區 可以游泳喔 旁邊有更衣室 灌洗室





中庭往下望 有另一區的游泳池




這家飯店住起來也很舒服!!

**這一篇終於end了 寫的好累阿~~

 

其它峇里島遊記:

[2008]1.我在峇里*天氣晴---楔子

[2008]2.我在峇里*天氣晴之入境慢~慢來

[2008]3.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海神廟風景好美

[2008]4.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我要飛上天

[2008]5.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海龜島的海龜好重阿

[2008]6.我在峇里*天氣晴之蠟染村之遊

[2008]7.我在峇里*天氣晴-海盜船之夜

[2008]8.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我愛Villa、旅館篇

[2008]9.我在峇里*天氣晴-SPA的天堂在這裡

[2008]10.我在峇里*天氣晴-金芭蘭海灘的燭光晚餐

[2008]11.我在峇里*天氣晴-有什麼好買?

[2008]12.我在峇里*天氣晴--THE END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