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然已來到SPA王國之一 當然要卯起來享受 所以五天之內 除了行程裡原本安排的

SAP我們再另外訂了二家共做了三次不同的SPA 分在不同天做

三種spa分別是:
1.古式穴道按摩 2.精油芳療spa 3.Hair spa &能量熱石spa3小時(行程裡原有的)
前面二項是要求導遊安排 所以是自費的 古式按摩的話 約900NT 精油芳療是約1500NT

 

第一天行程完後的晚上回Villa休息一下後 就坐專車前往 這一天先作古式按摩



這一家是台灣人開的,來的客人也幾乎是台灣客這一家生意真好 !
 


我們等了好久



 作過古式按摩的都知道 每一個部位都被按的很仔細 我很怕癢 過程中笑了好幾次 有人可以舒服到睡覺 
,整整二個小時 按完好像被打通經督二脈的感覺 通體舒暢~

 

 

精油芳療spa 



導遊幫我們訂的spa都是有口啤 生意很好的店家 ,店家原本要我們二個人一間,

但導遊知道一人一間的比較好所以在跟店裡的小姐盧要讓我們一人一間,等待導

遊幫我們喬位置時隨便拍拍









喬到一人一間的位置以後 我還故意跟導遊"塞ㄋㄞ"稱讚他一下 讓他心花恕放

 
那順序就簡要說明一下:先至置物間更衣-沖澡-蒸氣箱-換上浴衣-被小姐帶至作spa的房間
(裡面有一張作spa的床、沖澡設備、泡澡浴缸)
先全身精油按摩(進店時會有menu給你選擇要什麼的療程 印像中有海藻、薰衣草...等等
功效不一樣,我選的是牛奶 主攻美白 慰勞我白天被曬黑的肌膚然後再全身去角質 去角
質時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服務的小姐做的很徹底 全身像換了一層皮一樣,而使用的產品
就是他們最有名的LULU 的去角質霜去完角質後就沖澡 包含洗頭洗臉 全身疏洗一番
(都有洗髮精、沐浴乳喔)
再來呢就像是貴妃一樣進入浴缸泡澡囉~ 說明一下直至目前為止服務小姐 一直都是隨侍在
側服侍,包含洗澡他還幫我擦身體 短短二小時間內從一開始的害羞到全裸任他全身摸最後
自在地在他面前走來走去 這個可要相當的信任程度呢!我想他們表現出來的專業是讓客人覺
得很安心的原因吧!
進入浴缸泡澡後 服務小姐才出去 ,那個浴缸在還在作SPA時,服務小姐已邊放好加精油的熱水
讓我驚奇的是那用玫瑰花辨排出來的"I LOVE YOU"是何時排的呀?(很漂亮喔)
我猜是在等我的去角質霜乾時用的吧!當時很想拍下來 但小姐還在我就不好意思拿相機 且手也濕濕的
也就不想拿了  

以下這一張是Mei拍的


泡了差不多了 小姐也進來了 幫我擦乾後就讓我換上自已的衣服 全身香噴噴的出去,
吹乾頭髮、喝了薑茶,團員也都到齊了 大家心滿意足的討論著剛才的體驗,
物超所值的spa 有機會再來峇里的話 會想再來一次。


 
 
 
 
 
Hair spa &能量熱石spa



spa店外觀 我覺得這裡很美

店裡


試聞瓶 看你喜歡什麼精油 待會就用這個精油幫你作spa


先做頭髮spa


就像在上美容院一樣 桌上那瓶是自已要用的精油 我選玫瑰精油


先洗頭髮


S小姐(S小姐說他後面那個小姐才16還18歲而已我忘了,那個小姐還問S是不是結婚了,
哈~S你看起來可能很"臭老"吧!人家才會這樣問 呵呵!)


沖水區


洗完頭後就用精油作頭皮、頭髮護理 整個就很香 然後小姐還會邊幫你按摩呢!
貴婦感由然而升~~


作完頭髮後 小姐要領我去作身體spa的地方,中途我去了一趟洗手間 還待滿久的 
出來看到服務的小姐很有耐心的在外面等,呵~其實除了上廁所之外也參觀了一下這裡
豪華的廁所外加拍照 才那麼久的 不好意思阿 那位小姐!


spa前的第一步 一定是先洗腳囉! 我在其它國家也做了一些spa 專人蹲著幫你洗腳都是一樣的喔!
真是辛苦了!


待會要躺的地方 我旁邊是S的位置,這次是作熱石spa也先用了玫瑰精油按摩了全身
再用熱石按摩身體 真的是超~~~~~~舒服的啦!
中途小姐比了比臉 我想說他在問是否要洗臉 說了不用 後來不小心看到旁邊的S在敷臉 馬上跟小姐
比了我也要用臉 因為我原先以為只是簡單洗臉而已 原來不是 而是用真正做臉的程序及產品在認
真做臉的阿~小姐也趕緊幫我用了 因為是臨時反悔說要用但時間已過一大半了,感覺到小姐被我
的反悔弄的很趕 雖然沒有看到,但聽聲音知道他在準備水及做臉的東西,但也不馬虎感覺到他該做的都
有做到,心裡很感謝!因為這個原因及小姐的態度良好、spa幫我弄的很舒服(謎:喂!這一句太A了),
以及很關心我的感受還讓他等上廁所等很久.....所以事後我給他二元的美金小費,看得出來小姐非常的開心
~~也謝謝妳囉!


做完spa後跟S到處走走拍拍 這裡的景觀佈置真的很美~



這一家雖然是行程裡原本就有安排的但也覺得很讚
總共約3小時的spa時間 下次也想再來的地方(謎:你想再來的地方太多了啦!)

**在旅遊時當走完一天的行程後都很累腿一定很酸,!晚上去做一下SPA慰勞疲累的身體,
白天盡量地玩,晚上也有所期待抱著這樣的心情 想必這一趟旅遊會很開心的唷~~
**都要先做好預約喔!以免敗興而歸

PS.這三次的SPA體驗 共合成一篇記錄 不是一天做三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峇里島SPA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