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到峇里島要買什麼?因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咩就說說自已買了什麼或看到什麼吧!
愛買東西的人看這篇也不要期望太大會在這篇得到什麼迷津 我個人真的沒買什麼~

去逛了巴里島的SOGO 這裡也是好大一棟


前進SOGO

 

看照片帶大家逛一逛囉!
SOGO一進來就會看到非~常~大~的一區全部賣峇里島當地相關紀念品,這一區逛完也要花
非~常~久~的時間 當天導遊給我們將近三小時的時間逛SOGO同一層樓有一間POLO服裝門市

(當然是真品)在這裡很划算 導遊說在台灣買一件這裡可以買三件,
但可惜POLO不是我的菜 一件都沒買






喜歡線香、精油的人 在峇里島會很傷腦筋 此類商品真是無所不在阿!有千百種給你挑 除非你預算
很夠 不然每一種都很香 很難決定耶!個人覺得啦!





到達某一樓後有一個戶外中庭也是超大一區對面是海洋 風景視野很好 這裡全是吃喝的餐廳
像以下這一家 很"峇里"吧?!(謎:阿不就在峇里了嗎!?)


超可愛行李箱


S一直考慮要不要買 要把他那原本爛行李箱丟掉 最後帶不夠錢沒買
其實換算成台幣後不貴喔~要不是我在台灣已買新的了 不然也很想把它買回家


專櫃小姐的製服很有"民族"味


大廳有一間滿大生意很好的麵包店 因為這間的麵包賣相太好即使肚子不餓
我還是硬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跟S一起邊逛邊吃還滿好吃的說


烏布市場--有一大堆的沙龍、竹編包包、手工藝品、夾腳脫鞋
這裡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如一次買多個或可跟人合買 這樣也比較好殺價
通常他們會先喊一個價錢 例如夾腳脫 一雙一開始說要五萬五盧比,如果你說不要或太貴
賣者就會反問 那多少錢(問你要出多少錢才願意買) 如果你已詢問過多家你大概也知道最低能殺到
多少他們才願意賣 我在烏布只買了夾腳脫 問了十家以上 已知道一雙最低只能殺到1萬5盧比,
我曾在某家店殺一雙一萬盧比 那店家當場把我轟出來(其實有點故意這樣才知道底限是多少)所以

我選了其中一家買了三雙再殺價 總共四萬盧比成交(約台幣120元平均一雙40元)。
這裡的夾腳脫好看好穿 我是覺得很值得買一項當地民俗特色商品。
另外竹編包也很便宜 一般約300NT左右可以買到一個很好的了 我覺得同樣東西如在台灣買至少也要
八、九百才買得到。

那S小姐呢?買夾腳脫簡直是買到殺紅了眼 前後共買了六雙 ,因為集合時間到了我們先去集合地,

上車後他還說還想再買!!(謎:有沒有那麼好買阿?)

我買的其中一雙脫鞋






不好意思在烏布忙著逛街 照片拍的不多


超市--我愛超市 覺得超市是很好挖寶的地方可買一些民生物資又很便宜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糖果 同團的幾乎是人手好幾包  好吃又便宜


網路上頗受好評的TOP巧克力 但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人家比較愛77乳加


果汁非常多選擇 很純也好喝


我有買了一盒香草冰淇淋(隨便選的) 這裡每一盒都很大 記得當時買約30幾NT 但慎重跟大家介紹
非~~常~~好~~吃!!大推!!香草奶味很濃密好吃的程度與它的價格不成正比 有分食給同團伙伴
嚐鮮 吃過的都說讚!!

還有還有 不過沒拍照有點可惜 就是他們的泡麵 跟我一樣愛吃泡麵的人千萬別錯過這個香料王國
所製的泡麵 它們一包小小的泡麵裡附的香料就有四包了最常見的是咖哩粉非常香阿 還有它們的
麵條也很Q 我們在這家超市不同天進出二次 最大宗購買商品就是泡麵 ,佔了我行李箱不少位置 呵~
我是身邊有一堆好吃的泡麵就會有滿足感的人 呵呵~~

總結:抱歉!這篇寫得很虛因關於血併的沒有拍太多照片、也沒買太多東西
不過可以推薦幾項有買的東西:
1.當地SPA 最有名的LULU霜--最好是夏天用,因擦上身體後約要等十分鐘乾後才開始搓 如果在冬天用會冷死!

2.如有去椰子工坊的話 可買幾項身體的保養品 例:護手霜(好用)、身體乳、去角質霜、護髮乳、香皂...
全是椰子製的咩覺得很香很好聞 他們也有賣組合包 就是上述的產品全是正品喔 買組合包比較划算!

3.咖啡夢工廠--就是買咖啡啦 有豆子的也有幫你磨成粉的 及一些泡咖啡的器具愛咖啡的人應該會喜歡這裡喔 不是嗜咖啡之人 豆子現磨咖啡機泡出來的和三合一包沖泡出來的對我來說沒多大差別 和酒一樣高梁或威士忌都沒差 咖啡就是咖啡 酒就是酒 對膚淺的我來說跟飲料一樣只有好喝不好喝而已,已有在超市買了沖泡包的咖啡了所以沒在這裡買咖啡但知道這裡的啡啡名氣響叮噹 同伴們每個人都有買還好幾袋呢!

4.土產店裡可買最有名的香料:咖哩粉、黑、白胡椒、辣椒醬(這些我都有買 尤其是咖哩粉跟辣椒醬一定要買)、還有像蝦片、椰子餅、花生餅、魷魚片試吃過也都很好吃喔!

5.超級市場--愛吃零食的可以在這裡大搬貨 咩在這裡買的咖啡糖、椰子糖、三合一咖啡沖泡包、奶茶沖泡包 都覺得很物超所值呢!有的沒的買了二大袋出來也花了十二萬........盧比啦!(約300多NT而已)

以上就是比較推薦的

 

其它峇里島遊記:

[2008]1.我在峇里*天氣晴---楔子

[2008]2.我在峇里*天氣晴之入境慢~慢來

[2008]3.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海神廟風景好美

[2008]4.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我要飛上天

[2008]5.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海龜島的海龜好重阿

[2008]6.我在峇里*天氣晴之蠟染村之遊

[2008]7.我在峇里*天氣晴-海盜船之夜

[2008]8.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我愛Villa、旅館篇

[2008]9.我在峇里*天氣晴-SPA的天堂在這裡

[2008]10.我在峇里*天氣晴-金芭蘭海灘的燭光晚餐

[2008]11.我在峇里*天氣晴-有什麼好買?

[2008]12.我在峇里*天氣晴--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