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峇里島遊記是的最後一篇 建議從第一篇(有編號)看起比較有順序感喔!


呼!終於來到完結篇了這篇lag了好久,不過我還有好多話想講
首先來說說在峇里的幾天陪伴我們的導遊--阿鍵

阿鍵是當地的華僑 說話的口音卻有濃濃的廣東腔,好像在聽港星說話的感覺
他很幽默很好笑


上圖是我們到的第一天 下圖是我們要離開的那一天 導遊身上穿的是他們公司的制服 他們公司規定
迎接新團的第一天要穿制服 我們離開的那一天有新團要進來 所以他就穿著制服送我們到機場再順便
接新團,在機場會看到非常多穿一樣衣服的人大多是導遊 不同花色代表不同的旅遊公司 我記得上回去
馬來西亞時女導遊也是穿同一件制服 這個是個有組織的國際連鎖公司 我對他們公司印象很好
可能因為踫到都是好導遊的關係。
阿鍵從第一天就陪我們作SPA 一直到晚上12點也在等我們 雖然這是導遊的職責 從第一天開始
就覺得他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給了我們第一個好印象。
有次大家吃完飯就自已跑到對面的超市買東西 阿鍵後來跑來找我們 大家一看到他來就像看到救星
一樣 因為誰看到懂印尼文阿 紛紛問他什麼東西要買那一牌好 我則問他泡麵那個好吃 我選的
咖啡如何等等阿鍵也推薦了我幾種 回台吃後發覺真的不錯吶!
阿鍵還跟我們講一些峇里島有的沒有的等等 很好笑但是真的例如:房子不能建的比椰子樹高 因為椰子樹

以上的高度是神住的地方 這裡的人對神是非~常敬重的,來這裡的幾天可以明顯地感受到 !
還有S那幾天感冒生病時也帶他去藥房買藥 在此謝謝阿鍵那幾天的照顧!!~luck的又踫到一枚好導遊
(Tina&阿鍵&Mei)

 


 

很多行程我沒有特別介紹因為也沒拍什麼照片-
像有泛舟--漂漂河很好玩 我也是第一次泛舟很新鮮 沿途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玩起打水戰 那時真的有世界
一家親的感覺 突破語言的隔劾 一個表情與動作都可了解對方的感受 還可互相取笑對方  呵呵!
不過泛舟這"休閒活動"真的把老娘累死了 我們泛的是一條不算短的溪阿!大家都超累的 很好玩也很累每個人

都鍊成鐵臂了,結束後老娘只有一個想法:泛舟這種事一輩子只要體驗一次就夠了, 去過的人應該了解我在

說什麼 哈哈!

ps.延途中有攝影師會拍下每一艘正在泛舟划船的照片 最後看照片有喜歡的話可購買,((S有買)) 
另外推薦如有自由時間要用餐的話 可以去吃吃看很好吃的"酥骨雞"喔!
艾瑪介紹的很詳細 也有拍好看的照片 有興趣的人去瞧瞧嘍!






此行呢讓我結了一個心願 就是仰慕已久的峇里島 終於給它來了
最感謝的是同行的伙伴們-Shirles、Julie、Tina、Wendy、Mei
美好的回憶也因為有你們才能創造
"出發需要一股動力"也謝謝當初邀我和S一起來的Wendy

謝謝峇里島的一切、謝謝阿鍵、謝謝同團中的另外六位團友
謝謝峇里島住在椰子樹以上的眾神保祐我們此行的平安、順利
謝謝各位!




 
我在峇里*天氣晴 THE END
 

**2017.06.06補充:峇里島是我在2008年去的,記得當時年紀小,當時只是寫下來紀念,

並給朋友看看這樣而已,所文章內容沒有寫的很好(那時也不懂),照片也不講究是用很普

通的傻瓜相機拍的,這些舊文章是我從以前用的天空部落格搬一篇一篇過來的,原本以為

以前沒日沒夜寫的東西不見了,再見到時欣喜若狂,趕緊把他們移過來,即使現在再看自

已以前的東西,雖覺不足,但曾經都是努力過的寶貝,當作自已成長的紀錄。

 

其它峇里島遊記:

[2008]1.我在峇里*天氣晴---楔子

[2008]2.我在峇里*天氣晴之入境慢~慢來

[2008]3.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海神廟風景好美

[2008]4.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我要飛上天

[2008]5.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海龜島的海龜好重阿

[2008]6.我在峇里*天氣晴之蠟染村之遊

[2008]7.我在峇里*天氣晴-海盜船之夜

[2008]8.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我愛Villa、旅館篇

[2008]9.我在峇里*天氣晴-SPA的天堂在這裡

[2008]10.我在峇里*天氣晴-金芭蘭海灘的燭光晚餐

[2008]11.我在峇里*天氣晴-有什麼好買?

[2008]12.我在峇里*天氣晴--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