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在名為"海盜船"的船上辦的Party

登船前先接受迎賓習俗

迎賓飲料
(我覺得在這裡不管是飯店、Spa店、還是像這個海盜船Patry 的地方,在賓客一到達時一定會

有工作人員先送上冰涼的飲料,剛好飲料我也覺得很好喝不是隨便呼嚨的飲品,畢竟這裡是個熱帶國家,

他們小小的一個服務,會讓來賓覺得很貼心,這點我個人很讚賞!)



隨後會有工作人員發給船票及海盜頭巾與面罩,且另有幾位船上的"海盜"會來負責幫來賓綁頭巾
接著就上船嘍!


進入船艙後我們就坐在用餐的地方等待用餐,因距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有一個非常搞笑的工作人員

"海盜"(事後發現每位"海盜"都很專業都非常搞笑)先唱歌娛樂我們隨後讓我們唱,最讓我們佩服的是他們

所放的卡拉ok伴唱帶都是國語還都很流行的歌喲而且他們都會唱 但他們是看著羅馬併音唱的但音都很準!



卡拉ok也唱了一小段時間後 我們也在船上隨便走走看看



海上看的夕陽真的好美


以下是Julie的拍攝 背景音樂配著周杰倫的歌(船上放的)整個好有fu喔~
Julie在影片中說當天是8月19號,說錯了當天是9/19才對!(Julie你有發現嗎?呵呵~)



整艘船上其實有好多人喔 全都是台灣團來的 但不知躲去哪 沒拍到 嘿嘿 待會的照片和影片就會看到了喔!

 

 

 

在大夥用完餐後 重頭戲也來嘍~在一群都很好笑的"海盜"帶領之下 大家都玩得很hi 看照片先


















以下二張白衣女子就是S





現在還記得當時的心情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也是我大笑最多的一個夜晚
另外S也讓我對他刮目相看 因為他不停的被拉上去玩遊戲及跳舞 哇靠!平常

的樣子是乖乖女上台後完全是騷貨一個  有圖有真相看照片不夠精彩 我們有

錄下來從2:25開始就是S小姐在發"騷"



我以為Julie錄影完了 然後他把相機轉向我 我以為在拍照所以就"定格"要拍
"定格"很久後才發在在錄影 哈哈






**那天很扼腕的 我的相機沒電了 充好電的電池放在飯店忘記帶只拍到幾張照片

我有默默地在生自已的氣以上多數照片及影片感謝Mei及Julie的大力支援和S妹

豁出去的演出 謝謝~**

**參加海盜船之夜者 皆有送當天的記錄片VCD 一份作為紀念(有攝影師負責跟拍)

製作完成後在最後二天的行程裡導遊會發給大家。

 

 

其它峇里島遊記:

[2008]1.我在峇里*天氣晴---楔子

[2008]2.我在峇里*天氣晴之入境慢~慢來

[2008]3.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海神廟風景好美

[2008]4.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我要飛上天

[2008]5.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海龜島的海龜好重阿

[2008]6.我在峇里*天氣晴之蠟染村之遊

[2008]7.我在峇里*天氣晴-海盜船之夜

[2008]8.我在峇里*天氣晴之我愛Villa、旅館篇

[2008]9.我在峇里*天氣晴-SPA的天堂在這裡

[2008]10.我在峇里*天氣晴-金芭蘭海灘的燭光晚餐

[2008]11.我在峇里*天氣晴-有什麼好買?

[2008]12.我在峇里*天氣晴--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海盜船之夜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